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28第779期直接訂閱
看過格林童話的灰姑娘,妳更要看羅西尼版的灰姑娘!
2017/8/25~9/3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歡慶《灰姑娘》首演200年∼不似經典童話灰姑娘屢受後母阻撓,羅西尼筆下的灰姑娘長期遭受繼父與姊妹們欺負,幸好透過王子的老師巧妙用計,最終才得以擁有幸福。今年歌劇工作坊特邀德國漢堡歌劇院導演佩塔.穆勒以繽紛、絢爛的視覺效果重述這段曲折歷程,與大小朋友一同在繁華中發現可貴的純真。 …
 
爵士鼓后 強勢登台
2017/8/31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

泰莉.萊恩.卡林頓從十歲就開始演奏生涯,更是首位勇奪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樂器專輯大獎的女性得主,被當代鼓手雜誌譽為「神奇小子」的她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融合放克、R&B等不同爵士風格的創意,以動人音樂走進觀眾靈魂一同搖擺。 …
 
東西方爵士名家聯盟 無懈可擊的完美演出
2017/8/27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囊括台、美、日等爵士菁英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2017年將再度齊聚一堂,由魏廣?、許郁瑛、李承育、李守信、山田洋平、Nick Javier、楊曉恩、岡崎正典等多位國內外優秀樂手組成。特別邀請國際知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演出,請觀眾隨著節奏譜出美好的夏日爵士樂章。 …
 
《PAR表演藝術》封面故事:歌舞線上.正義對決 日本音樂劇《死亡筆記本》
 
 
暢銷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曾被改編為電影與連續劇,最受人注目的,自然是書中兩位主角「L」與「夜神月」由誰扮演,音樂劇版的小池徹平與柿澤勇人、浦井建治,也成為樂迷的熱門關注焦點。本刊特地進行專訪,請他們一談對表演的看法與《死亡筆記本》音樂劇的工作心得。…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新點子舞展─印尼艾可舞團《哭泣賈伊洛洛》《Balabala》
   
2017新點子舞展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環保衣材質正當道
衣物為基本必需品,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東西。然而,某些衣物的製造過程可能在很多方面都會對環境造成傷害。有些製造商採用令人想不到的來源的環保材質作為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幾米:我在大町遇見一本書
北川先生邀請幾米加入北阿爾卑斯國際藝術祭,希望作品可以與市區的「大町名店街」有所互動。於是「我在大町遇見一本書」的概念成形,也進而延伸至在這條街上創造一家書店的意念。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