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9第782期直接訂閱
傳奇爵士小號天王 即將回歸
2017/9/1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

榮獲十座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及艾美獎等眾多大獎肯定的古巴爵士傳奇阿圖羅•山多瓦即將二度來台演出,是當代最具爆發力的傳奇小號手之一。本次將帶來多首迪吉•葛拉斯比知名作品及爵士經典,將以既狂野又溫柔的精湛演奏與你分享屬於傳奇的絕藝。 …
 
兩大樂器之王 雙強聯手同台競技
2017/8/12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本場演出曲目包括改編自莫札特及羅西尼的歌劇序曲、經典管風琴曲目以及湯姆.史考特自創曲,兩人將以絕佳默契展現演奏管風琴與鋼琴的高超技巧,讓觀眾感受兩大「樂器之王」同台競技的驚人威力,為樂迷不容錯過的管風琴與鋼琴音樂會。 …
 
爵士鼓后 強勢登台
2017/8/31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
泰莉.萊恩.卡林頓從十歲就開始演奏生涯,更是首位勇奪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樂器專輯大獎的女性得主,被當代鼓手雜誌譽為「神奇小子」的她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融合放克、R&B等不同爵士風格的創意,以動人音樂走進觀眾靈魂一同搖擺。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遙感城市》 耳機引領的奇幻旅程
 
 
當你戴上耳機,聽從其中傳來的語音指示,在城市中開始移動,你就進入了導演史蒂芬.凱吉(Stefan Kaegi)一手設計的劇場實驗《遙感城市》。凱吉表示:「最棒的劇場是我能夠帶領他人到一個地方,並且告訴他們:『看啊!那兒是最有趣的、最值得一看的真實生活面向!』」…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真的是鼻子過敏嗎?
鼻塞、打噴嚏、流鼻水等是常見鼻子過敏的反應,但你是真的是過敏嗎?這些症狀在臨床上可分為過敏性鼻炎、急性鼻炎、血管運動性鼻炎及嗜伊紅性白血球過多性非過敏性鼻炎,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鼻炎的差異,以及該如何預防鼻子過敏吧!

抓住你的心!情感辨識技術的創新商機
隨著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未來機器及人工智慧能提供的服務早已超越人類所能想像的範圍。許多新創企業正在致力從情感辨識的角度出發,利用聲音、表情、體徵等辨識分析技術,全方位滿足人類所追求的情感歸屬與安全保障。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