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6第783期直接訂閱
女節本週登場!打開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
2017/8/1~11

2017女節

你心中的女神是誰? 女節歷經20年的累積,第六屆女節以「女神明」為題,神魔精怪照映芸芸塵世貪癡意,探索人神妖三位一體對應邊界。號召13組創作者齊聚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召喚你我的「女」,堂皇渡化飢渴的藝術靈魂!與您一起打開戲劇院,解放性別! …
 
傳奇爵士小號天王 即將回歸
2017/8/27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囊括台、美、日等爵士菁英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2017年將再度齊聚一堂,由魏廣?、許郁瑛、李承育、李守信、山田洋平、Nick Javier、楊曉恩、岡崎正典等多位國內外優秀樂手組成。特別邀請國際知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演出,請觀眾隨著節奏譜出美好的夏日爵士樂章。 …
 
爵士鼓后 強勢登台
2017/8/31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
泰莉.萊恩.卡林頓從十歲就開始演奏生涯,更是首位勇奪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樂器專輯大獎的女性得主,被當代鼓手雜誌譽為「神奇小子」的她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融合放克、R&B等不同爵士風格的創意,以動人音樂走進觀眾靈魂一同搖擺。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遙感城市》 耳機引領的奇幻旅程
 
 
當你戴上耳機,聽從其中傳來的語音指示,在城市中開始移動,你就進入了導演史蒂芬.凱吉(Stefan Kaegi)一手設計的劇場實驗《遙感城市》。凱吉表示:「最棒的劇場是我能夠帶領他人到一個地方,並且告訴他們:『看啊!那兒是最有趣的、最值得一看的真實生活面向!』」…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人工智慧的研究基礎竟然是數學!?
自從 AlphaGo 打敗世界圍棋棋王以後,人工智慧引起相當大的關注,但人工智慧的研究基礎居然也是數學!?看來,比起擔心會不會被取代,也許我們更應該好好學數學呢!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在最黑暗的地方,一點光也會很亮眼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充滿了矛盾的對比,它是一部關於仇恨對立的電影,但它也是一部溫暖感人的電影。在不斷的殺戮當中,卻有個小女孩,讓我們看見人(包括猩猩)最單純的關懷。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