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09第785期直接訂閱
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 X 奧斯卡音樂得主坂本龍一
2017/10/14~15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縱橫歐洲藝術圈的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即將首度來台呈現2015年作品《靜/止》。來自日本蠢蛋一族(Dumb Type)。奧斯卡獎得主日本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為《靜/止》量身打造音樂,日本女演員鶴田真由亦參與本次演出。 …
 
歐洲首席室內樂團之姿,演譯東亞經典與新作!
2017/9/23

2017新點子樂展《不承受時間的花》

「那一致、完美、精煉的技巧與想像,彷彿讓我們看到那偉大的美藝三重奏(Beaux Arts Trio 1955-2008)再現。」華盛頓郵報評。摩根斯坦三重奏於當今樂壇獲獎無數此次首度訪台,由德國摩登樂集資深單簧管首席偕同,以歐洲首席室內樂團之姿,全場演譯東亞經典與新作! …
 
享譽國際旅德編舞家孫尚綺 音樂與舞蹈的日常圖像
2017/11/24~26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Spur,德文指「軌跡」,它是一條錯綜複雜的細胞,因形象的激發而不停地重生。旅德編舞家孫尚綺與德國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合作,以奧地利國家藝術獎作曲家貝艾特•福瑞作品為靈感,從身體直覺動作回應聲音,勾串起過去、未來和時下的日常生活圖像。 …
 
《PAR表演藝術》TSO精選:鋼琴家基里爾.格斯坦攜手TSO迸放開季火花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新樂季,特別邀來當紅一線鋼琴家基里爾.格斯坦合作,敲響開季的第一聲!這次訪台演出有「最難演奏的鋼琴曲之一」的布拉姆斯《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他將與音樂總監吉博.瓦格(Gilbert Varga)及TSO激盪出怎樣的璀璨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許芳宜&藝術家《Salute》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女節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7舞蹈秋天
 
創業不是夢!十四歲少年勇闖職場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十四歲男孩想出了一種新的自動販賣機。這個販賣機不賣糖果或是汽水,它會掉出急救器材。現在,羅森塔爾的點子可能讓他成為世界上最新的百萬富翁之一。

房租太貴 矽谷露營車族劇增
昂貴的房租與生活費讓越來越多的矽谷居民,不得不選擇暫住在露營車上,史丹佛大學和谷歌公司坐落的山景市,一部部老舊的露營車遍布街道兩旁,成為矽谷最新景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