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16第786期直接訂閱
「時間是生命的訓獸師」希臘劇場幻象大師即將首度來台
2017/11/16~19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千呼萬喚!2004雅典奧運及2015年歐洲運動會開閉幕導演,希臘劇場幻象大師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即將首度來台,帶來亞維儂藝術節、國家兩廳院等共製鉅作《偉大馴服者》,本劇2017年5月世界首演,吸引全球目光。 …
 
科學、媒體、舞蹈建構出的愛與真實
2017/10/27~29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兩廳院駐館藝術家蘇文琪,在今年舞蹈秋天推出全新作品《全然的愛與真實》,擅長融合多媒體裝置於舞作中的她,這次使用的彩虹玻璃紙沒有固定顏色,透過不同折痕與光線投射,可以呈現各種色彩,如同我們曾全然相信的事實,是否也存在著不同的可能?蘇文琪將首次邀請旅法舞蹈家林怡芳合作,共同探索這個走向無限的提問旅程。 …
 
不可思議的美麗與驚人力量!
2017/10/18~19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克萊兒•康寧漢是英國備受矚目的藝術家,她的單人舞作《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以其受限的身體撞擊對信仰的質疑,演出從無聲吶喊到最後面對觀眾誠實展現自身。雪梨先驅晨報讚譽此作「展現了不可思議的美麗與驚人力量!」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表裡泰國(下) 裡.泰國劇場進行式
 
 
泰國編舞家皮歇.克朗淳將在八月三度訪台演出《靈薄域》,此作挑戰了泰國人對死亡的恐懼,從傳統跨越到當代的克朗淳,他說他想做的是「把(傳統)這本書打開,告訴觀眾,這裡沒有任何秘密,這裡面都是知識,人們擁有這本書,請用一種新的觀點來看這些內容。」 ……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許芳宜&藝術家《Salute》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7舞蹈秋天
 
走趟西門町 重新感受充滿老派的地方!
西門町在日據時代就已經是大家約會、看電影的休閒場所,多元產業也吸引各族群前來。隨著北門風華再現,西門町開始展現不一樣的活力與魅力。跟著我們一起走一趟西門町,重新感受這個充滿老派、新潮、大人味的地方吧!

夏季驅蚊大作戰 GO!
夏季持續高溫,做好防晒的同時,環境清潔的工作更是不容忽略,尤其近幾年,登革熱疫情肆虐,令人無不談「蚊」色變!我們提供爸媽一些防蚊之道,減低孩子被蚊蟲侵害的機會。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