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30第788期直接訂閱
世界首演 林懷民最新作品《關於島嶼》
2017/11/24~12/03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林懷民繼「薪傳」後,再度從台灣印象與氛圍出發,籌備三年新作「關於島嶼」,呈現一個你沒見過的雲門舞集。蔣勳朗誦當代作家描繪島嶼文字,口白的字幕衍生投影幕上以漢字堆壘的視覺風景,原住民詠嘆的歌聲蜿蜒流轉,雲門舞者以充滿能量的動作舞出和諧與衝突,挫敗與希望。 …
 
期望彼此聯結 卻又害怕失去自由
2017/10/27~29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兩廳院駐館藝術家蘇文琪最新創作《全然的愛與真實》,將科學事實與藝術想像間的關係,呼應到當今社會中人對愛情的追求,期望彼此聯結卻又害怕因為聯結而失去自由。舞作選用的彩紅玻璃紙透過燈光照射,呈現斑斕的虹彩,並邀請旅法舞蹈家林怡芳合作,共同探索這個走向無限的提問旅程。 …
 
古典樂迷第一首選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即將來台
2017/11/16~17
力晶2017藝文饗宴-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是德語地區歷史最悠久樂團之ㄧ。本次訪台指揮赫伯特•布隆斯泰特,向來被視為當代承接德奧音樂傳統火炬大師;與之搭配演出的是榮獲紐約時報讚譽「琴音醇淨無瑕」的小提琴家列奧尼達斯•卡瓦科斯。此次演出無疑是德奧經典重現與再造的交響盛宴! …
 
《PAR表演藝術》:伍斯特劇團 美國劇場先鋒
 
 
二○一四年,伍斯特劇團以緬因州「安息日湖震教徒姊妹會」一九七六年錄製的專輯《早期震教徒靈歌》EARLY SHAKER SPIRITUALS創作同名劇場演出。對於信仰方式已然於世上消亡的震教徒們(Shakers)來說,音樂與舞蹈,幾乎可說是其教義核心。 ……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音樂會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綠光劇團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
許芳宜&藝術家《Salute》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7舞蹈秋天
 
高齡社會來臨 老後生活照顧靠自己
當政府還因修法、資源布建,無法提供足夠的基本保障時,民眾應該將生活費與醫療費納入老年經濟安全網中,事先估算應該準備的金額,一方面挑選現有的理財工具,一方面採用有計畫、有效率的方法來儲備退休金。

夏天就是愛呷冰!全台10家人氣特色冰品大搜查
近年來,台灣各地出現許多特色冰品店,有繽紛多彩粉粿冰、沁涼鮮甜水果冰、創意炸冰淇淋刈包等,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各式打卡美照,掀起一股流行冰品旋風!來看看你吃過幾家了?快呼朋引伴,相揪嘗鮮去!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