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第791期直接訂閱
享譽國際旅德編舞家孫尚綺 音樂與舞蹈的日常圖像
2017/11/24~26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Spur,德文指「軌跡」,它是一條錯綜複雜的細胞,因形象的激發而不停地重生。旅德編舞家孫尚綺與德國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合作,以奧地利國家藝術獎作曲家貝艾特•福瑞作品為靈感,從身體直覺動作回應聲音,勾串起過去、未來和時下的日常生活圖像。… …
 
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 X 奧斯卡音樂得主?本龍一
2017/10/14~15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縱橫歐洲藝術圈的日本藝術家高谷史郎,即將首度來台呈現2015年作品《靜/止》。來自日本蠢蛋一族(Dumb Type)。奧斯卡獎得主日本知名作曲家?本龍一為《靜/止》量身打造音樂,日本女演員鶴田真由亦參與本次演出。 …
 
生命是無止境的過程 我們的出路在哪?
2017/11/16~19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中國獨立編舞家古佳妮《插銷》探討一個無限延展的時間概念,生命是永無止境的過程,試圖叩問:我們的出路在哪?這部舞作用到50個白色枕頭,它們像被賦予了生命,承載生活的碎片,連接每個人的過去和現在,也像一份柔軟的告誡與提醒,提醒著創作者反思最初的慾望。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西方?東方?到台灣—2017新點子樂展
 
 
今年的新點子樂展以「亞洲新記憶」為主題,鋪展出兩週內的三檔演出:「不承受時間的花」、「來自中亞的新語」與「遶境共聲」。策展人趙菁文透過「歐洲—中亞—台灣」的脈絡,從地理環境、時間與文化的意義,展開一段從遠方返航、發現自己的旅程。 …
 
2017新點子樂展《不承受時間的花》
2017新點子樂展《來自中亞的新語》
2017新點子樂展《遶境共聲》
綠光劇團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
許芳宜&藝術家《Salute》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新點子樂展
2017舞蹈秋天
 
這些字都學過 但為什麼就是看不懂?
在英文裡,很多的單字是同時具有名詞與動詞功能,當這些字夾雜在一大段的文字裡面,明明每個字都認得,可是放在一起就是看不懂。這個狀況就是因為你不知道這個字還另外一個意思。

女孩不敢露腰的困擾 超模這樣穿瞬間破解
有些女孩害怕身材不夠好、擔心腰內肉或小腹見客、風格保守等緣故,直覺排斥了露腰穿搭。現在超模米蘭達柯爾就來教大家怎麼露腰露得有質感,同時還能有安全感又時髦!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