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7 第792期直接訂閱
名家名琴名曲頂尖匯聚 驚艷登場
2017/10/29

「傳承.提琴的榮耀」音樂會

「傳承•提琴的榮耀」音樂會以傳承使命與展現弦樂之美,由知名小提琴演奏家蘇顯達領軍,率領台灣提琴演奏菁英們,成功展現弦樂作品的美妙與高度默契。並由奇美博物館所提供鎮館之寶名琴也將華麗現身,名家、名琴共同演繹各時期絃樂精華選曲,邀您共賞。 …
 
「時間是生命的訓獸師」希臘劇場幻象大師即將首度來台
2017/11/16~19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千呼萬喚!2004雅典奧運及2015年歐洲運動會開閉幕導演,希臘劇場幻象大師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即將首度來台,帶來亞維儂藝術節、國家兩廳院等共製鉅作《偉大馴服者》,本劇2017年5月世界首演,吸引全球目光。 …
 
期望彼此聯結 卻又害怕失去自由
2017/10/27~29
2017舞蹈秋天-十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兩廳院駐館藝術家蘇文琪最新創作《全然的愛與真實》,將科學事實與藝術想像間的關係,呼應到當今社會中人對愛情的追求,期望彼此聯結卻又害怕因為聯結而失去自由。舞作選用的彩紅玻璃紙透過燈光照射,呈現斑斕的虹彩,並邀請旅法舞蹈家林怡芳合作,共同探索這個走向無限的提問旅程。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最後的「維新派」
 
 
向來關注移民及漂流主題的松本雄吉,曾用「多島海」描繪東南亞地理環境,並將日本與這許多島嶼間的連結,稱作「海之道」。源自松本雄吉二○一○年創作的《當臺灣灰牛拉背時》,將來台演出的《AMAHARA 當臺灣灰牛拉背時》可說是全新的製作。 …
 
2017新點子樂展《遶境共聲》
綠光劇團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新點子樂展
2017舞蹈秋天
 
聽過櫻桃鴨 但你吃過「土番鴨」嗎?
你一定聽過櫻桃鴨,也或許吃過櫻桃鴨,但你吃過土番鴨嗎?我國每年約生產3,000萬隻土番鴨,約占我國肉鴨生產總量的75∼80%,如果你吃過鴨肉,應該有3/4以上的機會是土番鴨!

十年築一座島 完美復刻富春山居圖
俱舍,一座遺世獨立的江島酒店,抵達酒店的方式唯有水路行舟。船行富春江上,夾岸綠意滿眼,山光水影次第開展,恍然間真有誤入《富春山居圖》畫境之錯覺。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