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04 第793期直接訂閱
一起大聲唱 屬於我們的西洋老式情歌
2017/11/11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進入西洋流行音樂時光隧道,回到50至80年代永恆世紀懷念金曲:Wonderful World、When I Fall in Love、Only You、At Last、Over the Rainbow、Let It Be、Blue Skies等,由兩廳院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手打造,以無伴奏合唱、獨唱、爵士三重奏形式,全新感受這一世代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重溫最美的回憶,一起聆聽屬於我們的時光點唱機。 …
 
藝術世界裡獨特的聲音 -古佳妮
2017/11/16~19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中國獨立編舞家古佳妮《插銷》探討一個無限延展的時間概念,生命是永無止境的過程,試圖叩問:我們的出路在哪?這部舞作用到50個白色枕頭,它們像被賦予了生命,承載生活的碎片,連接每個人的過去和現在,也像一份柔軟的告誡與提醒,提醒著創作者反思最初的慾望。 …
 
享譽國際旅德編舞家孫尚綺 音樂與舞蹈的日常圖像
2017/11/24~26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Spur,德文指「軌跡」,它是一條錯綜複雜的細胞,因形象的激發而不停地重生。旅德編舞家孫尚綺與德國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合作,以奧地利國家藝術獎作曲家貝艾特•福瑞作品為靈感,從身體直覺動作回應聲音,勾串起過去、未來和時下的日常生活圖像。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2017-2018 新樂季搶先報
 
 
結束繽紛燦爛一整個樂季的卅周年慶典,國家交響樂團在新樂季中選擇靜心沉殿,以三首莫札特晚期作品回歸自然,代表著樂團不浮誇、真誠面對觀眾的信心與決心。話雖如此,但樂季中的節目看來依然相當閃亮:經典樂章、演奏名家都不缺,更有多首以原住民為主題的委創作品。 …
 
   
綠光劇團 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舞蹈秋天
 
GO!跟著台積電賺不停
今年是台積電設立30年,其市值也到達前所未有的新高峰,但台積電還在積極前行。當人工智慧晶片成為全球企業競逐的戰略物資,處理器產業的遊戲規則正在轉變之際,台積電早已全面展開下一個10年的AI大戰略!

和食古早味 你不知道的日本料理故事
壽司一開始不是宮廷或是貴族的料理,而以平民料理的形式出現。《今昔物語》中,大街小巷都可見到壽司販賣。當時壽司的重點不在米飯,而在利用米飯發酵以保存海鮮。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