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1 第794期直接訂閱
安娜與齊這對夫妻,即將度過他們無法預知道夜晚
2017/11/11~12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國家文藝獎得主紀蔚然最新作品,幽默拍案對白佐社會觀察,與情感細膩、手法魔幻詩意的導演符宏征,聚焦伴侶關係探討愛,聯手描繪這人世間最複雜又微妙的感情。劇中安娜與齊,這對結婚二十多年的夫妻,在這看似平凡的夜晚,能否在全然的失序崩解中重新建構? …
 
「時間是生命的訓獸師」希臘劇場幻象大師即將首度來台
2017/11/16~19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千呼萬喚!2004雅典奧運及2015年歐洲運動會開閉幕導演,希臘劇場幻象大師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即將首度來台,帶來亞維儂藝術節、國家兩廳院等共製鉅作《偉大馴服者》,本劇2017年5月世界首演,吸引全球目光。 …
 
享譽國際旅德編舞家孫尚綺 音樂與舞蹈的日常圖像
2017/11/24~26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Spur,德文指「軌跡」,它是一條錯綜複雜的細胞,因形象的激發而不停地重生。旅德編舞家孫尚綺與德國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合作,以奧地利國家藝術獎作曲家貝艾特•福瑞作品為靈感,從身體直覺動作回應聲音,勾串起過去、未來和時下的日常生活圖像。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障礙藝術.藝術無礙
 
 
使用手杖超過廿個年頭,對英國障礙藝術家克萊兒.康寧漢來說,手杖不僅是生活中她賴以行進的工具,更是她身體的延伸,賦予她額外的能力。年輕時的康寧漢,彷彿是恨不得能證明自己的能力;然而到了《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她所展現的反而是自己的諸般限制與非能力。 …
 
「傳承.提琴的榮耀」音樂會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力晶2017藝文饗宴-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2017兩廳院耶誕點燈《希望織光》
唱遊四季─陳銳與泰雅學堂音樂會
2017兩廳院聖誕音樂會《紐約爵士耶誕夜》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
非常林奕華《聊齋》
2017舞蹈秋天-高谷史郎《靜/止》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舞蹈秋天
 
挑長照保單 三點不漏
高齡化與退休金準備不足的年代,長期照顧風險攀升。專家指出,民眾挑選長期照顧保單時,至少要掌握三個面向,包括:全殘狀態賠不賠、給付年限有多長,以及有無豁免保費機制,當符合某種狀態,可不必再繳交保費。

驚奇亞馬遜 掀起新零售時代
世界最大線上商店亞馬遜的股價自一年前已攀升近四十個百分點,是同期漲幅達 15% 的標普 500 指數的兩倍多。不過,一如羅馬,這家「什麼都賣的商店」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