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1 第794期直接訂閱
她的歌聲翱翔於璀璨星空
2017/11/14

歌劇天后戴安娜.丹姆勞與尼可拉.泰斯特之夜

當今歌劇舞台的頂尖德國女高音戴安娜•丹姆勞,以其輕俏靈活且具渾厚穿透力的歌聲,縱橫歐美各大歌劇院。2017年的丹姆勞的台灣之行,將演唱羅西尼、貝里尼、威爾第、麥亞貝爾、古諾、蓋西文等作曲家歌劇中膾炙人口的獨唱與重唱曲,獻上當代聲樂藝術最璀璨的珠玉光彩!… …
 
相信你所看不見的,就會看見你所相信的
2017/12/8~10

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

編導演全才藝術家 蔡柏璋,繼《K24》和《Q & A》之後,再創史詩巨作。透過天、人、冥三界的紛爭衝突,一窺天書浩瀚的奧秘?突破傳統時間線性的敘事手法,透過一個英雄重返的旅程,隱喻人類總是藉由宗教、種族、階級、性向之不同來進行各種歧視傷害的美麗與哀愁。 …
 
一起大聲唱 屬於我們的西洋老式情歌
2017/11/11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進入西洋流行音樂時光隧道,回到50至80年代永恆世紀懷念金曲:Wonderful World、When I Fall in Love、Only You、At Last、Over the Rainbow、Let It Be、Blue Skies等,由兩廳院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手打造,以無伴奏合唱、獨唱、爵士三重奏形式,全新感受這一世代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重溫最美的回憶,一起聆聽屬於我們的時光點唱機。… …
 
《PAR表演藝術》國家兩廳院30周年特輯 NTCH 30:國家兩廳院「眾聲之所」
 
 
將於十月廿八日於兩廳院戶外藝文廣場舉辦的音樂演出「眾聲之所」,邀請音樂人林強擔任藝術總監,在首場交流中,分享他策畫此次演出的想法,以原民圖騰切入,結合新媒體與自己鑽研多年的電子音樂,邀請民眾用最舒適的方式,感受這場無拘束的聚會,顛覆對電子音樂的想像。 …
 
「傳承.提琴的榮耀」音樂會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力晶2017藝文饗宴-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2017兩廳院耶誕點燈《希望織光》
唱遊四季─陳銳與泰雅學堂音樂會
2017兩廳院聖誕音樂會《紐約爵士耶誕夜》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
非常林奕華《聊齋》
2017舞蹈秋天-克萊兒.康寧漢《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舞蹈秋天
 
運動風盛行 關節能這麼耗下去嗎?
「每一次激烈的活動如偶爾的一次登山、逛街太久等,都可能讓膝關節受到不可逆的傷害。」醫師提醒,運動是必要的,但必須循序漸進,並要有規律性,正確的運動與保養知識,才是保護膝關節最重要的觀念。

每天5分鐘 培養孩子英文閱讀力
每天5分鐘聽起來很簡單輕鬆,但是真的能夠確實執行的人恐怕不多,若爸媽能夠在孩子吸收能力最快的學齡前時期,為孩子每天安排5分鐘的英文閱讀時間,讓學外語對孩子來說有如吃飯刷牙一樣,是日常作息中必經的規律,不出半年應該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