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5 第796期直接訂閱
【全民同歡 免費參加】林強打造兩廳院30歲電音派對 「眾聲之所」 本周六登場!
2017/10/28 免費入場

眾聲之所

兩廳院30周年戶外慶祝活動「眾聲之所」,即將於本周六登場,由知名音樂人林強擔任藝術總監,打造全民同歡的輕鬆電音派對,多組聲音、影像藝術家輪流接棒,狂歡5小時無冷場。邀請民眾呼朋引伴,大手牽小手,帶著野餐墊、餐點,從黃昏到夜晚,一同與我們歡慶兩廳院30歲生日。
 
一起大聲唱 屬於我們的西洋老式情歌
2017/11/11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進入西洋流行音樂時光隧道,回到50至80年代永恆世紀懷念金曲:Wonderful World、When I Fall in Love、Only You、At Last、Over the Rainbow、Let It Be、Blue Skies等,由兩廳院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手打造,以無伴奏合唱、獨唱、爵士三重奏形式,全新感受這一世代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重溫最美的回憶,一起聆聽屬於我們的時光點唱機。 …
 
安娜與齊這對夫妻,即將度過他們無法預知道夜晚
2017/11/11~12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國家文藝獎得主紀蔚然最新作品,幽默拍案對白佐社會觀察,與情感細膩、手法魔幻詩意的導演符宏征,聚焦伴侶關係探討愛,聯手描繪這人世間最複雜又微妙的感情。劇中安娜與齊,這對結婚二十多年的夫妻,在這看似平凡的夜晚,能否在全然的失序崩解中重新建構?…
 
《PAR表演藝術》TSO精選:TSO 美巡行前音樂會 「聽城」 民謠交織 傾聽一座城市的聲音
 
 
暌違廿六年,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將在十月底、十一月初再度展開美國巡演之旅。由首席指揮瓦格領軍,並邀旅美小提琴家黃俊文,一同在加州沿岸的聖地牙哥及庫帕提諾兩地演出。行前,樂團特別以「聽城」為名,安排一場在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的音樂會。 …
 
「傳承.提琴的榮耀」音樂會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力晶2017藝文饗宴-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2017兩廳院耶誕點燈《希望織光》
唱遊四季─陳銳與泰雅學堂音樂會
2017兩廳院聖誕音樂會《紐約爵士耶誕夜》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
非常林奕華《聊齋》
2017舞蹈秋天-一當代舞團/蘇文琪《全然的愛與真實》
2017舞蹈秋天-以色列L-E-V舞團《強迫症之戀》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7舞蹈秋天
 
老社區不老!年輕人入住大同、萬華多
北市大同、萬華開發早,發展較慢,一般人認為當地房老,人老,屋主也老。但官方一項最新統計顯示,兩區人口結構沒想像那樣老,二、三十歲年輕人占比僅低於內湖、南港,老年屋主占比也非北市最高。

貨車司機的「不左轉科學」?!
有個方法可以讓道路和高速公路對於車輛和行人都更為安全,那就是在駕駛人於右側行駛的國家禁止左轉。這可能聽起來很瘋狂,但優比速公司的駕駛員多年來都熟知這個竅門,現在經過研究證實,其他公司也紛紛跟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