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8 第798期直接訂閱
技藝超群閃耀國際的小提琴家陳銳 帶給你從未聽過的四季
2017/12/10

唱遊四季─陳銳與泰雅學堂音樂會

技藝超群閃耀國際的小提琴家陳銳,今年為國家兩廳院駐館藝術家他將秉持音樂的教育推廣的精神與泰雅學堂小朋友一起合作。同時邀請柏林藝術大學作曲博士余忠元、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獲作曲家文憑的洪千惠,將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四季風景! …
 
紅遍歐美的歌劇天后 首度登台
2017/11/14

歌劇天后戴安娜.丹姆勞與尼可拉.泰斯特之夜

當今歌劇舞台的頂尖德國女高音戴安娜•丹姆勞,以其輕俏靈活且具渾厚穿透力的歌聲,縱橫歐美各大歌劇院。2017年的丹姆勞的台灣之行,將演唱羅西尼、貝里尼、威爾第、麥亞貝爾、古諾、蓋西文等作曲家歌劇中膾炙人口的獨唱與重唱曲,獻上當代聲樂藝術最璀璨的珠玉光彩! …
 
戀戀風塵 經典重現
2017/12/8
戀戀30─陳明章現場作品三十年
2017年,《戀戀風塵》電影配樂創作問世邁入三十週年,陳明章同樣以經典的吉他彈奏,搭配小型音樂編制,凝鍊呈現《戀戀風塵》質樸曲式中深刻真摯的動人情感,讓人彷彿聽著一張張經典黑膠唱盤,細細回味生命的豐厚與時光凝鍊的深刻靜好。 …
 
《PAR表演藝術》TSO精選:TSO「葛林戈斯的夢之樹」 發現作曲家內在主宰的力量
 
 
TSO十一月底音樂會「葛林戈斯的夢之樹」,將在首席指揮瓦格與小提琴家葛林戈斯的演繹下,透過貝多芬的第八交響曲與兩首少演的法國作曲家作品:梅湘的《被遺忘的奉獻》與亨利.杜替耶的小提琴協奏曲《夢之樹》,為樂迷訴說作曲家內在主宰力量的泉源。 …
 
傳唱記憶《時光點唱機》-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力晶2017藝文饗宴-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2017兩廳院耶誕點燈《希望織光》
唱遊四季─陳銳與泰雅學堂音樂會
2017兩廳院聖誕音樂會《紐約爵士耶誕夜》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創作社第26號作品《安娜與齊的故事》
台南人劇團《天書第一部:被遺忘的神》
非常林奕華《聊齋》
2018TIFA 傑夫.索貝爾《斷捨離的物件習題》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7舞蹈秋天-迪米特里.帕派約安努《偉大馴服者》
2017舞蹈秋天-十口無團/古佳妮《插銷》
2017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
2017舞蹈秋天-崎動力舞蹈劇場 孫尚綺X貝艾特.福瑞《Spur/溯形》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7舞蹈秋天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日食的時候 動物在幹嘛?
今年8月21日的日食,吸引了不少天文迷前往美國朝聖,一睹日食美景。同時,科學家也利用這個機會,設計了一個稱為iNaturalist的app,邀請民眾回報:「日食發生時,你附近的動物在幹嘛?」太陽在白天被遮掩,大地陷入黑暗,動物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城市裡的藝文路線——前金
從日據時期開始就是各時期行政官署的所在地,至今仍延續著行政文教功能的前金,有著一股不同於商業區的氣質。悠閒的午後,就讓自己成為文藝青年少女,走一趟前金的藝文小旅行吧!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