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5 第7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1314遊獅山健行抽香港台北來回機票!
1314遊獅山登山健行活動,現場邀您一同遊獅山、集戳章、抽大獎、體驗在地美食還有香港台北來回機票等你拿!線上免費報名(即日起至7/14日截止報名),填妥基本資料,送好行特色禮一份!

活動網站:雄獅旅遊傑森行銷
活動日期:即日起~7月14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三好米相片徵選活動─你也可以是主角
三好米感謝有你•26週年相片票選活動開始啦!只要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獲得三好星川米!!!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參加者,也會獲得三好米+以相片主角做成的特製迷你包米!歡迎各位參加者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參加投票的粉絲也有機會抽中三好星川米!!

8月1日 ★★★★

•PChome享樂問券,抽老爺大酒店貴賓住宿券
即日起至7/21止,只要填寫周末享樂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價值4,300老爺大酒店vip貴賓住宿卷,時間有限快點來參與填寫!更有多項好禮等你拿喔!

7月21日 ★★★★

•上傳婚紗照,就有機會得到幸福沙漏
於活動期間內上傳一張上傳者本人的雙人婚紗照至SC晶品,活動截止前,得到最多按讚的幸運兒,即可獲得幸福沙漏。

7月22日 ★★★

•【北美智權報】免費訂閱 再抽超商禮券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訂閱【北美智權報】即可參加活動,共有 10 個幸運中獎機會,可獲得超商禮券 200 元。

7月31日 ★★★

•抽特映券》訂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看電影不踩雷!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訂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即可參加活動,共有 10 個幸運中獎機會,可獲得「電影特映券」2 張。

7月31日 ★★★

•胡夏全新大碟傻瓜探戈送扇子
•從2010年「超級星光大道」選秀比賽成為第一位在台灣得到冠軍殊榮的大陸歌手,不但在台灣陸續發行2張國語專輯《胡 愛夏》、《燃點》,同時也在去年跟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起叱吒中、港、台等有華人的地區,電影主題曲〈那些年〉至今仍是KTV、網路點播炙熱的必備曲目,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胡夏黑框眼鏡mask特製透視涼夏扇。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北美智權報】免費訂閱 再抽超商禮券
專利業界人士與高科技企業必看的電子報!【北美智權報】提供各國智財要聞、侵權訴訟分析、專利法規解析,7/31 前免費訂閱電子報還能參加抽獎!

尿尿變色了?!血尿病因大追查
看到尿尿變紅了,多數人恐怕都會嚇到,不過尿液顏色變紅,不一定就是疾病引起,先別驚慌;另一方面,有些血尿無法以肉眼察覺,若健檢報告檢查出有血尿,切勿輕忽,應就醫進一步診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