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27 第89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營養美味的秘密 分享抽好禮
於活動期間,成功於個人facebook公開分享營養與美味兼得的秘密,主辦單位將隨機抽選幸運網友,即有機會獲得最佳粉絲獎,獲得全聯福利中心禮券200元。

活動網站:營養美味的秘密 分享抽好禮
主辦單位:芝司樂
活動日期:2016/12/1 ~ 2017/2/28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想喝免費咖啡的看過來!
• 想喝免費咖啡的看過來!限時搶答,超高中獎率,萊爾富大杯咖啡大放送!參加「日本通人」快問快答,看誰先找到答案。即日起至1/31點選下方連結,依照步驟提示回答「日本通人」快問快答題目,答對即有機會抽中萊爾富大杯熱美式一杯哦! (限量500杯,問題不定期更新,活動期間每人限回答一次,活動結束將直接以簡訊發送中獎通知)完整填完問卷的UUPON會員,除了有機會抽中萊爾富大杯熱美式一杯,還可以獲得UUPON點數5點,還沒加入會員的粉絲速速加入PON友行列!問卷連結:https://goo.gl/WgDoMC

1月31日 ★★★★★

•吉字祝富春聯
• 吉字祝富春聯,手寫祝富賀新年。親手寫下專屬於你的富字,為親友獻上最特別的手工祝福,還有機會抽中百富限量賀年福袋。

2月6日 ★★★★★

•台視「蠟筆小新」開年迎新機,全台首播送萬元3C及日版新品!
•【第一步】於每週六18:30-19:00台視「蠟筆小新」節目播出時,記下當週螢幕上顯示的三張人物圖卡!答案不定時顯示,敬請密切鎖定播出!【第二步】進入台視「蠟筆小新」官網,點選贈獎活動頁面,依序填寫正確答案,就有資格參加抽獎!

2月12日 ★★★★

•極緻無著感 大PK
•《零觸感特薄》的無存在感vs《舒膚Free》的無摩擦感,哪一種私密呵護讓你最有感?投票就有機會拿試用包。勝出的一方,再抽寒舍艾美下午茶券。活動只到2/12噢!實在太難選了,快揪姊妹們選邊站才有勝算!

2月12日 ★★★★★

•[PMO超好康] 各位好友,PMO又要來送禮物了!
•各位好友,PMO又要來送禮物了!!PMO想了解大家對於「士林觀光服務」的想法,快來填問卷,完成步驟就有機會得到 7-11 500元禮券唷!

2月19日 ★★★★★

•【禿頭部落】迎新年試手氣,免費抽PS4!
•【輪盤轉轉樂X 轉出你的好運氣】想試試今天的運氣嗎?那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來轉輪盤→https://goo.gl/U45M2H 通通都有獎,還有精美好禮送給你~趕快來玩!再晚一點禮物就被轉走啦!

2月28日 ★★★★★

訊息公告
氣喘患者掌握3要點,安心出遊去!
氣喘病人可以到處旅行嗎?不少人擔心安全問題,不敢四處旅遊,氣喘專科醫師以自身經驗分享,只要「氣喘控制妥當」,帶著「安心、放心、細心」三顆心,就可以趴趴走,留下美好回憶。

機器人發展與趨勢
醫院手術檯前有機器人協助醫師劃開創口,幼稚園有機器人帶小朋友做健康操,幾千萬公里外的火星有機器人為我們採集樣本,未來運動場上可能有機器人隊伍與人類比世界盃足球賽……機器人已漸漸紮根進入人類生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