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7 第89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賈中哥好有禮 怒擊職場壞運氣 OUT!!》
工作鬱悶難解?升遷之路有小人?一直認真卻沒有業績?粉絲們快來擊破壞運跟壞運氣說OUT!讓今年好運跟著來,順遂一整年。擊破壞運後來留言:【2017年職場好運一直在 @好友 一起來吧】+按讚,就有機會獲得Hawk藍芽運動耳機麥克風、家樂福200元禮卷、威秀電影票、哈根達斯迷你杯禮券等多項好禮,快來向職場地鼠盤宣戰,驅趕所有不愉快,一起找好朋友大聲跟壞運氣說OUT!!

活動網站:《#賈中哥好有禮 怒擊職場壞運氣 OUT!!》
主辦單位: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活動日期: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28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妞新聞 × Onippon 邀你一起歡慶頻道開站
• 影響台灣的百大JPOP歌曲,投票募集中!投下心目中影響你最多的JPOP歌曲 即可立即抽日系福袋!!

2月19日 ★★★★

•【THERMOS 膳魔師粉絲破10萬特別企劃
•真心話大募集 “豪”禮大回饋】鏘鏘~狂賀粉絲破10萬囉!!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感謝所有鐵粉們的支持,不管是指教或是鼓勵,都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這次小編也獅子大開口,向老闆爭取了更多“豪”禮,送給親愛的粉絲們喔!!

2月21日 ★★★★★

•財訊2017 年財富管理票選
•好的財富管理,提供最佳服務品質、產品規畫與專業素養;對的財富管理,協助合理分配資產與收入,累積資產也保障財富。波動的年代,最值得您託付的財富管理專家,就在《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

2月22日 ★★★★

•【檢視旅宿 DNA】∼邀您共同撰寫 CXO 旅宿 精。評。媒 前傳
•自己愛的旅宿自己推 你為什麼會喜歡這家旅宿呢?它有什麼特色?適合跟誰一起去?適合參加活動,還是放鬆身心,或者是與另一半的浪漫世界呢?邀請您一起花五分鐘檢視旅宿 DNA,將來還可以透過這個 DNA 找到您各角落的家喔∼∼最後,在活動期間 2017/02/16~2017/02/28,分享住宿經驗的旅者,還可以參加抽獎,趕緊來填寫吧!

2月28日 ★★★

•福島紅白春遊擂台賽
•紅白路線選邊讚,投票即可抽機票及福島好禮。

2月28日 ★★★★★

•全新進化 ELANTRA 3月6日 即將登場
•立即分享 SUPER ELANTRA 全新上市活動資訊,即有機會獲得限量 PS4 Pro!

3月5日 ★★★★★

訊息公告
火紅飲料「蝶豆花」的色彩魔法
去飲料店點一杯「青檸藍天凍飲」,可以看到店員熟練的先將淡黃色的檸檬汁加到杯子的底部,再將深藍色的蝶豆花汁緩緩加進去。咦?二層溶液的交界面竟然開始變成紫色,最後變成藍、紫、黃漸層的一杯飲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電影取景處 不是電影迷也覺得美!
有人說:如果香港導演陳可辛在深秋時節再次回訪拍攝《武俠》時的主要外景地-騰衝的銀杏村,估計他會為自己選擇在夏季拍攝《武俠》感到後悔,因滿村金黃色彩無疑會讓他更加接近他所欲詮釋的完美俠義精神情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