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14 第9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過敏小學堂快問快答★答題挑戰過關抽空氣淨化機
完成過敏小學堂快問快答測驗,並將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即獲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過敏小學堂快問快答
主辦單位: BabyHome
活動日期:2017年4月10日(一)~2017年5月8日(一)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Snoopy Run 留言分享抽DJB檸檬氣泡飲】
•史努比路跑大方的贊助商 大丈夫元氣補給飲品 DJB ENERGY DRINK要送出一整箱的「Lemon+C氣泡飲」囉!趕快翻開書櫃上的花生漫畫,一邊喝著氣泡飲一邊看漫畫∼沒抽中也沒關係,每位跑者路跑當天都會拿到一罐「DJB有氧氣泡飲」喔!現在只要於本篇貼文按讚並正確回答下列問題,就有機會得到1整箱24罐的「Lemon+C氣泡飲」唷: Q: 花生漫畫中,哪個角色總是樂意協助她的朋友完成回家功課呢?A: 『_________________』

4月15日 ★★★★★

•【火山口volcano】鬍爾摩斯琺瑯杯
•凡選用0.7mm加厚鐵板,以及日本TOMATEC高品質釉料,再加上帥帥的消光霧黑處理,電磁爐、烤箱、瓦斯爐或烤肉爐上皆可使用。木製溫潤質感的杯蓋,還有三種用途:把它當做杯蓋時,特別設計了一條小縫,讓你泡茶時茶包不易滑落;除此之外,它還可當作杯墊或是小茶點盤,貼心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http://bit.ly/2oulSqL。現在就按讚+留言回答:「@______ 我最喜歡火山口volcano的 _______(哪一款) 琺瑯杯!」就有機會獲得鬍爾摩斯琺瑯杯喔!

4月17日 ★★★★

•【一秒變大廚】外景好食尚 台式經典小吃重現
•你最愛的台灣小吃是什麼?美味生活邀請吃遍台灣美食的噗嚨共天團一哥,與小嫻教你在家就能輕鬆做兩道小吃與經典醬料!★【2017美味生活節】就等你報名!http://bit.ly/2nXUgXz ★【按讚+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琺瑯彩繪平底鍋 http://bit.ly/2nTDjNR

4月18日 ★★★★★

•復活節抓蛋送金雞!?
•第一步:趕緊進入金鋼彈(DAGGER)產品頁面,您將會有一分鐘的時間抓彩蛋。第二步:只要抓越多彩蛋獲得積分就越高,我們單次的分數會在遊戲結束時顯示噢!第三步:記得在遊戲結束時留下您的個人資訊,才擁有完成抽獎的資格。溫馨小提醒:只要獲得的分數越高,得獎機率就越高,大家加油!

4月20日 ★★★★★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 2017/04/15超視(ch33) 有獎徵答
•問題:本週節目當中,您最喜歡哪一位優質設計師的作品呢?

4月23日 ★★★★

•【DESIGN YOUR Bar GIRL 耀!女孩服裝設計比賽】
•【 DESIGN YOUR Bar GIRL 耀!女孩服裝設計比賽】徵件截止,現在換你來動動神聖的食指啦!https://goo.gl/nTpsjV 不只得獎作品有賞,來參加投票相挺的你,也有機會得到統一超商300元禮卷!

4月28日 ★★★★★

訊息公告
到桃園百年老店 嚐嚐香濃冰淇淋
位於桃園中正路上的張豐盛商行主要販售花生、芝麻等商品,幾年前開始販售花生與芝麻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味道濃郁又不過於甜膩,可以說是到桃園玩必吃的甜品之一。

一路吐到月球 太空旅遊明年成真
口袋深又勇敢的兩位旅客最快明年飛往月球,進行為期7天、繞月球一周的太空旅遊。這趟旅程聽起來很酷,但專家警告,太空遊客可能一路吐到月球,全程頻尿,還有產生幽閉恐懼及睡眠失調的風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