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4 第9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就業好伙伴」電子報月刊 2017 讀者滿意度調查
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感謝您過去對就業好伙伴的支持,為了讓就業好伙伴電子報月刊更符合網友的需求,請您填寫以下問卷,你的意見是我們持續改進的動力。即日起至8月31日填寫問卷調查者,凡是訂閱電子報的會員,只要填寫問卷即可以獲得「PS4主機(500G)」一名及「7-11商品卡 500元」八名等好禮抽獎資格乙次;未訂閱電子報會員於活動期間訂閱電子報並且填寫問卷調查亦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就業好伙伴」電子報月刊 2017 讀者滿意度調查
主辦單位: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至8月31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17台北夜市打牙祭
•台灣夜市美食種類多元又美味,獨有的夜市文化早已享譽國際,更是外國遊客來台必訪之處,台北市政府推出的「2017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歡迎民眾一同來評比。今年參與的台北市夜市共有:寧夏夜市、雙城街夜市、遼寧夜市、延三夜市、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臨江夜市、廣州街夜市。網路票選活動已自即日起跑至7月20日為止,民眾可至活動網站從30種夜市小吃當中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6種美食,完成投票後也同時能參與神秘禮物的抽獎活動。

7月20日 ★★★★

•2017'年度美妝評鑑大賞
•Beauty美人圈「17'年度美妝評鑑大賞」盛大展開,趕緊投下您手上最珍貴的一票,支持心目中的好用產品,還有機會抽中您想要的評鑑好禮哦!完成〔 懸賞清單 〕每日投票活動,即可累積抽獎B幣,累積30賞枚金幣即可換取一次轉盤抽獎機會。

7月25日 ★★★★

•汰漬使用心得大調查 填就抽飯店住宿券
•汰漬體驗調查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7/30,到指定活動網站回填使用心得,就有機會獲得飯店住宿券、百貨禮券、童書等多項大獎喔!現在就快來參加吧∼

7月30日 ★★★★

•Maybelline New York 教妳打造畫報級光圈美唇 視覺加翹小心機
•即日起至7/31止,公開分享此活動頁面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立即抽全新媚比琳好氣色貝殼霓光漸層唇膏,名額限量30名(不挑色)

7月31日 ★★★★

•女人我最大賞
•以FB帳號登入,每天每類別項目限投一票, 隔日00:00可再投票 。

8月3日 ★★★★

•酷柏歡慶10週年 我愛酷柏大聲說
•凡完成填寫「酷柏歡慶10週年,我愛酷柏大聲說」活動問卷,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

8月31日 ★★★★★

訊息公告
酷炫的拍攝手法──戲中戲
你有進電影院看過電影嗎?在電影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拍攝手法,叫做戲中戲,就是在電影裡面的演員在演電影的意思,到底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拍攝手法呢?戲中戲的由來又是什麼呢?現在就快點讓我們來看看吧!

熱到要融化啦!快學艾兒芬妮的白洋裝消暑穿搭法
夏天來臨,太陽超級毒辣。穿白色衣服不僅比較涼爽、舒適,視覺上也頗有降溫效果。女星艾兒芬妮這幾天就都以白色洋裝迎戰酷暑,不但時髦有型,看起來又清新涼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