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1 第9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五味八珍的歲月-你選哪一道?
1) 活動期間前往「台視TTV iSHOPPING」之「你選哪一道?」活動頁(ishopping.ttv.com.tw),選擇一道喜歡的菜色即可參加抽獎。
2) 每週五隨播出集數更新菜色,歡迎週週參與!
3) 每位參加者須登錄真實姓名、手機、地址、電子郵件,以利後續得獎通知,每一個電子郵件當集限參加一次,重覆登錄視同無效。
4) 每集得獎名單分別於7/24、7/31、8/7、8/14、8/21 中午12:00前公告於「你選哪一道?」活動頁,另有專人與得獎者聯繫。

活動網站: 五味八珍的歲月-你選哪一道?
主辦單位:台視
活動日期2017年7月12至8月18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新世代潮農業微電競賽投票活動
•「看微電影投票抽好禮活動」新世代潮農業微電競賽投票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7月23日止,投票給心目中拍的最棒的三個作品按讚。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7月23日 ★★★★

•【政策報好康】一例一休小密技㊙休假日、例假日?
•【政策報好康】一例一休小密技㊙休假日、例假日?特休要怎麼算?休息日出勤要怎麼給?一例一休好頭痛!!老闆、員工霧煞煞~4⃣ 大小密技馬上看 讓事業經營更容易唷!馬上分享 即有機會獲得百元商品卡。

7月24日 ★★★

•【莉婕東京特派員✈ 徵的是妳!】
•號召莉婕鐵粉站出來!只要妳有購買莉婕染髮或造型品,上傳與產品合照,就有機會成為東京特派員,去日本參加美髮任務!帶妳參觀花王染髮研究室、體驗專屬和服造型,並和人氣部落客 焦凡凡fanfan & Sweet小田 遊東京❤!

7月31日 ★★★★★

•選擇、在你身邊 公路公共運輸選擇在你身邊
•不限客運業者投稿或民眾投稿,凡於活動期間內投票給任1篇喜愛的圖文、即可獲1次抽獎機會;每人每天最多可投票予6則不同圖文、意即每日至多可獲得6次抽獎機會。

7月31日 ★★★★★

•83玫瑰女生節夢幻逸品票選
•票選活動:2017/8/3玫瑰女生節,刷台新卡最高回饋17%刷卡金,當天妳最想要買的商品是什麼?快來投下妳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帶走LG掃地機(市價28900)還有眾多品牌好禮送給妳 。

8月3日 ★★★★

•三樂事健康樂活大賞,好禮月月抽!!
•線上投票抽好禮:三樂事健康大賞邀你來評選!!年度最熱門的六款明星商品,請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一款,投完票後再將活動分享到 FB塗鴉牆,即可參加好禮月月抽活動! (當月沒中獎,還是可繼續享有抽獎資格)

8月15日 ★★★★★

訊息公告
在地人激推!來碗消暑又富層次感的芒果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加芒果,相當細膩的雪花冰口感,有著很甜蜜的芒果味,層次感清新脫俗,而且還很解暑。一塊塊芒果果肉冰涼順口,入口的綿度與甜度特別好,一口接一口都快將心都融化掉了。

哇!原來堅果有這些好處
堅果是天然的營養庫,含有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和對心臟有益的Omega-3脂肪酸,讓人容易達到均衡的飲食,好幾世紀以來,新鮮堅果大多直接食用或入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