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1 第9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叭∼叭∼叭~想要跟駕駛長表明心跡,沒處說嗎?!
每天跟你說「早安」,讓你開心上班的駕駛長!
每次貼心告訴你「到站囉」,讓你不會坐過頭的駕駛長!
聲聲「站穩,小心唷」暖心提醒的駕駛長!

現在,機會來了,「106年五星駕駛長選拔活動開跑囉」~~
簡單四步驟
1.快下載「高雄iBUS」→
2.選定你正搭乘的車路線及車號(記得開啟GPS功能唷)→
3.點選你給的星星→
4.填妥資料→投票成功
(投票懶人包傳送門→https://goo.gl/EMhmq1)

凡參加評比還有能抽ASUS 7吋平板電腦、漢來海港餐廳餐券、華納威秀電影票、超商禮券,共30項好禮唷。

立刻用行動給好棒棒的駕駛長☆☆☆☆☆鼓勵!!

活動網站: 叭∼叭∼叭~想要跟駕駛長表明心跡,沒處說嗎?
主辦單位:轉動高雄青春夢
活動日期:即日起~9月30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台北世大運效益評估調查
•為期12天的2017台北世大運圓滿成功!此次賽事除了開幕式被反年改團體鬧場外,過程進行相當順利,選手連連奪金、表現出色,也帶動全民關注賽事,讓票房銷售出乎意料的好。網友們是否滿意此次「台北世大運」中華代表團選手們的表現?是否肯定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的表現?

9月4日 ★★★★

• 地表最夯手機票選
•登入/加入會員後,在活動網站選擇想要的手機投票。每人每天僅能投1次票,亦即1個抽獎機會,天天來投票、獎項就愈豐富、中獎機率也愈高!

9月9日 ★★★★

• 106年「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宣導網路有獎徵答「首部曲」
•#彰稅宣導納保法與電子發票 要做這些才有機會得獎唷~1.按讚加入粉絲團;2.貼文按讚;3.至 本活動頁-參加活動 回答題目+分享;

9月15日 ★★★★

• [免費X抽獎] 玩遊戲免費抽雙人住宿券跟茶包禮盒
• 走跳金台灣,尋寶挖好禮。進入遊戲,回答問題,完成後留下資訊並同步分享FB,就有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9月21日 ★★★★

• 電子發票FB創意貼文設計競賽
•每位參賽者須投稿2件作品,每件需含圖片及文字說明,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taxoffb.com)。符合資格之前50名參賽者,可獲得超商禮券!經評選前三名及佳作12名,頒發獎金及獎狀!

9月26日 ★★★★

•【LG拍你所愛】 #抽獎 #二重抽獎
•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記錄下來。無論是情人、朋友、家人、寵物、美食、美景……等,只要是你喜愛的人事物都行,LG號召粉絲站出來!一起來拍出你的愛,拍你所愛!拍你愛的;愛妳拍的,立即參加:https://goo.gl/4U3nUz(詳細參與方式請參閱網站活動辦法),週週抽出7名獲得Sand-disk MicroSD 16G + Line 電子禮券 60元,拍越多機會越大唷!

9月28日 ★★★★★

訊息公告
帶孩子聽音樂會,不能不知的三件事
多數家長帶領小朋友接觸古典樂的方式,都是在家裡看影片或聽唱片。想要帶孩子參加正式音樂會場合,常常不知如何是好。讓專門撰寫親子教育文章的Ida Lieszkovszky帶你了解小朋友去現場音樂會聆聽的注意事項。

《情留波爾圖》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第一眼,她就知道是他;第二眼,他也清楚是她;第三次見面,兩人決定離開孤單的咖啡廳,或許發展得超乎想像,但在浪漫的海港城市波爾圖,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