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0 第9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票選臺灣原創力-精選好書送好禮
讀好書抽好禮,看見臺灣生命力!文化部主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所評選出的優良書單中包含許多展現豐富臺灣原創元素的好書,為更好地推廣給學生、家長、學校,特別舉辦「票選臺灣原創力-精選好書送好禮」網路票選活動。

活動網站:票選臺灣原創力-精選好書送好禮
主辦單位:文化部
活動日期:2017年9月25日(一)起至11月17日(五)24: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全民樂出遊! ITF國際旅展秀
•至「喔熊 OhBear」粉絲團按讚,進入活動網頁點選旅遊心得票選。登入Facebook帳號(務必有在使用),以便日後領獎聯絡之用。將寶貴的票投給喜歡的組別,完成任務,等待抽出獎品。以上步驟完成後,等待11/3網路投票結果。

10月24日 ★★★★

• 運動飲料座談會 (25-39歲男生 車馬費 800元)
• 1.25-39歲男生 需住台北市或新北市;2.有喝運動飲料;3.座談時間:1小時15分鐘,車馬費800元;4.10/30 時間另約;5.報名網址 https://goo.gl/NP43zm (報名填表即可)

10月29日 ★★★★

•〈填問卷,抽禮券〉 好康到相報
•好康到相報,您對本處官網服務滿意嗎?快來參加我們的網路服務問卷調查,大聲說出您的感覺吧!若有需要改進的部分,也請您不吝指教,您寶貴的建議將成為我們持續精進的動力。本活動即將於106/10/31截止,手刀立馬填問卷去!問卷填寫傳送門:https://goo.gl/bq28sr。

10月31日 ★★★★

•【令人驚艷的保濕奇幻旅程來啦!】
•是否也想要完美戰勝乾荒肌,讓肌膚24小時都有充沛水感? 是否覺得出門帶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噴霧等瓶罐好麻煩?現在!不管妳是乾妹妹還是乾燥姬,只要參加活動截下「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的完整圖片,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豪華旅行組,出國遠行或國內輕旅,一包搞定。

11月05日 ★★★★

• 第十一屆myfone行動創作獎人氣票選活動
•活動期間內至人氣票選頁面投票,每個會員帳號、非會員email,每日每作品限投一次。

11月19日 ★★★★★

• 【跟著JJ打擊體脂肪,挑戰遊戲抽Iphone X】
•遊戲規則:限時內打擊四處出沒的體脂肪和膽固醇打擊一次加一分,錯打到燕麥飲扣一分,遊戲結束後留下資料並公開分享至FB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即有機會獲得iPhoneX!

11月19日 ★★★★★

訊息公告
鹽埕行灶腳 老店與文化根源探索
鹽埕,曾是高雄最繁華的市中心,荷據時期漁民至此捕撈烏魚,明鄭時期居民始以曬鹽為生,清康熙時鳳山縣衙開闢鹽田,歷史建築、傳統小吃、工藝行業都隱身在棋盤交錯的巷弄之間,在達人帶路穿梭遊走中,認識鹽埕的風華興衰。

人造衛星會掉下來嗎?
累積至今,人類已將六千多顆衛星送上軌道,目前有三千餘顆仍在天空中,實際運作有千餘顆,其餘都成了太空垃圾,人造衛星在天空上每天在軌道上繞著,數千顆的人造衛星會不會有一天像牛頓蘋果一樣受到地球重力而掉下來砸到我們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