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3 第9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凡擁有Facebook帳號之民眾,請先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後,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相關頁面之閱讀及點選後,始取得投票資格。(請一併參閱第八屆活動辦法總則8-1個人資料保密措施與告知事項)
符合投票資格之民眾,每人最多可投10票,可於同一天內或投票期間內分散投票,但每個提案限投1票。

活動網站: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主辦單位: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活動日期:2017/11/01 ~ 2017/11/30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提升青年利用就服站形象拍攝計畫】觀眾票選活動 來囉來囉!
•萬眾矚目的青年微電影入圍名單公布囉,即日起至11/4截止,小編偷偷告訴你,不要告訴別人:來投票抽平板喲!!進入官網 http://tinysp.com/119473 點選「我要投票」,加入會員即可參加票選喲!有看到喜歡的就去官網投票,給他們一點支持吧!! 快手刀衝過來看看,投票抽平板請點我→http://tinysp.com/119473#投票 #平板 #就服站拍攝計劃

11月4日 ★★★★

• 「2017板橋江翠北側「愛上公園」命名暨選拔賽∼公園就愛這名」開跑
• 為選出“公園就愛這名”,開放民眾投票。票選以活動網頁線上投票,每個身分證字號只能投票一次。或至板橋區公所經建課(4樓)投票:上班時間至辦公室由工作人員以辦公室內電腦代為連上活動網頁線上投票,並填妥完整資料(網站上設定之欄位資料)【填寫基本資料為抽獎用】。

11月5日 ★★★★★

• 2017全台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
•每完成一次投票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參與投票次數越多,獲獎機會越大。

11月15日 ★★★★

•myfone行動創作獎人氣票選活動
•活動期間內至人氣票選頁面投票,每個會員帳號、非會員email,每日每作品限投一次。

11月19日 ★★★★

• 填『魅力基隆』問卷抽roView S3 手機穩定器、富士肩拍按摩器帶回家,還能參加基隆微旅行!第十一屆
•讓我懂你,送你好禮、帶你走跳基隆,完成線上讀者調查問卷,就有機會抽獎。馬上填問卷 http://www.klcgamore.com.tw/2017Event/index.asp #魅力基隆 #問卷 #免費旅遊

11月20日 ★★★★

• 網站使用者滿意度調查
•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每個E-mail僅能填寫一次)

11月20日 ★★★★

訊息公告
鳥取自駕!追龍貓祕境 去柯南家按門鈴
鄰近日本海的鳥取,有著夢幻的白兔傳說,著名的海岸大沙丘,世界唯一沙雕博物館,推理漫畫迷必訪的紀念館,豐富的觀光資源連日本人都愛去,最新的龍貓森林秘境,在這裡大公開,開著鄉間小道,有如在電影中的場景再現。

《氣象戰》面對大自然,終究渺小的人類
與其說這是一部親情掛的科技特效災難片,不如說導演還加入了些許懸疑元素,每部電影都會有個大魔王,《氣象戰》也沒例外,只是觀眾不免會在幾個為數不多的登場人物之間猜測,究竟誰才是真正握有關鍵的傢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