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4 第93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106年納稅者權利保護法懶人包影片有獎徵答
看完影片後,最下方會出現"進入有獎徵答"的按鈕,回答問題。

活動網站:106年納稅者權利保護法懶人包影片有獎徵答
主辦單位: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民國106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行銷桃園一起來!網路票選抽好禮《限居住、就業、就學桃園對象》
•。#桃園好好玩網路行銷-參與式預算」 需要你的一票產生最佳提案!一人一票讓桃園之美用最棒的方式讓遊客看見。投票就抽 #住宿券1張、#造景魚缸、#法客甜點活魚雙人套餐,共148個好禮等你來拿!馬上投票去:https://goo.gl/2PQ7zf

11月26日 ★★★★★

•服務e櫃檯全新改版 手機嘛也通
•服務e櫃檯全新改版!活動期間自106年11月16日至106年11月30日參與認識服務e櫃檯活動,並成功分享「服務e櫃檯」網站於個人Facebook,就有機會將ASUS ZENPHONE4、GARMIN智慧手環或便利超商商品卡帶回家。

11月30日 ★★★★★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凡擁有Facebook帳號之民眾,請先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後,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相關頁面之閱讀及點選後,始取得投票資格。

11月30日 ★★★★

•【臺中花都藝術季x《十面埋伏》有獎徵答抽大獎】
•於106年12月6日23:59前,回答活動問題;對官方粉絲團按讚;分享活動並在貼文下方Tag一位好友並留言:「OOO快來跟我一起參加臺中花都藝術季!」完成上述條件,即可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AirPod」(乙名)!

12月6日 ★★★★

•深深濃韻的抹茶漫香,與經典濃情又Q彈的紅豆粉粿滋味
•深深濃韻的抹茶漫香,與經典濃情又Q彈的紅豆粉粿滋味,都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哪一個才是你最深處的心頭好呢?快來一起投票PK較勁,就有機會抽施華洛世奇手鍊、1000元超商禮券、粉絲加碼抽:小美膳魔師保溫瓶。回饋小美粉絲,參加人數每滿500人,便會從小美FB粉絲中增額加抽一名名單獲得「 小美膳魔師保溫瓶」贈品,揪團集氣參加,機會多更多!

12月18日 ★★★★

•#LOOKin神級單品大賞 #500份美妝品牌正貨等妳拿
•『LOOKin 2017年美妝神級單品賞』現在正式開戰。妳心中的絕美單品,由妳做主!最強評審團就是妳,快TAG朋友一起去投票。只要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超過500份超強美妝品正貨∼最神的美妝單品就絕對不能少了妳的參與!

12月18日 ★★★★★

訊息公告
Amazing!三步驟完成高級餐廳風味油
餐廳一直以來都會使用香草浸漬油來加強成品菜餚的味道,但直至目前為止,這些油很少出現在一般家庭裡。我們創造了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運用基本的浸漬工具,只要三步驟就可製作速成浸漬油。

看了《雷神索爾3》 怎能不讀《北歐神話故事》!
北歐神話已成為《雷神索爾》、《魔戒》、《冰與火之歌》……等歐美奇幻文學、電影共同靈感來源!正與邪的爭鬥、冰與火的宇宙觀,如星辰般崛起與落幕,一起來閱讀這些傳唱不息的奇幻經典神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