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01 第93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桃園機場好好睡
本活動分為三大部分 :

(1)票選!桃機好睡區
a.在活動網站候選區域中,選出喜歡的好睡區域,系統會先要求您使用FB帳號登入,接著填妥基本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
b.每人每天可以投票乙次,每投票乙次,即獲得乙次抽獎資格。
投票後,會提示進行基本資料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填寫完成後,看見投票成功訊息,即完成所有手續。
c.系統會提示加入桃園機場粉絲專頁,新加入者,可參加額外抽獎活動「桃機應援抽獎」。

(2)好睡區域打卡上傳 在桃園機場第一、第二航廈,會設置實體打卡立牌,只要進行以下步驟, 即可參加打卡抽獎活動。
a.在立牌所在區域,與立牌拍照
b.掃描立牌上的QR CODE,連結至活動網站打卡上傳區,系統會同時記錄您打卡的區域,並導引您上傳拍攝的照片。
c.上傳照片後,系統會導引參加者,使用FB帳號登入,並進行基本資料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填寫完成後,看見成功訊息,即完成所有手續。
d.系統會提示加入桃園機場粉絲專頁,新加入者,可參加額外抽獎活動「桃機應援抽獎」。
e.每人在每個點位僅能打卡乙次,但可於不同區域打卡上傳照片,每個區域打卡上傳成功,即獲得乙次抽獎資格。

(3)桃機應援抽獎
a.點選此區,將引導您加入桃園國際機場官方粉絲專頁
b.加入後,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加入的截圖證明,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 桃園機場好好睡
主辦單位:桃園機場
活動日期:民國106年12月20日截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吉祥物票選活動】
•【吉祥物票選活動】 健康Q寶、守護寶、勇健仔、小健樂、Hey歐斯、福祿寶、國民勁寶、萊吉掌、健康將、生之守; 國民健康署的吉祥物要叫哪一個名字呢?快投下您寶貴的一票來告訴我們,您最中意、您覺得最適合的名字,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一份!請廣邀您的親朋好友,一同來投票,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

12月4日 ★★★★

• 2017 樂時尚大賞
•時尚盛典,票選出美妝、保養、時尚、潮流、生活品味的玩樂時尚 ,年度最夯的生活品味風潮 由你決定!

12月5日 ★★★★★

• 台灣2017代表字大選
•手機直撥55127 → 輸入代碼 → 完成投票。手機簡訊 → UDN+代碼 → 發送至55123 → 完成投票。網路投票

11月30日 ★★★★★

• 【填問卷送好禮,快把ZenPower帶回家】
•華碩ZenFone研發團隊,想要瞭解粉絲們對於相機的需求。歡迎粉絲們來告訴我們相機使用心得,作為未來新手機的研發參考。動動手指,還有機會獲得超輕薄ZenPower Slim,讓你的手機電力滿分。

12月6日 ★★★★

• 特有生物人氣投票活動正式開跑囉!即日起至106/12/7
•1. 進入投票活動頁面:http://tinysp.com/119651 ;2. 選一個最喜歡的特有生物;3. 等待得獎通知。 除了本次列出的生物外,你還知道有哪些是臺灣特有生物嗎?在底下留言讓大家也認識一下吧!#投票就可抽獎 #獲得臺灣特有生物吸水杯墊和馬克杯 #療癒又實用

12月7日 ★★★★

• 抽取式衛生紙座談會 (25-39歲女性 車馬費 1700元)
•1.25-39歲女性 需住台北市或新北市
2.挑選抽取式衛生紙時價格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
23.座談時間:2.5小時 車馬費 1700元
24.12/13 12/14 選一天參加即可 時間另約
25.報名網址 https://goo.gl/MCT2kE (報名填表即可)

12月12日 ★★★★★

訊息公告
不只白川鄉!富山五箇山也有合掌集落
除了白川鄉,在富山的五箇山還有菅沼、相倉兩個合掌集落也名列世界遺產。相倉聚落的合掌造大多在距離現在100~200年間建造,最古老的超過400年歷史。

用眼神稱霸時裝周 你不能忽視的亞洲女模
近日於 Calvin Klein 形象照以及 Chanel 的伸展台上出現了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孔 - 王新宇,妳可以沒看過她,但熱愛時尚的妳絕不能錯過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