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2 第10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使用牌照稅及房屋稅網路有獎徵答e起來!

使用牌照稅及房屋稅網路有獎徵答e起來!109年4月20日至6月1日止,歡迎本縣民眾踴躍參加。採線上作答方式,全部答對者,方能參加抽獎活動,每人限參加1次。活動獎項:電腦隨機抽出500元禮券計150名。 另所有中獎名單公布於本局FB粉絲專頁及本局網站。活動網址:(https://pse.is/PEW6N),或請撥打9325101轉110-114,或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洽詢。

活動網站:使用牌照稅及房屋稅網路有獎徵答e起來!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
活動日期:2020年4月20日至6月1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贈獎)美商doTERRA多特瑞精油3入組(一組)
•(贈獎)紛擾的世代讓人覺得煩躁?.深呼吸.感受美好香氛會有助靜心.要送粉絲們受歡迎的美商doTERRA多特瑞精油3入組(一組)。在此篇留言[愛美玩樂誌常有好康,好友們一起來參加 ].且幫此篇讚 並邀請三位好友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5/25)公布得獎名單.

5月25日 ★★★★

•【開一間珈琲所,還能收藏手沖組!】
•你準備什麼候開啟夢想中的店呢?進到活動網頁,並完成互動留下完整資料。

5月28日 ★★★★★

•快樂飛 平安歸
•於活動期間內參加飛安挑戰賽,連續正確回答問題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及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一人僅限參加一次並得獎一次。

5月27日 ★★★★★

•「e桐學租稅」網路有獎徵答開始囉!
•苗栗縣政府稅務局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始了,自4月1日至5月31日止,苗栗縣國中、小學生及全國一般民眾只要上活動網站(https://pse.is/RCVDG/)填答,全部答對者就可參加抽獎,共有500個獎項,學生組及成人組各抽出250名幸運兒,每名可獲得超商商品卡200元。本次活動除網路有獎徵答外,另推出首次加入稅務局電子報會員,亦可參加抽獎,共抽出50名,每名可獲得超商商品卡100元,二重好禮等您來拿唷!該活動除使用桌上型電腦外,還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iPad、或是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隨時隨地上網答題,輕鬆學會租稅常識。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大家e桐快樂學租稅抽商品卡ㄛ!

5月31日 ★★★★★

•《雙輪樂活花現大園-功學社盃單車廢料再生創意競賽作品》
•快來投票參與還可以抽人氣F20-T23小折(建議售價:NT$ 18,900 元)一台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投票連結

5月31日 ★★★★★

•109年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稅務充電讚網路租稅常識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凡2020年4月16日至5月31日期間,參加109年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稅務充電讚網路租稅常識有獎徵答活動,即有機會抽中500元提貨券喔。

6月1日 ★★★★★

訊息公告
奢華露營一泊4食 竟然還吃得到A5和牛
「斑比跳跳」營區位於新竹橫山,從台北市開車1.5小時可達,離塵不離城。座落青山環繞的山谷,傍著原始山林而建,營區高低錯落,每頂營帳都有不同風景。無需出門排隊,帳篷內就能舒服洗熱水澡,晚餐還可大啖A5和牛。

媒體識讀—解讀政府記者會
疾管署每天召開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最常引起的爭議是「為什麼記者要問這些基本問題?」「這個問題不是剛剛才問過?」「記者發問的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啊!幹嘛咄咄逼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