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09 第11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歡慶兒童月 玩遊戲抽福沙阿熊頸枕

全球華文網日前推出《學華語向前走》共27款數位遊戲,以協助華語文老師增加教學趣味,提升孩童學習興趣。為歡慶4月兒童節,特別推出「玩遊戲抽福沙阿熊頸枕」活動,即日起至臺灣時間4/30(五)23:59前,只要截下任一款遊戲闖關成功的紀錄截圖張貼至留言處,就有機會抽中僑委會限量製作的福沙阿熊頸枕喔(抽出1名)! 「學華語向前走-數位遊戲」:https://www.huayuworld.org/go-huayu-games.php

活動網站:歡慶兒童月 玩遊戲抽福沙阿熊頸枕
主辦單位:全球華文網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投票抽熱門好禮 找尋你心中最佳的海昌「EYE美GIRL」!
•每日一票,EYE美GIRL 由你來決定,投票就有機會獲得以下好禮唷!1.「海昌EYE美網2,000元折價券」;2.「海昌EYE美網-美目希彩色隱形眼鏡 5折券」。 活動期間,在選定的EYE美GIRL按下[投票]即可完成投票,每人每日有1次投票機會!快把神聖一票投給你支持的她唷! 各位EYE美GIRL 參賽者一起來集氣催票吧。

4月20日 ★★★★★

•#跟蜂一起愛地球 #環保月啟動啦 #世界地球日
•愛護地球是所有人的責任!蜂王香皂特別準備了環保月獎勵抽獎活動,完成三步驟,蜂王好禮就送給你,跟蜂一起愛地球吧~~#環保的路上有你有我有蜂王 #有機會獲得好禮唷!活動辦法:1.加入QueenBee - 蜂王香皂『粉絲專頁』及『按讚活動貼文』;2.於活動貼文留言處『留下圖中六項舉動哪項是你覺得最環保的項目』,並且『@Tag 2位朋友』;3.公開分享此貼文。

4月21日 ★★★★★

•#110年全國水利工班職人大賞_票選活動開始啦
•#110年全國水利工班職人大賞_票選活動開始啦! 感謝工地的每一位英雄。您的付出,我們都看得見。每個工程背後,謝謝有您成就。#支持全國水利工班職人#快來選出心目中NO_1工班職人 凡參加票選活動者,就有機會 #獲得優質好禮。

4月25日 ★★★★★

•[填卷抽獎] 跟風造極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除了口罩外,醫療用品的搶購風潮層出不窮。再次突顯了國民屢見不鮮的跟風行為,連帶造成許多社會亂象。您也曾為了買某項商品或吃某間餐廳……等目的,而排過很久的隊嗎?請跟著小熊一同來討論這個有趣的現象吧!。

4月27日 ★★★★★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小衛跟你一起寵愛媽咪 抽獎活動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舉辦母親節抽獎活動,4/2(五)至4/30(五)前 加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LINE官方帳號好友,填寫抽獎表單,就有機會獲得獎品!依訊息指示填寫抽獎表單,小衛將在5/14(五) 簡訊通知得獎者。

4月30日 ★★★★★

•填問卷拿獎金 用網路輕鬆辦
•即日起至110年4月30日止,到新竹市稅務局網站填答「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並留下完整聯絡資訊,就有機會獲獎喔!

4月30日 ★★★★★

訊息公告
+1的嘉義市立美術館
走訪嘉義市立美術館,形如一場時空旅行,陳澄波的《展望諸羅城》、林玉山的《諸羅風情》等作品已在故鄉安歇;而建築師巧心用系列木構為外牆,與木都的歷史進行對話,置身其中,彷彿可以聽到古蹟、畫作、木構、時間的私私絮語。

迪士尼動畫《拉雅》 大家的未來是連在一起的
人始終才是迪士尼動畫中要討論的核心。 《拉雅》以東南亞傳說講述世界發展亙古不變的過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原本的神龍國因為人類的自私分裂成五個部落,龍牙、龍心、龍脊、龍爪、龍尾,各具特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