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3 第11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萬大中和線電聯車外觀塗裝票選活動】開跑囉!

串聯台北與新北的萬大中和樹林線,目前第一期(萬大中和線)工程施工進度已超過53.24%,預計2025年完工。興建主管機關 #臺北捷運局 即日起至5月16日止舉辦 #萬大線電聯車 外觀塗裝票選活動。   

外觀塗裝票選活動共提供6款車體外觀供民眾票選,列車塗裝跳脫以往顏色變化,並且融入沿線的在地景點概念設計,第1款「熱情活力」、第2款「勇往直前」、第3款「寧靜自在」、第4款「從容不迫」、第5款「朝氣蓬勃」、第6款「成熟穩重」。電聯車外觀票選分成 #線上投票 以及 #現場投票

線上投票
票選期間:4月20日(二)至5月16日(日)
票選方法:至活動官網 www.wandaline.com.tw 點選投票活動頁面,綁定FB臉書帳號建立資料庫,投票給自己喜愛車體外觀(每天限投1票,天天可投票一次)   

現場投票
票選期間:4月20日(二)至5月16日(日)每周五、六、日11:00-19:00
投票地點:
1.中正紀念堂站7號出口處
2.環狀線中和站出入口處
票選方法:於「主題展」展區現場,以手機掃描專屬QRcode連結進行投票 (投票期間每周五、六、日11:00-19:00,現場並有人員協助宣導投票)
活動獎項共計100份   

更多細節可上活動官網 www.wandaline.com.tw 或臺北捷運工程局 https://www.dorts.gov.taipei/ 網站查詢

北捷局二工處
#新北捷運局
#萬大線 #電聯車外觀塗裝票選 #萬大中和線

活動網站:【萬大中和線電聯車外觀塗裝票選活動】開跑囉!
主辦單位:新北捷運局
活動日期: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5月1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110年全國水利工班職人大賞_票選活動開始啦
•感謝工地的每一位英雄。您的付出,我們都看得見。每個工程背後,謝謝有您成就。#支持全國水利工班職人#快來選出心目中NO_1工班職人 凡參加票選活動者,就有機會 #獲得優質好禮 7-11商品卡。票選活動期間,只要完成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贈禮,有機會獲得7-11商品卡200元、500元或1,000元面額等各5名,共15個抽獎機會。

4月25日 ★★★★★

•[填卷抽獎] 跟風造極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除了口罩外,醫療用品的搶購風潮層出不窮。再次突顯了國民屢見不鮮的跟風行為,連帶造成許多社會亂象。您也曾為了買某項商品或吃某間餐廳……等目的,而排過很久的隊嗎?請跟著小熊一同來討論這個有趣的現象吧! 填卷抽好禮:小型控光攝影棚×1名、威秀影城 電影票×2名、家樂福 提貨券×5名、7-ELEVEN 商品卡×7名、

4月27日 ★★★★★

•快來發掘你的財務性格吧!還有機會把超商禮券、早餐券帶回家∼
•快來發掘你的財務性格吧! 還有機會把超商禮券、早餐券帶回家∼Step 1|按讚成為『台灣金融研訓院』粉絲;Step 2|進入測驗網頁 https://tabf.pse.is/SZ8AM 完成註冊或使用這一社群帳號登入並完成測試。在下方跟金編分享你的檢測結果,再把「全家早餐券」帶回家!(不要複製別人的唷,金編會檢查)

4月28日 ★★★★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小衛跟你一起寵愛媽咪 抽獎活動
•4/2(五)至4/30(五)前 加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LINE官方帳號好友,填寫抽獎表單,就有機會獲得獎品!依訊息指示填寫抽獎表單,小衛將在5/14(五) 簡訊通知得獎者。

4月30日 ★★★★★

•填問卷拿獎金 用網路輕鬆辦
•即日起至110年4月30日止,到新竹市稅務局網站填答「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並留下完整聯絡資訊,就有機會獲獎喔!活動網址 https://goo.gl/7w2AVy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50名幸運得主,每人致贈500元提貨?,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並郵寄獎品給中獎人,請大家踴躍上網參加喔!#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

4月30日 ★★★★★

•#飛選品初登場 好禮獎不停
•現在出發 https://pse.is/3e5bz9 管家我為了飛選品,可是不手軟,拿出了以下好禮要讓大家一起飛選。溫控負離子電棒整髮器,頂級款美膚美體除毛刀,智慧溫控天使光護髮吹風機,全站產品折抵券共 400 張!在活動網站留下資料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在留言處標記朋友一起抽,機會多更多!好的東西不用太多,但如果可以,希望飛利浦能夠成為你的飛選品。#台灣飛利浦 #Philips #飛利浦會員加起來

4月30日 ★★★★★

訊息公告
青光眼是隱形的視力小偷!5分鐘檢查出所有眼睛疾病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的青光眼患者已超過34萬人,其中有25%病患年齡層在49歲以下。這種無聲的眼疾,已經成為國人最需要注意的視力殺手。「『看得到』不代表眼睛沒有問題,如果等到青光眼有症狀,已經是疾病的後期了!」

高美館重啟升級 創造空間、人文與藝術交織的美好時刻
高美館在去年歷經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修繕,甫於今年一月重新開放,由內而外煥然一新,並迎接重磅國際級的展覽。在重新開幕之際,高美館自創品牌「高美書屋」結合在地生活美學品牌,讓民眾能夠自在愜意地看展逛書店、品嘗美食下午茶,高美館走入日常,也讓人感受不同於日常的美好時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