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20 第116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參加臺中兒童藝術節拍照留下珍貴回憶 還能抽好禮~~

參加臺中兒童藝術節拍照留下珍貴回憶 還能抽好禮~~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5月29日(日)止
✦ 參加辦法:
❶ 按讚本篇貼文
❷ 在本貼文留言處上傳活動照片後,並留言 #一起來2022臺中兒童藝術節
❸ 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❹ 成功發布留言即可參加好禮抽獎
注意,每個帳號只限留言一次!

活動照片是什麼?
1:於臺中市五大文化中心(大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及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與立牌合照。
2:參加2022臺中兒童藝術節任一場次活動照片。
✦ 獎品內容:#SWITCH主機1名、#兒童滑步車1名、#禮券1名
✦ 獎項公告時間:111年6月10日(五)前
✦ 中獎者請於得獎公告發布後一周內(6/17)私訊小編提供【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及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以便寄送獎品,逾時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將不抽選遞補。
歡迎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帶孩子們一起來冒險並留下美好回憶~
#2022臺中兒童藝術節 #出發吧冒險世界

活動網站:加臺中兒童藝術節拍照留下珍貴回憶 還能抽好禮~~
主辦單位:臺中兒童藝術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5月2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GoNews隨堂考】 #答題抽好禮
上坡車、下坡車,誰有優先路權呢?駕駛朋友不可不知!請至 #連結 內回答題目https://gonews.pse.is/47nx34填完按提交,才可以查看分數唷∼即日起至 05/24(二) 17:00止。完成測驗且 #全對100分,就有抽獎資格哦!抽出10名得獎者,獲得限量好(GoNews造型悠遊卡+鑰匙帶)全對者歡迎下方留言、公開分享 考考 @好友 的開車觀念!#GoNews行新聞 #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 #關心你行車安全

5月24日 ★★★★

•AXN《CSI犯罪現場:紐約》看電視贈獎活動
•5/2 – 5/24 平日晚間9點-10點,看電視抽大獎三步驟: 1.打開電視轉到AXN頻道,鎖定《CSI犯罪現場:紐約》第九季;2.活動時間內,注意螢幕左上角出現的 #CSI犯罪現場賭城活動圖案,趕快拿起手機拍下完整電視畫面 (需包含活動圖案和頻道 Logo);3.將拍照畫面 #私訊 AX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XNTW/) 並回答以下問題。問題: 你喜歡《CSI犯罪現場:紐約》第九季的哪個角色? 為什麼? (限100字以內)

5月24日 ★★★★★

•#文末抽獎
•每次到海生館都手忙腳亂!因為太多有趣的展覽跟演出可以看了啦!不要緊張!快下載「iOcean」APP,不僅可以讓你在參觀前先查詢周邊資訊跟場館空間介紹、生物資訊與展場活動,還可以在參觀後將學習歷程導出哦!而且還可以收到像是 #南藍繫語 #發現貝魯卡 #究境海洋探索 等等的展覽資料推播哦!即日起至111/5/27(五),下載「iOcean」App後截圖「下載成功」證明畫面並上傳至此篇貼文留言處,就有機會抽獎。

5月27日 ★★★

•填寫問卷,分享追劇看小說經驗,您將有機會抽中 #超商禮券500元
•填寫問卷https://taicca.surveycake.biz/s/LN2b6,分享追劇看小說經驗,您將有機會抽中 #超商禮券500元 悠識數位正在協助進行書本影視化改編調查,動動手指花8~10分鐘的時間,協助我們了解您對於書本影視化改編的期待!我們也將抽出 #5位幸運兒,您將有機會獲得 500 元超商禮券。

5月29日 ★★★★

•【風傳媒論壇】5/27線上看直播送萬元好禮
•【活動一】5/27 當天線上收看論壇直播並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就符合抽獎資格。【活動二】即日起∼5/31 參加論壇官網『減碳生活力』問卷調查就能抽LINE點數50點。

5月27日 ★★★★★

•【#抽獎│#AirPods】
•台北市民看過來 邀請大家分享對網路電話的看法 #抽大獎 https://reurl.cc/OAk6k7 記得填完後幫忙分享,@好友一起來拿好康!完成有效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得獎名單預計6/1公布於:http://www.twtrend.com/ #GE2204 #台北市 #臺北市 #台北通 #recolte #apple

5月31日 ★★★★★

訊息公告
吃茄紅素真的就能改善中風?
提到茄紅素你會想到番茄和改善中風?提到β-胡蘿蔔素你會想到胡蘿蔔和顧眼睛?提到鈣質你會想到牛奶和鞏固牙齒、骨骼強壯?提到鉀你會想到香蕉和降血壓?恭喜你,被洗腦得很成功。

《花園鎮的一年》分享來自陽台、屋頂和花園的食譜
《花園鎮的一年》是美味的《花園街10號》續作,也是作者費希塔•莎拉在疫情期間,獻給在家悶壞了的人們的書。文字簡潔如詩,描繪一座迷人的花園小鎮,四季種植出不同的蔬果,大家共享園藝和情感的交流,充滿色香味和人情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