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聯合新聞網 訂閱/退訂歷史報份
上班族觀點》   【金庸職場論賤】如果老闆是西毒歐陽鋒 要以毒攻毒或借力使力?
職場面面觀》   上海台協4/15回台徵才 開9百職缺
    四周彈性工時傳漏洞 連上24天班也合法?
職場處方籤》   職場情緒也會過勞 職涯講座教你不生氣
    人生30才開始!想換工作請在29歲前必需要做的4件事
 
【金庸職場論賤】如果老闆是西毒歐陽鋒 要以毒攻毒或借力使力?

歐陽鋒雖然是金庸【射鵰英雄傳】中的大反派,但他算是真小人而非偽君子。他要搶要奪、耍陰佈險,都會明明白白地讓你聞得到、摸得著。所謂明槍暗箭,他就是那個明槍,光明正大地朝著你來,絕不會往暗黑裡去。比如歐陽鋒盜棺搶王重陽的九陰真經,他早在八百年前就放出風聲要奪此武林聖典,所以王重陽以裝死一計騙了歐陽鋒,並以一陽指神功重創他的蛤蟆功。這就是真小人的做為,讓你有所防備而不會攻其不備。....詳全文

 
上海台協4/15回台徵才 開9百職缺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4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將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行徵才博覽會,預計提供近900個職缺。
上海台協4月15日將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館舉行徵才博覽會。在上海台協企業會員、大型台企、陸企、外企以及在台陸企的支持下,不到1個月就募得近900個職缺。...詳全文
四周彈性工時傳漏洞 連上24天班也合法?
勞動部本周將預告桶裝瓦斯批發、桶裝瓦斯零售業納入四周彈性工時(變形工時)適用行業。外界原以為四周最大排班彈性是連續上班十二天,但傳出因法令漏洞,連續上廿四天班也合法。勞動部昨坦言確實可能會有此情形,但「未曾聽說實際案例」。
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說,四周彈性工時是勞基法中早就存在的機制,與「一例一休」無關,且四周彈性工時適用的行業「有限制」,必須業者提出申請,且經勞動部審議同意才會公告納入,目前尚未聽說有連上廿四天班的真實案例。...詳全文
 
職場情緒也會過勞 職涯講座教你不生氣
職場情緒過勞會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旗下的台灣就業通邀請知名心理師邱永林主講4月的職涯講座,要教勞工如何抒發職場負面情緒。
現代上班族壓力愈來愈大,若是不適時紓解,很容易造成情緒過勞,台灣就業通表示,「情緒」不僅影響工作效率、身心健康,更是職場人士是否已經過勞的重要指標。...詳全文
人生30才開始!想換工作請在29歲前必需要做的4件事
大學畢業工作了幾年後,很多人都會開始思考著是否要「轉職」?
就算不是換工作(業界)也會想著是否換公司,有一句話叫「30而立」,而30也代表著人生的另外一個分水嶺。
今天這篇就是要送給那些趁30歲前想要變換工作人生從此閃閃發亮的人!
30歲時想要轉職成功的話,就不得不說最好在29歲時就做好準備?...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