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聯合新聞網 訂閱/退訂歷史報份
上班族觀點》   領得多不如領得久 他果斷拒絕高薪挖角
    幸福企業標準?近6成上班族:員工餐、員工旅遊
職場面面觀》   還不快點組工會! 新成立工會 勞動部祭10萬元獎金
    長榮航空召募200地勤 月薪3.3萬起跳
    邊玩邊上班? Facebook新辦公室有KTV、麻將桌 實在太台啦!
    羨慕!15家金控員工平均年薪116.5萬元
    中壢就業服務中心17日徵才 主管、工程師等缺別錯過
職場處方籤》   職場修煉室/說好話
 
領得多不如領得久 他果斷拒絕高薪挖角
1111人力銀行今(15)日公布「2018年度薪資調查」,讓人一窺各行各業的辛酸甘苦,有人正職月領不到30K,還得身兼數職增加收入,也有人自認待遇不差,「領得多不如領得久」,斷然拒絕高薪挖角。
現年37歲的數據分析師薪Jack,畢業後就踏進金融業...詳全文
幸福企業標準?近6成上班族:員工餐、員工旅遊

1111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認為幸福企業的福利,高達59.5%認為應有員工餐廳/供餐、57.6%員工旅遊、53.0%員工健檢以及45.6%補助員工進修。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部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分析,台灣民眾消費與飲食的習慣逐漸改變,隨著單身人口、頂客族的增加,外食人口也跟著成長...詳全文

 
還不快點組工會! 新成立工會 勞動部祭10萬元獎金
為鼓勵勞工籌組工會,勞動部即日起提供獎勵金,新成立工會最高可獲10萬元,若成立2年內會員數達可加入工會人數的半數,還可再獲10萬元獎勵金,連帶輔導工會成立的勞工團體、其他工會都最高可獲5萬元。
勞動部表示,勞工籌組工會初期,相關會務運作不足,導致難招收會員或無法維持會務正常運作...詳全文
長榮航空召募200地勤 月薪3.3萬起跳

長榮航空今年持續引進波音787,並開闢日本名古屋、青森和松山航線。配合機隊及航班持續增加,因應未來營運規模需求,長榮航空宣布展開年度地勤新血召募,預計將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3日,預計7月及8月分梯報到,月薪最高可達3萬9千元。...詳全文

邊玩邊上班? Facebook新辦公室有KTV、麻將桌 實在太台啦!
Facebook今歡慶台灣辦公室喬遷至信義區嶄新台北南山廣場,舉辦了盛大的入厝活動象徵新的啟程,也讓大家有機會一探神秘的辦公室內部。
Facebook台灣新辦公室與Facebook全球各地的辦公室同樣採開放式空間設計,呼應了Facebook強調「開放」的企業文化...詳全文
羨慕!15家金控員工平均年薪116.5萬元
今年5月金管會要求所有上市櫃公司必須揭露員工平均薪資費用及同業平均,低薪企業將全都露!金融業一向被視為「捧金飯碗」的行業,國內15家金控最新公布平均薪水為116.49萬元,領14個月相當月薪破8萬元,相較許多拿不到3萬月薪的工薪族來說,確實令人欣羨。...詳全文
中壢就業服務中心17日徵才 主管、工程師等缺別錯過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17日(周三)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該中心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邀請28家以上廠商,釋出約1000個工作職缺,想投入主管、工程師、技術員、餐飲服務行業都可以在現場找到機會。
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這次邀請科技、製造、服務業等多個產業廠商參加...詳全文
 
職場修煉室/說好話
開口說話很容易,但要說合宜得體的話不容易,正如聖經彼得前書3章9節說: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這似乎不太可能,別人辱罵你,你還要祝福他,難度高但值得試試。
2018年桃園迦南教會送給我的新春賀卡上有句話:別讓自己的脾氣,阻擋神要賜的福氣。我開始嘗試不發脾氣,經過一年的操練,我真的得到滿滿的祝福...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