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重南參柒電子報】以不同議題切入介紹書籍,並揭探書背後的故事,讓你藉由閱讀,開拓自己的心靈與生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期別: VOL.60 Sep 1~14,2011:金泰希
 
本期主打 ◆ Mytery,Gorgeous – 金泰希
大發推薦 ◆ Mr. Simple - Super Junior
活動快遞 ◆ HIGH CUT時尚畫報
 
HIGH CUT 韓星時尚畫報- 金泰希

在老舊的莊園裡,金泰希展現了她令人訝異又著迷的美麗...

Super Junior的偵探劇場,究竟誰是犯人呢?
他們適切的角色扮演,與團員間不可取代的羈絆。
 

HIGH CUT Korea VOL.60 Sep 1~14,2011

在巴黎近郊的老舊住宅,不知何時只剩下風吹過的痕跡。連溫度都感覺不到的這裡,獨自留下的金泰希。冰冷的眼神、冷淡的微笑…從美麗的令人驚訝的她身上,感受到了陌生的孤獨感。

Mytery,Gorgeous – 金泰希

距離巴黎大約一小時車程的Chateau de Vaugien莊園,在瀰漫著沉重感與詭譎氣氛的這裡,金泰希站在攝影機前。雖然是天氣應該最炎熱的7月底,巴黎的氣溫卻更接近秋天。在即使穿了長袖衣服也還是令人打哆嗦的天氣,為了拍攝畫報而果敢的露出背部,穿著迷你裙撐了好幾個小時的她。也許是無法隱藏寒冷的感覺,將熱水裝進水瓶裡,不斷地貼在肩膀與脖子上,但她仍然沒有露出任何厭煩的表情努力進行拍攝。

不知是否該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在最冷的地下廚房進行拍攝的時候,旁邊正好是正在享用遲來午餐的工作人員們。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金泰希嘻嘻笑著說了「看著你們吃東西我也好餓,好想吃拉麵。」之後,又再度專注在拍攝工作中。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的畫報,完整地將優雅的同時又帶有怯弱眼神的微妙感覺傳達了出來。

在進行了繁重的拍攝工作之後,為了關照疲憊的金泰希,《HIGH CUT》小編打算用最快的速度結束訪問。但在咖啡店裡尷尬地開始的訪談,最後卻發展成冗長的閒話家常,超過了一個半小時。在訪談中,金泰希談起她在巴黎的工作經驗,並且透過本次的拍攝機會,讓她更加認識許多人為之瘋狂的巴黎。

因為美貌而獲得人氣的金泰希,對於大眾的觀感,也說出了她的想法。如果只是長得漂亮而不注重內涵,看起來會很討厭也說不定。在20多歲時,因為展現了天真爛漫的面貌而受到讚美的話,希望隨著歲月流逝,也可以展現符合年齡的成熟美與智慧。

今後金泰希也即將挑戰在日劇中演出。有的人似乎以為金泰希的日語實力很好,但其實為了演出日劇,金泰希正在準備許多事前工作,以求能更快進入狀況,演好自己的角色。

金泰希回顧了過去的演員生涯,並下定決心在以後的演員之路上更加努力。與說著「我是做什麼都很慢的人」,將內在的自己不多加修飾的表現出來的她結束訪問後,小編的第一句話是,「金泰希也是人啊。」。

 

 
 
 

 
 

CECI KOREA SEP/2011

事件發生的現場。檢察官與嫌犯。刑事與記者。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都不同,他們適合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並創造了一幕幕了不起的場景。

Mr. Simple - Super Junior

再也沒有如此矛盾的偶像團體了。由將”Super”與”Junior”兩個矛盾的形容詞結合在一起為始,他們就是這樣的矛盾綜合體。更令人驚訝的是,超越亞洲,連歐洲、南美等,有著共59個國家粉絲的國際性偶像團體的成員,走在首爾的大街上,卻沒人能認出他們。

彼此開著玩笑,卻又費心地彼此照顧。與此同時,擔心自己落後太多,害怕成為成員的拖累,嚴酷的進行著自我管理。每個成員各自魅力的質量應該要是「+」,但結果卻是「x」或甚至平方。抱著「這是從哪裡出現的爆發力」,「成員的個人色彩怎麼可以如此不同」等等的疑惑,最後卻得到「流著Super Junior的血」這樣的結論。

在這樣的基礎之下,彼此之間所建立起來的,無庸置疑就是彼此的義氣與信任。但「義氣」與「信任」這樣的辭彙,也是在找不到正確的詞彙足以表達的情況下,挑了又挑才算勉強能表達成員間的情誼。別人無法理解,他們彼此間如膠似漆的情誼,帶領著他們朝第七個高峰邁進。

在台灣超過一年的音樂排行榜第一名,沒有這樣長的期間都是第一名的偶像團體,真的只能感謝再感謝。一開始也是每一週每一週都很緊張又期待的,到「BONAMANA」的宣傳期為止,總共有超過100週的時間都是1位。甚至還有粉絲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但我們卻沒有太大的真實感。

雖然曾經在韓國公開過,但巴黎演出之後引起熱烈話題的「碧昂絲」,現在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提出來討論。不久前Tiger JK還打電話給神童,說是美國的粉絲請他解釋一下這個創意是從何而來,並且還說了Super Junior真的是Global Star。聽到這樣的話,成員之間開玩笑的說「在韓國最沒有人氣」。

受到國外粉絲喜愛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集合了國際間頂尖的製作人、作曲家、編舞家等等,以及成員們充滿個性的視覺效果吧。還有Youtube帶來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另外,根據居住在國外的韓國僑胞的說法,我們的成員人數眾多也有部分影響。特別是美國的音樂市場,在'N Sync之後就沒有男子團體,所以市場轉向了東洋歌手這邊。在多種影響的綜合結論之下,才讓Super Junior成為受歡迎的團體。

 

 
 
 

 
 
 

HIGH CUT Korea
VOL.57 JUL21-AUG03/2011
封面故事:最佳愛情-車勝元上海寫真畫報

兩個月前,HIGH CUT在攝影棚與車勝元見面。完成戲劇拍攝以及預定的行程之後,為了拍攝寫真在七月十二日來到上海,夏季的上海有著高於40度的酷暑,即使穿了無袖上衣待著不動也會直流汗的天氣...但是車勝元仍維持敬業的態度完成此次專訪的畫報拍攝。

10+ Korea NEW WAVE
第五期/2011
封面故事︰金賢重第一張迷你專輯首發

打開妳的心房 在裡面寫下我的名字吧 – 金賢重。6月7日晚上7點30分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REAK DOWN》發行紀念SHOW CASE之前,金賢重如此說...

HIGH CUT時尚畫報
每期精選一線韓星拍攝High Cut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的時尚品味,最新最火的韓影、韓劇和Kpop資訊一網打盡!
 
所得稅爭議
營利事業因超額分配股東可扣抵稅額以致補稅加罰之爭訟案件不勝枚舉,但若是股東為外國股東,且未以獲配之可扣抵稅額抵繳其應扣繳稅款,是否應補稅、處罰,於實務上更屢生爭議。

訂電子報學育兒 送魚油膠囊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知名部落客 Choyce 的親子旅遊經驗,並分享如何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的方法。現在訂報還送送兒童魚油膠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