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EnglishDNA電子報】提供時事英文新聞、英語會話學習,讓你學英語同時掌握國際觀點、了解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1/05 第4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 最新發行 Dimmu Borgir霧都魔堡樂團《Abrahadabra諾斯底魔咒》》
惡靈天皇樂團Cradle Of Filth《黑暗深淵Darkly, Darkly, Venus Aversa》
≧ 特別活動 2010濁水溪口生態文化祭「1106白海豚股東同樂會」 / 回聲樂團2010新專輯預購首唱 / 透明雜誌『我們的靈魂樂』SOUL BLAST TOUR 台南場 / 魚骨IGOO十一月 Soft Rock / 卡夫卡不插電 - 北印度古典吟唱樂團 / Silverbus.優雅逆轉.Zag Lope /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Vol.2 : Still Talking To You !!!! / at17 "Just the two of us….until we meet again" live / 有機派對Organik 007 The Light Church 光之教堂 / 2010金馬影展[酷電影]之im-no今年也要看(1) /
≧ 活動訊息 河岸留言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地下社會 / 海邊的卡夫卡 / 女巫店 /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 南海藝廊 / 典藏咖啡館 /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 retro/mojocoffee /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Forro呼嚕咖啡 / 台南Room335 / 台南TCRC / TheWall 駁二 / 鐵花村.慢市集 /
 
     
   
  Dimmu Borgir霧都魔堡樂團/《Abrahadabra諾斯底魔咒》 發行/馬雅音樂

如同黑暗惡勢力降臨,展現高能量的金屬氣勢,一組衝出地底陰暗角落的重裝部隊Dimmu Borgir,以高漲毀滅之氣襲入每位樂迷的心,一次次滿足視覺和聽覺的感官刺激與震撼。早期把玩黑金屬風格,隨後將那邪氣魅力夾帶交響音韻與旋律聲頻,匯集成華麗且殘暴的凶悍招牌,穩佔當代挪威交響黑金屬霸主地位!

走過近20個年頭的Dimmu Borgir,歷經多次團員間的更迭,至今標準配備則是元老節奏吉他手Silenoz+接連效力於Chrome Division、Ragnarok、Ov Hell、Fimbulwinter等團隊的主唱Shagrath+同為旋律黑金樂團Old Man’s Child主奏吉他手、2000年加入的Galder等三位大將,以及貝斯Terje Andersen、鍵盤Geir Bratland與同是經驗豐富的鼓手Dariusz Brzozowski相繼入替。

睽違3年的「Abrahadabra」,添加更為陰森詭譎、靈氣逼人的氛圍,以及灌入史詩敘事、原始傳統元素,請到歷史悠久的Norwegian Radio Orchestra管弦樂團、多達百位成員的知名Schola Cantorum合唱團隊助陣。寒風吹拂的"Xibir",交織如同中古世紀吸血鬼降臨的氣息,成為最驚心動魄的導引曲;接著爆衝魔力四散的"Born Treacherous",一場追逐著血腥的快感油然而生,層次鮮明且戲劇性十足之編排,像似乘坐雲霄飛車般的過癮;歌聲已傳遍歐美各地的搖滾酷娃 Animal Alpha,在"Gateways"裡頭恣意玩耍,貢獻獨特勾魂的魅惑嗓音;英籍紅牌製作/混音/工程/吉他手/詞曲撰寫家Andy Sneap(Exodus、Nevermore、Accept)熱情站台"Renewal",合力煽起難以馴服的金屬氣焰;全方位才子Garm善用他的清嗓本事效力"Endings And Continuations",替換熱辣鞭打以及沉重低壓狂擊,不斷挑戰你的聆聽極限;曲末加值獻上精彩翻唱與Led Zeppelin、Black Sabbath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始祖樂團Deep Purple的1985年經典"Perfect Strangers",完全臣服於Dimmu Borgir的黑暗美學之中!

Dimmu Borgir官網:http://www.dimmu-borgir.com
試聽:http://site.dimmu-borgir.com/music

 
 
》TOP
 
  惡靈天皇樂團Cradle Of Filth/《黑暗深淵Darkly, Darkly, Venus Aversa》 發行/馬雅音樂

第一支以吸血鬼之姿,強行入境聖地梵地崗的極端金屬樂團Cradle Of Filth,以陰森充滿邪氣的獨特魅力,夾帶著磅礡交響與哥德式冷調氣息,自成一格的獨特風格,被權威金屬雜誌Metal Hammer稱譽「英國自Iron Maiden後最成功的樂團」!

來自英國伊普斯威奇,由主唱Dani Filth領軍,自1994年正式發行首張專輯「The Princople Of Evil Made Flesh」起,至2003年進駐Sony旗下推出的「Damnation And A Day」之間,雖由於團員異動頻繁,卻無損Cradle Of Filth之地位與備受推崇的程度;即使晉升主流廠牌,卻仍堅持一貫特色,併發轟隆作響的Extreme Gothic Metal暴力美學,轉投效金屬大本營Roadrunner Records連續祭出「Nymphetamine」和「 Thomography」兩張傑作,也全都衝進美國告示牌的百大之林。

2010年重返獨立廠牌懷抱的第九張錄音室概念新碟,延續前作「Godspeed On The Devil's Thunder」的故事,並將主題圍繞於記載於猶太教的拉比文學裡,亞當的第一個妻子Lilith﹔她由上帝用泥土所造,因不滿上帝而離開伊甸園,同時也被稱為撒旦的情人、夜之魔女,也是法力高強的女巫,並教導該隱如何利用鮮血產生力量以供己用,傳說與吸血鬼的起源有所關聯。透過Cradle Of Filth的改編詮釋,將其化為神秘且充滿吸引力的異類饗宴。

Cradle Of Filth官網+試聽:http://www.cradleoffilth.com

圖文來源 / 馬雅音樂 http://www.magnum.com.tw

 
 
》TOP
 

   
  2010濁水溪口生態文化祭「1106白海豚股東同樂會」

活動時間:11月6日(六)中午12:00-17:00(演唱會14:30開始)
活動地點:彰化縣芳苑鄉李舵仙師廟、漁民廣場周邊(彰化縣芳苑鄉番挖61號)
活動內容:白海豚海洋音樂會(吳志寧、農村武裝青年、拷秋勤樂團...陸續邀請中)、
農民市集、體驗採蚵牛車、白海豚製作DIY、番仔挖社區文史巡禮、潮間帶生態導覽、海岸人體地景藝術
※ 各活動均免費入場,白海豚製作DIY需贊助材料費用

〈遇見媽祖魚〉: http://e-info.org.tw/node/60063 (作者:廖靜蕙)

為留下濁水溪口這片全台灣最大的美麗濕地,及傳承數代、深具特色的養蚵漁業、漁村文化,今年春天,民間團體啟動「全民來認股•守護濁水溪」行動,獲得5萬人、兩百多萬股響應,認購200公頃的白海豚迴游廊道,現正擴大開展第二階段認股行動。

邀請認股濁水溪口濕地的股東們,
在這片美麗濕地面臨消失危機的此刻,
親自來彰化芳苑走走,體驗感受認養的寶貝濕地,
帶著你的家人、孩子、情人、朋友、寵物,
來欣賞音樂會、坐牛車悠遊潮間帶、品嚐鮮甜蚵仔.....
大杓鷸、招潮蟹、彈塗魚、蝦猴.....
將會驚豔這裡有許多豐富生態、動人的農漁村文化,
11月6日,讓我們相約在濁水溪口海岸!

訊息來源+交通方式請見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 http://e-info.org.tw/node/60542

 
 
》TOP
 
  回聲樂團2010新專輯預購首唱

時間:11/06(六) 20:00|地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 NT.400 / 現場 NT.500

回聲樂團:http://www.echoband.com|http://www.indievox.com/echo
定義台灣千禧世代獨立搖滾精神的實踐者。
三年等待,2010最受矚目搖滾專輯。

回聲樂團 Echo 回來了,帶著眾人引頸期盼的第三張專輯「處女空氣」。
「追尋、革命、新生」。回聲以此為題,用八年時間、三張專輯勾畫我們這個世代所經歷的生命歷程,而此三部曲的完成,也將為台灣千禧世代的搖滾樂豎立里程。

注意事項:
1. 門票於10/4(一) 中午12:00於TheWALL官網和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
2. 此場預購首唱,將是專輯發行前唯一專場演出,現場可率先預購回聲樂團最新專輯。

訊息來源 / 回聲樂團:http://www.echoband.com

 
 
》TOP
 
  透明雜誌『我們的靈魂樂』SOUL BLAST TOUR 台南場

時間:11/6(六) 20:00|地點:TCRC(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14號B1 - 西門圓環上)
票價:$250 With One Drink
演出樂團:透明雜誌 w/大娘下海、傷心欲絕

透明雜誌 - http://www.toumingmagazine.com
*宣傳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mUNre9XIg
*"九月教室"MP3免費下載 http://www.toumingmagazine.com/sep.mp3
繼2007年9月獨立發行的『4 TRACKS EP』,新專輯格局更多元,橫跨3個世代,向Motown、punk以及hip-hop/alternative的標竿藝人、樂團致意,將3年來參與各式狂飆演出與獨立場景的經驗,回饋給伴隨4人一同成長的歌迷。

大娘下海 - http://www.wretch.cc/blog/mamaswim
抑鬱的年輕人鼓譟的低鳴
或許沒有深刻的故事
只有不停轉動的人事物
希望妳帶走的不是一段旋律
而是某種感覺

傷心欲絕 - http://www.myspace.com/wayneissosad
你(妳)可以在這般破嗓與落伍的節拍中期待喜悅,又或者試圖投入,換來一身洋相。而這群草莓世代的少年少女們,總不約而同自溺在弱勢的壓迫中,反省;並再期待生命。
聽完這些不重要的故事之後,換你(妳)了。

訊息來源 / http://www.indievox.com/tcrc2007
*當日活動因故提早於20:00點開放入場21:00準時開場!!!請習慣晚到的TCRC的朋友們特別注意,以免錯失!!!

 
 
》TOP
 
 

魚骨IGOO十一月 Soft Rock

時間:11/6(六) 21:00~24:00|地點:魚骨IGOO(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0號 04-22020855)
票價:預售 250,現場 300(均附一飲品)
演出樂團:秋水茶+獨立人種+沉默之音+丁丁與西西

秋水茶 http://www.indievox.com/autumntea
2010年開始,秋水茶以混和之姿繼續前進,繼續大聲蹦蹦跳跳與大膽實驗!

獨立人種 http://www.indievox.com/independentrace2010
來自台中的獨立創作樂團成軍7年,曲風主要以Alt.Rock Grunge 些許英搖為基底
融合團員們各自喜歡的音樂元素,進而產生新的音樂希望帶給聽眾不同音樂共鳴。

沉默之音 The Silence http://www.indievox.com/thesilence2010
初期以木箱鼓為基本節奏,在台中咖啡館不定期演出,曲風以藍調為主,民謠、雷鬼、搖滾為輔,希望帶給聽眾不一樣的聽覺享受,並且玩出屬於台灣的藍調。

丁丁與西西 http://www.indievox.com/dingdingshishi
一顆金杯鼓,一把空心吉他,一個女聲。我們在公園寫歌,在咖啡店表演,我們帶著音樂旅行。
成軍兩年,從北台灣的貢寮,一路唱到南台灣的墾丁,走過大大小小的舞台,請來聽我們唱歌,因為、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訊息來源 / 魚骨IGOO http://www.wretch.cc/blog/igoo929

 
 
》TOP
 
  卡夫卡不插電 - 北印度古典吟唱樂團

時間:11/06(六) 20:00|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
票價:預售350NT 現場400NT 附一杯飲料

悠然純淨的古典印度吟唱 -- corners of nowhere樂團
http://www.youtube.com/user/cornersofnowhere

古典印度音樂殿堂中,吟唱者不但是傳統演出中的靈魂人物,更是引領聽者進入內心幽暗與光明的擺渡者。2010年Corners of Nowhere以悠然純淨的古典印度人聲吟唱,為台灣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心感動。

樂團靈魂人物John Lewis Price來自英國威爾斯,是西方少數潛心鑽研古典印度吟唱的音樂家。流傳千年的古調歌謠彷如心靈召喚,使他在手鼓的繁複節奏裡專注當下、融合理性與感性的吟唱中靜心;親自以手鼓伴奏、同時幾近完美吟唱古調的精湛技巧更驚豔無數印度古典樂迷。

Corners of Nowhere的台灣行旅加入了清新女聲陳怡錚,兩人以清亮的聲線輪旋吟唱,佐以傳統印度手鼓pakhavaj、印度洋琴swaramandal、印度風琴harmonium、與西洋單簧管交互共鳴,表現古典印度音樂獨有的冥想性與精神意涵。 Corners of Nowhere樂團期待在聲音瑜珈的道路上與更多聽眾相遇。 邀您用耳朵領略古典印度音樂的時間美學,用自己的歌聲喚起內在神性!

訊息來源 /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TOP
 
  Silverbus.優雅逆轉.Zag Lope

時間:11/11(四) 20:00|地點:The WALL 公館
票價:預售 NT.300 / 現場 NT.400
演出者:Silverbus,優雅逆轉,Zag Lope

Silverbus - http://silverbus.tw/Links.html
是一個喜歡民謠音樂的美好,同時擁有搖滾樂力度的樂團。情感豐富的鼓聲,富有旋律性的bass聲線及緩緩流動的吉他音牆,配合著踏實內斂的人聲,彷彿沈浸在冷冽環境中,卻有日出慢慢籠罩大地的溫暖,積極並堅定地進行著..

優雅逆轉 - http://www.facebook.com/poshinverse
「走在台北街頭,呼吸充滿那又香又臭的醍醐味,雨中,鹹黏引領著期待,在好像有說什麼,卻又好像沒有說什麼的狀態,缺少的言語卻是表述最多。」
「結果,空間中產生漾盪,以及用耳朵撰寫出來的敘事曲。」

Zag Lope - http://zaglope.blogspot.com
吉他 貝斯 鼓 鍵盤 人聲 節奏 旋律 這是Zag Lope擁有的 也想大家聽見的

訊息來源 / http://www.thewall.com.tw

 
 
》TOP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Vol.2 : Still Talking To You !!!!

時間:11/12(五) 11:00pm~3:30am|地點:HOOK(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B1)
票價:200元附一杯飲料,之後每杯飲料只要80喔!!!

DJs
messeffect
DASU a.k.a GHETTOCHILD
DoSoul
Special Guest : Astro B a.k.a 太空猴 (太空猴宇宙放送局)

*DJ info
http://glp501.blogspot.com/2010/10/indulgevol2-still-talking-to-you.html

讓我們想像一下,
當好好聽星球501 X Milk Crates X 太空猴宇宙放送局將會等於......
沒錯!這一次,好好聽星球想要做的事情非常簡單,
那就是和你們一起把好好聽乘以好好聽再乘以好好聽!!!!!!!!!!

好好聽星球計畫indulge!第二回,
將延續上一次的熱情活力和對好好聽音樂的堅持,
以Nujabes第一張專輯First Collection中的一曲Still Talking To You為名,
繼續透過每一首好好聽歌曲的強力放送讓我們用音樂和彼此說話!!!

嘿!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說到很多歌沒聽到,
所以這一次,讓我們still talking to u all through MUSIC!!!!!!!

訊息來源 / http://glp501.blogspot.com/2010/10/indulgevol2-still-talking-to-you.html

 
 
》TOP
 
  at17 "Just the two of us….until we meet again" live

at17
at TAIPEI 台北最終站
Just the two of us….until we meet again

時間:11/12(五) 20:30開始|地點:河岸留言西門店(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 : 預售650/現場800/十人團購每張600(限河岸兩店購買)

at17 - http://www.peoplemountainpeoplesea.com/at17
一場不可錯過的Live Concert
這是at17一年一度的二人演出

在二汶與Ellen兩人各自的Project密集展開之際
與台灣歌迷近距離的一次音樂聚會
難得的聚首,更加令人期待!

期待at17在各自的Project不斷突破,展露無限的才華,與強眼的成績!
同時我們也珍惜at17兩人在一起合體演出時光輝閃耀的熱烈火花!
see you soon~~~at17!!!!!

訊息來源 / http://www.riverside.com.tw

 
 
》TOP
 
  有機派對Organik 007 The Light Church 光之教堂

時間:11/13(SAT.)OPEN:21:00
地點:PIPE(台北市思源街1號 [永福橋下 水岸停車場內])
票價:一般預售ADV. NT600 售完為止 | 現場 DOOR NT800
ARTIST: TIGER | @LLEN | A-TAO | yuho | KENNETH.C
MUSIC: HOUSE | TECHNO

一座教堂,兩位教父
我們不用多加贅述TIGER的豐功偉業,因為這樣似乎是小看了大家對他的期待。
DJ @llen 改寫了人們夜生活的玩樂方式,引領眾人進入狂歡境界,是為開創台灣派對文化的電音先驅。
[+] ATao - 有種唱片主理人
[+] yuho - Tiger指定暖場DJ
[+] KENNETH.C 有機派對駐場DJ
[+] 全數位 超視覺

SMOKE MACHINE持續建構科技教堂的概念,導入未來之聲,開發全新視覺特效。
鐘聲落下, 我們都從遙遠的聚落被招喚到教堂參與傳奇,盼望全新音色及架構帶著我們持續前進。
11月13日,我放棄現實,選擇了跟隨教父前進。

攜帶 | Bring
門票 | 笑容 | 朋友 | 相機 | 氣氛
★★現壓生啤酒全面50元,盡量喝吧! 

訊息來源+售票地點:SMOKE MACHINE http://ssxmm.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Smoke-Machine-/140526635980558

 
 
》TOP
 
  2010金馬影展[酷電影]之im-no今年也要看(2)

《魔怪的燃燒Mogwai : Burning+暗夜肌膚A Skin, A Night》
11/05(五) 21:50 新光3廳|11/08(一) 15:50 新光3廳
《魔怪的燃燒Mogwai : Burning》
文森穆 Vincent Moon、奈特史考納克 Nat Le Scouarnec / 美 USA / 2009 / HD / B&W / 50min
Mogwai是那種沒有親臨現場,絕對無法感受其完整魅力的樂隊。然而,這部以 2009 布魯克林三天演出實況剪輯而成的影片中,兩位巴黎音樂影像奇葩,卻用了大量特寫鏡頭和高反差黑白影像,精準勾勒其細膩詩意而激昂澎湃的雙重性格,讓濃郁情感透過感官滲入每一個細胞,無論是否為其樂迷,本片都將徹底撼動您對影像詮釋力的認知!
《暗夜肌膚A Skin, A Night》
文森穆 Vincent Moon / 法 France / 2008 / HD / Colour / 63min
獨立樂界販賣感傷與脆弱的樂團之多,簡直要替每人訂購兩箱維骨力。用來形容The National 的字眼,大抵也不脫上述範圍。但他們獨有的深邃美感及哀愁底蘊,終在年初《High Violet 》登場時大爆發,一舉征服英美與歐陸。《暗夜肌膚》記錄了這團的謙遜、不安與幽微,透過深入肌理的紀錄,正好用以檢視他們是如何觸動了歌迷敏感的心。

《白線條:北大荒的光芒下The White Stripes : Under Great White Northern Lights》
11/06(六) 20:00 長春A廳|11/15(一) 12:30 長春A廳
艾米特馬洛伊 Emmett Malloy / 美 USA / 2009 / DCP / Colour / 93min
永遠標誌性的紅白黑三色,讓全世界都記住了這對玩搖滾的離異夫妻。他們出身底特律Live House,用車庫搖滾一路殺進葛萊美,巡演果然也堅持這等精神,邀來音樂錄影帶名導艾米特馬洛伊隨行,記錄他們十週年之際,開跋至加拿大荒郊鄉野,挑戰從公車到保齡球館、各種非常態地點的演出。影像細膩敏感,令獨特的藍調搖滾之聲,更具殺傷力!

《怪盜塗鴉異世界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
11/07(日) 17:30 微風2廳(售完)|11/11(四) 16:30 微風2廳|11/16(二) 18:30 微風2廳
班克西 Banksy / 美、英 USA, UK / 2010 / 35mm / Colour / 87min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再度驚艷全球的藝術展演!這回他拿起攝影機,記錄法國移民泰利,如何從拍攝街頭塗鴉藝術家成痴的傢伙,飛上枝頭成為新生代塗鴉巨星,甚至於受邀為瑪丹娜精選輯操刀封面!即便有人指稱這根本是班克西耗費兩年籌畫的超級鬧劇,但你絕對無法否認那令人莞爾的諷刺幽默感,仍是十足的班克西風采!

圖文提供 /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http://www.goldenhorse.org.tw
http://tghff2010.pixnet.net/blog

 
 
》TOP
 

   
  河岸留言

11/05(五) 變形蟲爵士樂團
11/06(六) 閻韋伶與桃花源樂團+李崗霖
11/09(二) Random 隨性樂團 + 辛搖滾樂團-Chine Rock Band
11/10(三) 鼓打鍵盤 + CastAway
11/11(四) 2010 舒米恩【心得報告】巡迴演唱會
11/12(五) Timeless Fusion Party 無限融合黨
11/13(六) FUN PEOPLE x BUZZMAN
11/14(日) 黃建為 李南瓜 來河岸玩水

【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2號B1 電話︰02-2368-7310
節目每晚九點開演,禮拜一及特別註明的節目除外,禮拜五開演時間為九點半。
http://www.riverside.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1/05(五) 20:00 熱血與勇氣是你給的”OverDose@台北The WALL演唱會
11/06(六) 20:00 回聲樂團2010新專輯預購首唱
11/07(日) 20:00 固定客solidor,LAZY LADY,波光折返,神棍樂團
11/11(四) 20:00 Silverbus.優雅逆轉.Zag Lope
11/12(五) 20:00 黃玠“台北 bala趴“
11/13(六) 20:00 Guitar Wolf(JP) TOUR in TAIWAN 2010 台北場|演出者:Guitar Wolf,透明雜誌,Deadly Vibes
11/14(日) 19:00 Plastic Tree秋季旅遊—「月世界旅行∼ASIA編∼」台灣公演
11/14(日) 20:00 BEYOND CURE" 首張專輯《你的頭聞起來好香》巡迴台灣台北最終加演!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電話: 02-29300162 | 地址: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www.the-wall.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地下社會

11/05(五) Takebun(JAPAN) + 台青蕉
11/06(六) No Money No Honey + 心電樂
11/10(三) The Cheaters + SuckMan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http://www.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

 
 
》TOP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Urban Folk

*卡夫卡不插電
11.05(五) Street Circus街頭馬戲團
11.06(六) Corners Of Nowhere吟遊旅人 北印度古典吟唱樂團
11.07(日) The Little
11.10(三) 1976 重返金銀島 2010全國巡迴 出發場 (本場次已售完)
11.13(六) Hush
11.14(日) 甜梅號 小白

卡夫卡不插電 7:30PM入場 8:00PM開演

【海邊的卡夫卡 藝文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02-23641996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12:00---00:00 / 周五&周六)12:00—02:00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TOP
 
  女巫店

11/05(五) 銀巴士 / 任天堂世代憂鬱
11/06(六) 薄荷葉小倩
11/11(四) Symmetry 爵士吉他二重奏
11/12(五) A-len Yue 余佳倫〈好“涼”爽音樂〉
11/13(六) Green!Eyes

*無特別標示演出票價均為300 (現場售票)

【女巫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02- 23625494
最新活動消息:www.witchhouse.org或免費訂閱節目單
每週四、五、六晚上9:30 開唱 門票300元(包含1杯飲料)
欲角逐女巫創作舞台者,請備妥Demo親洽女巫店

 
 
》TOP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11.05(五) 愛傳遞 iTrendy 爵士蒲公英 昀陵
11.06(六) 何韻詩【無名•詩】最終場
11.07(日) 搖滾傳奇 - 薛岳二十週年 LIVE@Legacy
11.12(五) 《我是寄居的客旅》7:30PM
11.13(六) 《我是寄居的客旅》2:30PM、7:30PM 共兩場
介紹: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BID=432
11.17(三) 麥斯米蘭亞洲巡迴台北站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http://www.legacy.com.tw

 
 
》TOP
 
  南海藝廊

@ 同流膜迴圈(自由樂捐)
11/13 Sat. 14:30 free 黑盒子影像沙龍:Nan Goldin─私攝影

β耳膜連橫迴響 南海啥聲
11/19 Fri. 19:30 free 失聲祭 Listen 41:Fabrice / aki+圓圓 [虛/實]

〒橫膈膜合縱串音 南海好聲動(NT250)
11/20 Sat. 19:30 恐怖讀書會 / 再見!奈央!

♁視網膜連合幻影 南海後浪蒐羅影展(茶水費 NT50)
11/14 Sun. 15:00 搖滾芭比 妖型樂與怒 movie about SEXUAL & ROCK DREAMS
     16:30 DAVID BOWIE Collection

2010第十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書香×創意×街道劇場×藝術社區
11/13(六) 10:00-21:00 開幕式: 11:00 北市中正區龍福里牯嶺街
11/14(日) 10:00-17:00 閉幕式: 16:00 南海路至寧波西街路段
活動詳介:http://blog.roodo.com/nanhai/archives/14191047.html

【南海藝廊】
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02-23925080 http://blog.roodo.com/nanhai
預約購票:1.電洽 0932344883 Meta 2. 親至南海藝廊

 
 
》TOP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 音樂會
11/05(五) 林理惠
11/12(五) Bouna Sera

MOCA店
11/13(六) 小路 / 柯泯薰
11/20(六) Catch22 / 新月爵士樂團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5樓 02-25429871
表演時間:每周五、六 晚上8點到9點|參加方式:現場消費滿150元即可進場
*MOCA店: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當代藝術館前廣場) 02-2550-8535
表演時間∣下午4:30~6:30(中場休息20分鐘)
參加方式∣免費欣賞(因天候狀況不確定演出與否請先電洽以免撲空)
網址:http://www.artouch.com/space

 
 
》TOP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11/05(六) SOLER+WoodyWoody
11/07(日) Takeban(JP)+黃藍白+管洛依德+台青蕉
11/12(五) 夢托翼+緊急出口+鐵黃蜂
11/13(六) 紛紛+三杯雞+趙之璧-UNDER A PEACEFUL MOON巡迴
11/14(日) Suming【心得報告】 演唱會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1-3286
*活動時間:以節目表為主,19:00開演
*官網:http://www.emerge.com.tw

 
 
》TOP
 
  retro/mojocoffee

11/06(六) Aurora- Post Rock
11/10(三) Hope Yeh's Jazz Trio (7pm-9pm)
11/13(六) Dawid Vorster- Song Writer from South Africa

【retro/mojo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電話:(04)2375-5592
retro現場音樂時段:8:00pm~11:00pm
一樓門票250元,含一杯當場次消費的非酒精性飲品。
最新活動訊息:http://mojonewsletter.blogspot.com

 
 
》TOP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1/06(六) For AG 音樂會
11/11(四) 光棍節單身派對!
11/12(五) IPOOD / Gemination and more..
11/13(六) 慣性效應 / In Faces / Hyper / 記憶販子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電話:04-245119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00-21:30
http://www.soundlivehouse.com/

 
 
》TOP
 
  Forro呼嚕咖啡

11/13(六) 雷光夏 + BIT Soung

【Forro呼嚕咖啡】
Open Time: 10am-10pm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Tel)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TOP
 
  台南Room335

11/05(五) SUMING心得報告演唱會 [8:30入場,9:00開始]
11/06(六) 音樂欣賞
11/11(四) 音樂欣賞
11/12(五) CICADAS / Triple G Cup
11/13(六) 音樂欣賞
11/17(三) 1976 [完售]

【台南Room335】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近府前路 ) 電話:06-2284778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六晚上9點至凌晨2點;星期日、一、三店休
OPEN JAM:星期二OPEN JAM歡迎樂手自備樂器,一起同樂!!
http://www.wretch.cc/blog/Room335

 
 
》TOP
 
  台南TCRC

11/06(六) 21:00~00:00 大娘下海,傷心欲絕,透明雜誌
11/20(六) 22:00~01:00 黃藍白幹的好 / 晨曦光廊

【TCRC I (Live House)】
Open: Fri. & Sat. (21:00~02:00) Tel: (06)2223238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14號B1 (西門圓環上,無招牌)
展場活動於21:00開放入場,開場時間以30分鐘為彈性上限
展場40張門票售完即不開放入場,請提早購票入場
http://www.indievox.com/tcrc2007(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Wall駁二

11/05(五) 19:30 大竹研 與朋友們 I Must Have Been There
11/12(五) 19:00 Guitar Wolf[JP]TOUR in TAIWAN 2010 高雄場 W/Kook.The Deadly Vibes
11/14(日) 19:30 1976重返金銀島2010全國巡迴-高雄場

【TheWall駁二】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月光劇場|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開館:週二至週日 11:30-20:00 週一固定休館
演出時間:週五至週日19:00|票價門票300元
特殊場次請見網站公告:http://www.thewall.com.tw

 
 
》TOP
 
  鐵花村.慢市集

11/05(五) 8pm 佶佬、喒荖.巴西瓦里
11/06(六) 6pm Skaraoke
11/07(日) 4pm 嗆樂團、黑孩子樂團
11/10,17(三) 8pm 唱作聚家Singers & Songwriters
11/11(二) 8pm 大大&小小、李寶榮
11/12(五) 8pm 東冬侯溫、佬祖&寒菘
11/13(六) 8pm 1976
11/14(日) 4pm 艾青&一個馬蘭朋友、巴紮溜樂團

【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089-347830
音樂聚落 > 表演時間 周四至六8:00~10:00pm,周日4:00~6:00pm
慢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假日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
售票場次持當日門票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飲料一杯。
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00元。學生和國際旅人憑學生證和護照可換
門票折價券50元。票價標示於節目單
http://www.streetvoice.com/tiehua

 
 
》TOP
 
     
   

訂Career職場情報誌 保養品送給你!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現在訂報還送保養品,讓你內外都兼顧!

iPad改變行為的設計思維
iPad不是取代傳統閱讀或是Kindle,而是開發出新的需求,就像已經講了很久的數位內容,在iPad出現後,從Apps的角度重生,在iPad這個裝置上,有了新的意義。

歡迎提供表演訊息,請mail至獨立音樂線上新聞電子報管理者,非常感謝!
Copyright © indie music news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