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401 2013/04/01
即日起捐款贊助《放映週報》1500元以上,可獲《再見楊德昌:台灣電影人訪談紀事》作者親筆簽名書一本,或《梅丁衍─辛辣國族》導演親筆簽名版DVD一份。名額各30名,贈完為止。
尋找日常浪漫和荒謬的頑童:《明天記得愛上我》導演陳駿霖專訪
《明天記得愛上我》是陳駿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影片風格保持著和導演前作《一頁台北》一樣清新、逗趣的風格,故事上卻多了幾分人生的深度。本片所敘述的,是一對兄妹在愛情與人生上的抉擇難題。
/ 張冠倫
金馬奇幻《賣夢二人組》:女性的生存方式
《賣夢二人組》由日本導演西川美和所執導;有趣的是,身為女性創作者,她的這第四部劇情長片卻是她首次以女性為主角,並將故事的焦點投注於女性身上的作品…
/ 鄭治桂
凌空與仰視──米開朗基羅的藝術意象
《萬世千秋》雖是文藝復興大師米開朗基羅的傳記電影,嚴格的說,它僅是描繪1508-1512間,一段藝術家與「好戰的」教皇朱里亞斯二世二個強烈性格的典型併出火花的戲劇…
/ 鄭秉泓
就戰鬥位置,堅持到底——「大島渚的感官物語-愛與情慾之外」影展導讀
大島渚的電影一點也不沉悶,故事情節曲折離奇,鏡頭語言豐富多汁,還充滿許多可供解讀的符號,而且永遠站在反對立場帶著批判態度……
/ 陳俐瑋
熟女魅力無法擋:《愛你在心眼難開》
才華洋溢的南西梅爾斯的電影,畫面精緻講究、故事情節溫馨詼諧、對白趣味生活化。在2003年自編自導的《愛你在心眼難開》,她以神經喜劇的基本架構發展,鋪陳出一段可愛又真摯的老年愛戀。
 
 
「2013臺北 文學.閱影展」1張150元 秒殺開賣
「台北文學閱•影展」導讀演講
【府中15】四月:遠行的意義
【高雄電影館】「小確幸—關於幸福的二三事」主題影展
中影公司2013年度短期實習計劃:「版權實習夥伴」、「行銷企劃實習夥伴」各一名 2013/4/7截止
 
 
Email:
 
 
國立中央大學 電影文化研究室 版權所有 ©2013 Film Studies Center,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訊息公告
十個改變世界的點子
大至新憲法,小到醫療微晶片,本期探索了十大將會改變人們工作、生活、祈禱與玩樂方式的創新發明。如拜細胞培養的進步所賜,研究人員即將在實驗室種出真正可食用的肉。

愛因斯坦的大腦拼圖
自從愛因斯坦1955年過世之後,科學家就追問,到底他的大腦有什麼迥異之處,造就了他對於物理定律驚人的洞察能力?2012年的一篇研究蒐集了至今最完整廣泛的愛因斯坦大腦照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