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12 第25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娛樂首選 一套衣服穿7天 歐陽娜娜軋戲當懶妹
過夜情被抓包 李玉璽 吳心緹玩親親不認愛
韓流元祖強勢歸位 神話18年不敗 S.E.S唱跳辣回春
間諜老婆換人當 小布玩自拍拒談裘莉

一套衣服穿7天 歐陽娜娜軋戲當懶妹
鄭孟緹
歐陽娜娜二度受邀觀賞Chanel大秀,在時尚界嶄露頭角,卻也惹來拜金負評,不過她對酸民言論很能釋懷,「其實跟Chanel的緣分就是機緣巧合,不會因為被說就不跟品牌合作。」她去巴黎看秀,結識威爾史密斯的16歲掌上明珠葳蘿,兩人在歡迎派對上開心自拍,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奏大提琴時,威爾史密斯也駐足圍觀,讓她內心小尖叫:「沒想到有一天能見到從沒想過可以見到的人,覺得興奮,不可思議!」

歐陽娜娜頂著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光環出道,小小年紀就要扛下很多不為人知的壓力,促使她快速成長,出席公開場合表現早熟,深具大將之風,看不出是年僅16歲的小女孩。她坦言:「以前有5個人(一家人)一起分擔外界給的壓力,現在自己一個人闖,得一個人承受,這也很好,是訓練自己獨立的方式。」

精打細算不拜金

如今長期離家在大陸拍戲,歐陽娜娜雖感孤單但不覺得苦,「演戲是很付出的工作,要做好就要有辛苦的心理準備。」行程滿檔的她經常忙到過家門而不入,與家人只能抓緊時間相聚。做訪問時,愛女心切的歐陽龍為見女兒一面還突襲探班,他要娜娜繼續講、不要有壓力,語帶寵溺地說:「妳所有的interview我都沒在旁邊過,這是第一次!」沒想到娜娜開玩笑說:「這樣都不能講你壞話!」老爸一聽只好默默撤退,不忘叮嚀道:「不要講壞話喔!」

歐陽娜娜外型亮麗又擁有音樂天分和不怕吃苦的敬業精神,被不少國高中生奉為女神,但她笑說不太習慣這樣的稱呼,謙稱是「女神的妹妹」,「因為姊姊(歐陽妮妮)是夢幻派的公主,妹妹(歐陽娣娣)則像獅子一樣霸道恰北北,我應該是僕人吧!」至於她心目中的女神,是從小就疼愛她的國寶女星林青霞,「她的生活態度讓我很嚮往,演戲敬業精神也值得我學習。」

→更多內容請見第261期《明潮》

 
過夜情被抓包 李玉璽 吳心緹玩親親不認愛
陳卉昕
高冷帥氣的李玉璽與甜美可愛的吳心緹,站在一起很吸睛,他們自爆校園時期就是風雲人物,但完美形象隨著時間大幻滅。吳心緹自招:「我們兩個都滿白痴的。」李玉璽則反擊說:「但我們兩人的白痴程度是不一樣的!」他直指吳心緹非常笨,還進一步笑說:「其實我們的個性很match,但她真的太吵!」兩人互動當打鬧,一來一往鬥嘴毫不相讓,卻充滿甜甜的情愫,日前還被媒體拍到共度一晚,曖昧指數破表!

李玉璽、吳心緹外型出眾,學生時期就是風雲人物,李玉璽笑說:「會有學姊特地來看我,大家都覺得我是高冷男子,很神祕又很優秀(笑),但後來就幻滅了,因為太活潑了。」吳心緹則透露:「常會有學長來看我,但越來越少,可能是因為我太吵。」兩人首次合作詮釋漫畫經典《惡作劇之吻》,談及第一印象,吳心緹直言:「第一眼就是崩壞!」原以為李玉璽會像是《我的少女時代》中歐陽非凡般安靜有距離感的男生,沒想到超級沒包袱。李玉璽看吳心緹第一眼覺得她很認真,他過生日時還會送禮物。

牆角偷吻會報警處理

現實中兩人很愛鬥嘴,吳心緹形容:「我們兩個都滿白痴的。」遭李玉璽控訴:「我要否認白痴這件事,我們兩人的白痴是不一樣的,我是好笑的白痴,她真的是很白痴,認真的笨。」雖然李玉璽老愛捉弄吳心緹,卻坦言彼此很合得來,「有些人你整他,他會沒反應,但她是會很積極要整回來,所以很好玩。」但忍不住吐槽:「才剛整完,她又想用同一招整回來,誰會被嚇到啦!」吳心緹急忙補充:「我也有成功過!他還嚇到跳起來翻白眼。」不過吳心緹因為太有成就感,反而失控狂笑,成為別人的笑點。

對於這次獻出螢幕初吻,李玉璽透露:「第一次的吻戲,她真的很尷尬,本來相處很鬧,結果拍完後,她講話時都看地上。」吳心緹笑說:「當然很害羞,因為沒拍過又有很多工作人員。」李玉璽則說:「有很多工作人員才不緊張吧?如果單獨拉妳去牆角不是更緊張嗎?」吳心緹大叫:「這樣不是緊張了,是要報警了吧!」克服第一次的尷尬後,兩人接下來的吻戲是駕輕就熟,首映會上更直接玩起安全之吻。

→更多內容請見第261期《明潮》

 
韓流元祖強勢歸位 神話18年不敗 S.E.S唱跳辣回春
陳卉昕
韓國樂壇近期吹起復古旋風,許多出道20年以上的韓流始祖捲土歸來,包含水晶男孩、S.E.S以及宣布2月空降寶島開唱的神話,這些經典樂團可說是寶刀未老,顏值凍齡、嗓音依舊,出專輯、開演唱會、上綜藝節目無一不缺。這股復古風潮才正暖身,元祖偶像回歸,薑還是老的辣,現役偶像們可要繃緊神經了!

水晶男孩去年4月透過《無限挑戰》的「六六歌」企劃特輯,睽違16年首度合體,逼哭不少粉絲。他們是韓國90年代的當紅團體,卻在事業高峰期解散,不但告別演唱會上一片淚海,粉絲更上街頭抗議。此次憑借綜藝節目成功復出,不但簽約YG娛樂發行《2016 Re-ALBUM》專輯,更敲定演唱會演出。水晶男孩透露:「對我們而言,2016年是奇蹟般的一年。多虧了等待著我們的歌迷,我們真的很幸福。迎來20周年時,我們會帶著新歌回來的!」

水晶男孩六缺一 S.E.S顏值逆生長

復出積極的水晶男孩,令人感到可惜的是成員之一的高志溶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復出活動。不過為了報答粉絲們的關注,高志溶加入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展現上班族爸爸的模樣。而其他成員李宰鎮、金在德、張水院、姜成勳、殷志源先前登上《一周偶像》,不但成為該節目最高齡參演的偶像,搞笑的是製作組考慮到他們平均年齡達36.8歲,錄影途中可能會體力不支受傷,竟然史上首次安排了應急醫療隊以防萬一,笑翻不少觀眾。

除了水晶男孩外,SM娛樂當家元祖女團S.E.S由Bada、柳真、Shoo組成,被譽為永遠的妖精,在2016年歡慶出道20周年,特別推出紀念專輯。S.E.S出道時,被譽為K-pop首個指標性女團,歌曲和專輯銷量表現亮眼,在當年和另一個女團、由李孝利、玉珠鉉、李真、成宥利組成的「FIN.K.L」人氣相當,兩團也被外界視為初代韓國女團。

不過S.E.S在2002年宣布解散,3人各自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Bada主要作為歌手,柳真轉而參加戲劇演出,Shoo則多在綜藝節目出現。為紀念出道20周年,她們接連公開新歌〈Remember〉、〈畫中畫〉,更在2016年末「MBC音樂祭典」熱唱,3人身材曼妙,跳起舞來不減當年的性感火辣,令網友驚嘆「怎麼能美成這樣」、「根本不會老」!復出的她們更推出首個實境節目《Remember, I’m Your S.E.S》,讓新舊粉絲們期待不已。

→更多內容請見第261期《明潮》

 
間諜老婆換人當 小布玩自拍拒談裘莉
李雨勳
布萊德彼特日前赴上海宣傳新片《同盟鶼鰈》,因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愛情諜報題材,他直言就是古典版《史密斯任務》。妙的是《史密斯任務》成了見證他與安潔莉娜裘莉的月老,新片卻成了他倆離婚的導火線之一,外傳他與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假戲真做,當然遭到嚴正否認,但種種言之鑿鑿的流言蜚語,已為《同盟鶼鰈》牢牢吸引觀眾目光。

《同盟鶼鰈》講述小布飾演的盟軍特工與瑪莉詠柯蒂亞飾演的法國間諜偽裝成夫妻,刺殺德國大使,期間兩人墜入愛河,準備開始平靜生活時,一場意想不到的間諜謎案悄然而至,夫妻關係也因猜忌而變得緊繃。因是發生在二戰時期卡薩布蘭加的諜報愛情故事,難免被拿來與《北非諜影》做比較。對此,小布不諱言就是在向《北非諜影》等經典老片致敬,「應該說《北非諜影》是《同盟鶼鰈》努力的目標。」

大銀幕再玩夫妻諜對諜

小布直言實在太喜歡好萊塢黃金年代的諜報愛情電影,所以想重溫那種完全靠攝影棚拍攝出來的質感,《同盟鶼鰈》就是這樣一部充滿古典味道的作品。日前他隨片至上海宣傳,對於該片老被拿來與他另一部同樣講述間諜夫妻的舊作《史密斯任務》做對比,他早有心理準備,坦言題材類似,「只是《史密斯任務》的故事更加摩登。」強調《同盟鶼鰈》充滿浪漫的復古情懷,同時也有激動人心的愛情。

難得飛一趟中國會粉絲,小布還上了綜藝節目《金星秀》受訪,一再表露自己對老東西的喜愛,尤其鍾愛收藏古董摩托車。他偏愛老舊事物,不代表思想古板,他在工作上勇於嘗鮮,近年來不甘於只當演員,努力轉型做製片,參與不少叫好叫座的片子,今年被視為奧斯卡大熱門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也是由他投資開拍,「當製片比當演員輕鬆,因為不用早起趕通告。」他笑說其實製片帶給他最大的滿足,是能夠從頭開發一個故事,看見一部電影的誕生,這種成就感是作為演員無法感受得到的。

→更多內容請見第261期《明潮》

 
   
 
敘利亞的祕密圖書館
在大馬士革郊區的德拉雅,人們為了找到新書以增添一間祕密地下圖書館的收藏而置身於險境之中。他們翻遍遭受炸彈摧毀的住家和建築物,尋找各種書籍,相信知識就如同物質補給品一樣,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原來日本跨年敲「除夜鐘」的習俗源自…
日本寺院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深夜十二點左右,會開始敲響除夜鐘。其實敲除夜鐘的習俗最早起源於中國宋朝,當時在冬至前一晚時會於宮中敲鐘來驅逐惡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