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31 第496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相關討論區∣直接訂閱

 

Lumix.時光:演唱會的虛擬訪問錄

 

問:你是雷光夏的父親?

答: 是的,她是我們長女.

問:這是什麼?

答:"消失奏鳴曲" 在TICC演唱會海報的局部。

問:TICC在哪兒?場地怎麼樣?

答:在台北信義路上,離世貿大樓不遠。一個可容三千人的演出場。我頭一次去 是聽譚盾的現代音樂發表。居高臨下,有從山丘俯瞰湖面之感,很戲劇化的印象。

問:這個呢?像魚樣的簽名是歌手的嗎?

答:不,是圖像設計王登鈺的簽名式。那是海報另一半畫面。

問:我們知道雷光夏自她得過金曲獎、金馬獎之後,已經五年沒有發片了吧?

答:SONY版的《不想忘記的聲音》上週已開賣。 換句話說,這40分鐘的新專輯她寫了超過五年。

問:那這又是什麼?舞臺營建圖嗎?演唱會不是還沒舉開嗎?

答:演唱會定在九月五日晚上。這是電腦模擬的舞臺嘛,有各個樂手的位置...

問:那這個小人兒又是誰?

答:女兒約摸四、五歲的樣子,練琴呢。 三歲那年送去鄰居學鋼琴,老師盯著她豎在琴鍵上指節說:「呀!手指頭還是軟軟的...」 哈,哈,做父母的都太心急了。

問:訪問最後,也請母親說幾句吧?

答:(換上女聲)這孩子嘛,從孩提時代起,就彷彿對這個世界有了許多不滿,日夜嚎啕大 哭是她的嬰囡時代。現在呢?長大不哭了-----她唱起來了呢。

這杯咖啡 滿足了消費者的五感體驗
第一家呈現出Bean-to-Cup流程的咖啡館,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將流程透明化,包括手工挑豆、得宜烘焙…等,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滿足了消費者視覺、嗅覺、聽覺、觸覺與味覺的五感體驗。

原來《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沙灘在這…
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最後鏡頭裡,老虎理查.帕克從淨白沙灘走進叢林,形單影隻不回頭,這場景便是在美麗的白砂灣取鏡拍攝。白砂灣夕陽西下時,泛著金黃陽光的海景波光粼粼,景色美不勝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