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四個數字,將有機會獨得禮卷5000元及【我要獲利-期權贏家筆記】一本。 傳統味道令人難以忘懷,不妨利用週末拜訪那些存在味覺記憶中的美味老店。
2006 / 08 / 11 第92期
■ 看歷史報份 ■ 留言給PEGGY
墨色•報告

兩件事報告:
我的好朋友Iris最近出新的繪本了!書名為『烏拉瓦村精靈們』,Iris擅長以柔軟的手繪筆觸營造如童話夢境般的插畫作品,她的圖每一張都有幸福味...好喜歡!!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8372
另外就是設計師插畫明信片上市(共四款),這次印刷是高級銅西卡,印刷精緻,小豬系列的看起來粉有質感喔!歡迎大家上網捧捧場!
http://www.nunu2.com/home.htm

●有話直接對peggy說吧!→ 留言給PEGGY

藍色•地圖
框框
           
          我•陷入了自己的框框
          陽光照不進來
          水份無法吸收
          身體慢慢枯萎
          不出去•進不來

          從你心底
          被連根拔起的那一天....

綠色•自然
生命是什麼?

知道第一天行程就要去尼泊爾的火葬場參觀時,心裡一直毛毛的!想說剛結婚完就這麼近距離看這種事情,會不會太不吉利了?但好奇心作祟的我,還是鼓起勇氣去看這種特別的『風俗民情』!
帕素帕帝那廟是尼泊爾當地很重要的一座廟,快升天的人可以和家屬要求來到這裡,直到死亡降臨,我們不是當地人,只能在河的對岸觀看整個火葬儀式,但對面也未免太近了,太震憾性的畫面還是赤裸裸在我眼前上演!去的當天,『生意』蠻好的,每一個火葬台幾乎都客滿,尼泊爾的民族,會先用木材堆起來,然後在將覆著布的屍體放到木頭上面,點火燃燒,約三個小時就可以燒盡,再將剩下的灰燼整個掃入河裡,一切化為烏有,而有一些小孩會在河裡撈一些未燒完全的金飾或值錢的東西!
他們的死亡儀式很安靜莊嚴,沒有大哭大叫,沒有又拜又跪,只是靜靜的進行完整個儀式,結束完,男性家屬會在河岸剃髮!吃齋唸佛很長一段時間...
我在對岸,看著尼泊爾人正進行著人生最重要的這一段儀式,如同欣賞電影般,看著他們對死亡這件式再自然不過....突然想起外公去逝時,道士要我跪在地上哭喊,而我竟哭不出來..
一定要哭,才能代表哀傷嗎?

(攝於尼泊爾帕素帕帝那廟(火葬場)20060707)

可以更認識peggy的地方http://www.nunu2.com/peggy/

訊息公告

恆久飄香 懷念好味道

記憶中總有幾家是總是讓人口齒留香,想要一訪再訪的好餐廳,為何這些老味道經歷歲月淘洗仍屹立不搖?憑藉的無非是用心專心做好料理的一顆心,滿足客人的味覺享受,也讓人留下美味的回憶。>>立刻前進週末生活玩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