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1 第4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日本打工度假,季節限定及節慶類工作!

 日本節慶與祭典眾多,每個祭典都會湧現滿滿人群與錢潮,周邊的旅館、超市、便利商店、餐廳等都會開始大量徵才,或是徵短期工,好應付祭典這波旺季人潮。可直接鎖定日本某祭典或節慶,再依據祭典區域開始搜尋工作,通常會有不錯的收穫。

利用打工一年,玩遍日本各大祭典!

 節慶工作屬於特定時間內才有的臨時性工作,算是比較有趣的體驗,要做這類工作要必須事先查詢各大城市的慶典與祭典時間,適合移動頻繁、不在固定地區久住的打工度假者。(書中附日本重要節慶一覽表)

季節限定的工作,福利佳!

◆免費滑雪是最好的員工福利

 冬天時,各雪山上的滑雪場、度假村,以及雪場周邊的旅館、餐廳、超市集相關的商家都會開始營業,應徵一季的員工。隨著滑雪者、觀光客的湧入,工作也相對開始增加,其中雪場的薪水通常不錯,免費滑雪的員工福利,閒暇休假時,可以自行滑雪,感受一下雪地風情。

◆利用夏天考取潛水員執照

 沖繩等潛水勝地,通常在夏季也會開始徵人,員工福利可以免費潛水,甚至考取潛水執照等,適合喜歡陽光、不怕曬、嚮往海洋、海邊生活的人,除了知名度假村、飯店外,也可以選擇潛水公司。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到日本打工度假》作者◎高函郁

日本厚生勞動省,幫你預約面試!

 在日本找工作,除了書中介紹的代辦、人資仲介、各區公布欄、求職網、打工情報誌等,厚生勞動省營運機構還提供找工作的服務,工作都是合法經過認證的,需先到Hellowork 辦事處進行註冊,填寫個人資料、工作履歷表,再至電腦區挑選想要面試的工作。或由Hellowork 人員幫你在資料庫搜尋合適的工作,再幫你打電話預約面試,非常適合想要面試,但怕電話敬語用得不夠洽當,或日文能力較不佳的人。

網站:https://www.hellowork.go.jp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到日本打工度假》作者◎高函郁

《開始到日本打工度假》生活、工作、玩樂教戰!

 打工度假專家高函郁最新力作!最扎實的打工教戰與實用資訊,「食衣住行育樂」完全包辦! ◎化繁為簡的說明與圖解,讓你快速掌握要領 ◎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與貼心提醒,讓你少走冤枉路 ◎全日本北中東南,作者推薦超值旅遊景點,不論你身在何方,都能參考!(了解更多>>>)

講座資訊!

主題: 開始到日本打工度假
主辦: 太雅出版社
場次:

104年11月11日(週三)19:30-21:00

金石堂城中店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

場次:

104年11月15日(週五)15:00-17:00

金石堂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欲獲得旅遊、生活等免費講座資訊,請密切注意太雅愛看書粉絲團。世界各城市的旅遊達人,分享豐富的旅遊心得。

 

 
 
太雅熟年優雅學院信箱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