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3 第41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從內而外散發的美麗

有許多自然食材是可以幫助人類身體健康,為了想要從內而外散發的美麗,平常請多攝取一些非加工的天然食材喔!

從健康食品補充營養好嗎?

 

或許有些人認為,想攝取鐵質、鈣質或蛋白質何必那麼麻煩吃一堆東西,利用健康食品不就好了?

但人體對鐵質和鈣質的吸收率並不好,自然食材姑且如此,加工過的健康食品吸收 率當然就更不佳了。以蛋白質來說,市售的蛋白質飲品雖然可 讓人很方便地補充蛋白質,但其實從食材裡攝取也一樣不難, 尤其是對較愛吃肉的男性族群來說。 這類蛋白質飲品若未在體內消化殆盡,可能會引發痛風; 至於膠原蛋白等養分,即使不透過健康食品補充,也能在體內 由蛋白質和維生素C製造出來。過度依賴健康食品的飲食習 慣,不僅花錢,還讓人失去做菜與飲食生活的樂趣,甚至造成 維生素A、E過剩症等問題,透過飲食自然攝取各種養分,才是最好的補充之道。

 
以上資訊出自《吃的美容事典:吃出身材好氣色!營養師不藏私的美容食譜168道

5秒檢測你有下肢靜脈瘤嗎?

 

 

下肢靜脈瘤最明顯的徵狀就是血管暴露凹凸不平,但其他症狀也有可能發生,現在請利用下圖來快速檢測一下吧!

 

 

 
以上資訊出自《下肢靜脈瘤:簡單易懂的最新醫療、預防與保健方法


下肢靜脈瘤

長期站立者的天敵--下肢靜脈瘤

小毛病,大問題!每個人都有可能患有靜脈瘤,靜脈瘤最容易出現的部分即為「足部」,特別是小腿肚與膝蓋內側!

快樂度假趣,抽獎送旅行箱!私旅遊地圖──2015下年度旅行計畫。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