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6 第4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新春快樂!

有不少公司今天才正式開工,小編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工大吉喔!

肥胖所導致的病痛—都是「穀肥胖」的錯

 

 

什麼是「穀肥胖」?

這是我用來形容因為攝取富含穀物的飲食所導致的肥胖症狀。如果你仍然假設穀物是一種健康食物,你的健康狀況與體重問題都與你的飲食無關,那這一章將會是你的「喚醒服務」。

體重過重與穀物的關聯性是什麼呢?請想像一下:以穀物(還有玉米)餵食牛、豬與其他家畜,是養殖戶讓牠們增肥的主要方法,家禽類也是如此。當然,限制它們的行動也會有所幫助。那我們為什麼仍對攝取一樣的食物也會讓自己變胖這一點感到驚訝呢?

事實上,我們以穀物為主的飲食,就是一輛沿著軌道快速通往一個名為肥胖終點站的快速列車。難怪造成了三分之二的美國人過重,其中包括40%的肥胖者。不過你可以不是其中一位,只要你摒棄食物不會影響健康的這個迷思,就可以藉由遵循我的「去穀去疼痛」計畫來消除疼痛,同時讓腰部瘦下來。

這樣的改變就足以減少關節與肌肉所能承受會造成疼痛的壓力。


 
以上資訊出自《無穀物飲食法:30天擺脫過敏與慢性疼痛的根源

提高養分吸收率的方式

 

食物會經過口腔、食道以及胃部,再被腸道吸收,如果胃酸分泌量低的人,腸道的吸收率也比較低。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咀嚼,讓胃酸好好分泌。尤其是蛤蜊或扇貝、以及魚類等內含的維生素B12,會因胃酸分泌量而大大影響其吸收率。此外,如果鐵類補給品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胃藥一起食用,那麼鐵質的吸收會下降38%。吃東西時,比起吃一些味道或色彩不足的加工食品,吃溫熱且美味、聞起來有香味的食物,更能促進唾液及胃酸分泌,進而幫助消化和吸收。

維生素D能夠維持骨骼和牙齒健康,提高免疫力,它也是能讓肌膚再生的成分,現正備受矚目。乾香菇、木耳、鮭魚和秋刀魚富含維生素D,如果再加上日光浴,更能活化維生素D。在紫外線強烈的夏季,體內能夠製造許多維生素D,但冬天體內的維生素D濃度就會下降,會導致維生素D不足。就算是冬天,只要有15~30分鐘左右的日光浴(※數據來源為日本環境省),就能補充維生素D,因此為了美肌,跟太陽做好朋友吧!

 

 

 

 
以上資訊出自《皮膚照護教科書

皮膚保養,你做對了嗎?!

面對琳瑯滿目的保養品,該如何選擇?
你真的了解自己的膚質,以及正確的保養方法嗎?

突破疾病盲點!身體排毒+靈魂淨化=不可思議的奇蹟自癒力!還有莊淑旂博士的家傳調經術…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