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7 第4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創傷的效應

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傷心的事情。傷心或許一陣子也可能一輩子,但該如何撫平這樣的情緒呢?今天就讓我們來探討看看吧!

如何撫平存在細胞記憶的創傷因子

很多人內在的創傷,會形成創傷效應,深深烙印於細胞記憶碼中,當一個人承受肉體或是內心極大的痛苦時,即使他們的意識不清楚,創傷依然會植入他們的細胞記憶碼中,持續的堆積,形成糾纏的業力,進而在生生世世中,不停地影響人們的生活,持續地遭受創傷所產生的痛苦效應。

人們造成創傷的情況,不一定是真實發生的情境,很多時候創傷是在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 廣義來說, 當人們接觸到創傷因子時, 就有可能造成創傷。每個人對應到的創傷因子不同,有些人可能對應某些負面的言語、或是受到負面的對待、甚至受到負面思維的影響,都有可能使一個人產生創傷,因此遠離負面的事物,是減少創傷產生的良好方式。

另一種創傷,則是集體的創傷、歷史的創傷或是祖先的創傷,像是大規模的戰爭、嚴重的天災、歷史性的破壞、家族性的功課等,這些狀況會造成集體人們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創傷,這些創傷會存在於細胞記憶碼中,對你此生與未來產生影響,直到創傷得到療癒為止。

我們很多人此生沒經歷過創傷經驗,然而在接觸某些人事物的同時,往往受到創傷的折磨,人們通常會怨天尤人、迷惘以及失去人生方向。事實上,每個人必然都帶著某些過去世的創傷來到人世,可能是過去世受到身體嚴重傷害,或是內心遭受別人嚴重的傷害,這些創傷經驗不會消失,會留在你的細胞記憶碼中,當你重新接觸相同的人事物時,就會重新創造相同的創傷痛苦。

透過細胞記憶療法,能開啟每個人內在奇蹟面的療癒力,這股力量能清除內心中過去世堆積的創傷,讓你不再受到創傷的情境所苦,能真正從長久的創傷中得到療癒。


 

 
以上資訊出自《靈魂淨化養生法

暴飲暴食 !小心肝癌找上門

 

連假中,請小心飲食避免暴飲暴食喔~為什麼暴飲暴食會跟肝炎有關係呢?

大家就知道酒精會損害肝臟的功能。長期過量飲酒會傷害肝細胞,造成「酒精性肝炎」,乃至於「酒精性肝硬化」。早年的問題在於,只大量飲酒而幾乎不配下酒菜,導致營養不均衡的狀態。

飲食習慣不佳會造成肝炎!

現在則是除了酒精攝取過多外營養也過多。再加上運動不足,許多脂肪都囤積在肝臟( =脂肪肝)。這種酒精性的「肝損害」或「肝硬化」正在增加。就算沒有喝酒習慣,飲食習慣不佳,像是一直都吃熱量太高的食物,也會造成脂肪在肝臟囤積,傷害到肝細胞、導致肝硬化。這樣的案例變多了。

最近常耳聞的「 代謝症候群」,「脂肪肝」就是主因之一。很多人都有脂肪肝,據統計日本人約有二至三成有此問題。其中約有一成的人會演變為脂肪性肝炎,也就是所謂的「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經過約莫10年就會變成肝硬化,乃至於演變為肝癌。

累積在肝臟的脂肪是引發肝炎的原因

所謂的脂肪性肝炎,就是由堆積在肝臟的大量脂肪引起發炎、傷害到肝細胞、導致它們死亡的一種病。無論是酒精性肝炎還是脂肪性肝炎,都是因為肝細胞中累積了中性脂肪,才成了導致肝細胞功能受損的起因。

預防肝炎、癌,這樣做!

只要不喝酒、改善飲食,就能預防酒精性肝炎演變成肝硬化或肝癌。

至於脂肪性肝炎,節食是最好的預防方式。除了飲食療法外,如果再搭配運動療法,可發揮更大的效果。亦即,透過運動燃燒囤積在體內的脂肪,是很重要的。酒精性肝炎與脂肪性肝炎患者的中性脂肪與總膽固醇等脂肪值會變高,也有人會被醫師診斷脂質異常症(高血脂症)。對這樣的狀況置之不理的話,不但會演變為肥胖與生活習慣病,還會導致肝癌。預防肝癌的第一步,就在於減少危險因子—脂肪。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養生網

啟動身體細胞記憶碼,徹底扭轉人生的疾病根源

為何我會突然罹患重病?疾病根源到底是什麼?
罹患的疾病能夠痊癒嗎?
我的身體背後是否有個更大力量在操作?
種種的心理因素問題也在失去健康後,從人們的內心深處浮出檯面,
然而這些問題除了身體治療,更重要的是靈魂淨化!

30天就讓你擁有豐厚黑髮!…閱讀關鍵字:全方位養髮、斷捨離、貓咪不可思議、潛能…11本新書推薦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