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20 第4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我想變白啦!

怎麼都白不回來??想讓皮膚變白這件美容大事應該是大部分女性所追求的,原來挑選美白化妝品有4大重點要注意阿!這周就來探討看看吧~

 

4大重點選美白化妝品 讓肌膚顏色變明亮

 


重點 1 從精華液開始

如果想要買一項產品,建議先從精華液開始。因為一般美白相關商品中,含最多有效成分的就是精華液。有些人會因為價格比較方便入手,就從化妝水開始購買,如果考慮費用相對的效果,選擇精華液是比較聰明的作法。如果同時在意皺紋和鬆弛,可能會不知道與青春保養精華液的使用順序,但只要先用比較清爽的,再用屬於乳狀的,就沒問題了!

重點2 確認準藥成分再做選擇

美白化妝品所含的準藥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具有效果且安全的成分。就連藥品有些也需要經過5年甚至10年的時間,才能確認其副作用,雖然準藥標準並非相當完善,但也不易出問題。建議使用已有數十年歷史的維生素C及熊果素。若想快速有效,可選擇作用不同的組合式產品。

重點3 全年持續使用

有些產品一使用,肌膚顏色就會馬上變明亮,但那是一時的效果。持續使用才是最基本的方式。每天使用精華液,當一瓶用完時,就算肉眼看起來沒甚麼效果,只要沒有發生問題,就算合格。紫外線全年都會照射,黑色素的生產工廠,也就是色素體,同樣也是全年無休。如果想要沒有斑點的白皙肌膚,365天都需要做美白保養。

重點4 配合角質保養進行

斑點是因為太多黑色素產生,囤積在肌膚所造成。如果是這樣,最好確實塗抹防曬產品,藉著美白保養品,讓新產生的黑色素不沉澱,並採取角質護理,讓肌膚再生週期維持正常。已形成的黑色素要幫它們順利排出。可利用按摩讓血液循環暢通,促進代謝也是預防黑色素沉積的有效方式。

 


 
以上資訊出自《皮膚照護教科書

Line流傳「多數人吃的油是化學油!」,這是真的嗎?

 

你今天開「Line」了嗎?最近也有收到「多數人吃的油是化學油」這則訊息嗎?現在通訊軟體使用方便,有很多資訊都是互通有無,無論是公事、私事,或是最新的消息、坊間流傳的訊息,就連詐騙都能通過通訊軟體進行……可見通訊軟體在生活中佔了不小的份量。

針對日前流傳「多數人吃的油是化學油」,食藥署表示,食用油脂是從含油量較高的動物或植物組織中,經過加工程序煉製而成,以確保油脂在貯藏期間使用之穩定性及安定性,食用油脂並非以化學合成,國際亦無將經由精製而成之油稱為化學油。

 

一般食用油脂的製作必須經過「油脂抽取」及「油脂精製」兩部分。

(1) 油脂抽取:一般食用植物油之抽取方法有兩種,一為壓榨法,一為萃取法。壓榨法是將原料經精選、清洗、浸潤、去皮、破碎、加熱後,以壓榨機直接壓榨使油脂流出;萃取法則是將原料組織破碎壓成片狀,蒸煮加熱後,再以熱的溶劑進行批式或連續式的萃取,該萃取法之效率較高,萃取油脂較為完整,依法可作為油脂萃取之溶劑為己烷,溶劑溶出油脂後再以加熱揮發、去除溶劑。食藥署已訂有「加工助劑衛生標準」,規範食用油脂萃取用途之溶劑及其殘留量。凡符合食安法及其相關規定產製之油脂,即可安心食用。

(2) 油脂精製:僅經過壓榨或萃取流程所取得的粗製油脂,外觀會較混濁,色澤會較深,也會有特定或不良氣味、口感及品質不佳等問題。油脂中所含的懸浮物、不純物、游離脂肪酸、色素及不良氣味的醛、酮等會加速油脂氧化反應使油脂劣變產生油耗味,使品質不佳。為減少前述問題,油脂會經過精製或稱為精煉(refining)、脫色(bleaching)、脫臭(deodorization)等步驟,以增加食用油脂安定性及保存性。另外,市售產品也會添加維生素E防止油脂氧化。
提醒您,購買食用油脂時,應考量油脂食用量適量購買,並避免長時間暴露於高溫環境下,空氣中的氧氣、水分及光線都可能導致油脂氧化,應注意貯藏條件,儘早食用。
以上資料出處:衛福部食藥署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養生網

肉、蛋、起司減肥法

日本熱議!餐餐吃肉也能減肥!超過4000人嘗試,能減去10~20kg並改善體質!

你不知道的可怕肥胖循環!日本熱議!吃肉一樣可以好享瘦!還有40招養髮、增髮、護理頭皮的…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