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2 第5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排毒的真諦

排毒,不只是「吃」與「不吃」的問題!
一起跟著美國營養學博士蒂亞娜.米妮克創造的
全彩光譜健康的七個系統
建立專屬於自己的排毒計畫

完美排毒新法:「全彩光譜健康的七個系統」

「全彩光譜健康的七個系統」讓我們能夠對於不同的問題集中想法,藉由營養、生活型態、與顏色;生活型態包括心理、情緒、與精神上的概念,而顏色則讓我們能夠接觸到每一個顏色強大的情感與生理上的作用,以及包含在食物顏色中無數的營養素。

這七個系統一開始看起來會有點反直覺。你可能不懂為何深綠色葉菜跟心臟被一起歸屬在「愛情」系統中,或者像是藍莓等藍紫色食物與腦下垂體一同被歸屬在「洞見」系統下。不過,請包容我一下,當你理解每一個系統的本質後,它們全部都會變得合情合理。

接下來是七個系統的概論,這讓你可以開始了解這七個系統如何處理我們所經歷的所有身體、心理、情感、與精神上的問題。它們涵蓋了人類經驗的所有範圍—另一個我說此計畫是完整排毒的原因。

為了確實的幫你打好每一個系統的基礎,我加入一些特定的計畫建議,讓你可以了解這些概念如何應用在真實生活中。不要擔心是否要馬上遵循這些建議,甚至是記住它們;它們只是讓你感受這個方法如何運作而已。

 

 

 

 


 
以上資訊出自《21天排毒計畫

牙周病和糖尿病惡化也有關係?!

 

糖尿病是指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保持很高,以至於傷害體內血管,導致末梢神經、腎臟、視網膜等部位出現異常的疾病。近年來糖尿病患有增多的趨勢,甚至有人因併發症而死。如果患有牙周病,血液中稱為TNF-α(腫瘤壞死因子)的生理活性物質就會增加,而妨礙胰島素的運作,導致血糖失去控制。反過來說,因為治療牙周病而抑制了TNF-α的增加,胰島素得以順利作用,血糖就可以緩減。

實際上也有報告指出,糖尿病患者在治療牙周病之後,血液中的TNF-α濃度降低,血糖值也有所改善。至於預防糖尿病的根本做法,還是要以「飲食」和「運動」為主,再加上口腔健康的輔助。

牙齒掉落的原因中,蛀牙和牙周病就佔了90%。尤其是年齡超過五十之後,因為牙周病惡化而失去牙齒的情況會急劇增多,而使老年期的飲食生活發生很大的問題。

牙齒變少時,餐桌上就會有更多不用咀嚼就可以吞嚥的柔軟食物。但柔軟的食物多半含有葡萄糖、蔗糖等吸收快速的糖分,而提高血糖值急劇升高的風險。

相反地,有嚼勁的食物大都含有許多食物纖維,脂肪和糖分的含量也比較少,讓人體可以慢慢吸收。而能讓人體慢慢吸收就表示血糖升高的風險比較低。由此可見,口腔護理對於預防糖尿病非常的重要。

除此之外,肩痠、身體歪斜、高血壓症、脂質異常症(高脂血症)、腦中風、自律神經失調症、頭暈、耳鳴、誤嚥性肺炎等等,也都是與口腔有關的身體疾病。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養生網

21天排毒計畫:超完美個人排毒淨化法

排毒,不只是「吃」與「不吃」的問題!
一起跟著美國營養學博士蒂亞娜.米妮克創造的
全彩光譜健康的七個系統
建立專屬於自己的排毒計畫

孩子!希望你能學會保護自己,讓自己遠離傷害!社會不時發生的駭人個案,讓我們很擔心…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