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最完整的產品測試報導、最優質的攝影作品分享、最熱門的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922國際無車日,邀你分享對「只需要雙腳的都會生活」的想像與體驗,或在相簿上傳各地無車日活動有趣的、有意義的景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9/01 第113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情侶檔帶兔寶貝 三芝山海樂活遊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情侶檔帶兔寶貝 三芝山海樂活遊
【撰文/行遍天下】

很少帶寵物兔出門的情侶檔泊君和偉倫,出遊的細胞蠢蠢欲動,但又不想讓心愛的兔寶貝們獨自在家,因此,決定帶著兔寶貝一起開心遊玩,屬台北近郊的三芝鄉,濱海又靠山,可同時享受海風的颯爽與山林的涼快,兔寶貝不會因為太熱而累掛,而且濱海特色餐廳一家接一家,剛好適合主人與寵物快樂一日遊。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山野享花香隧道乘涼

由於兔子在白天的活動力較差,因此首站選擇來到三芝鄉山上的「蕃婆林觀光花園」,讓花園田野的芬多精幫兔寶貝們醒腦,主人則可賞花體驗農田樂。田園環繞的「番婆林」,是一處提供「拈花惹草免門票,山鮮時蔬健康吃」的花園,佔地約三公頃的園區,以花圃、菜棚、小溪構築而成,充滿樸實的農村氣息,園內依季節輪番栽種海芋、百合、鳶尾花等十多種花卉,供遊客觀賞和摘採,種滿絲瓜的綠色棚架下設有桌椅供遊客休憩,兩隻兔寶寶一窩進去就愛上陰涼不想出來。

慢享平價南法家鄉菜

位於北海岸濱海公路上的「法亞咖啡廚房」,小小的店面裡總坐滿慕名而來的老饕,因為女主人露西擁有十年留法經驗,累積出絕佳廚藝,在此可以用平價品嚐到女主人拿手的法國家鄉料理與各式甜點。更棒的是,老闆愛動物,還曾養過兔子,因此泊君的兔寶貝們可以在餐廳裡恣意的玩耍、吹冷氣,店家更熱情提供可口鮮脆的生菜給兔寶貝享用。

奢華口感令人驚艷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餐廳主人養狗,因此帶兔子進入餐廳時記得先跟主人打聲招呼,別讓狗狗進餐廳,以免兔寶貝遭受攻擊。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老闆露西與阿寶揮灑的手創畫作、燈飾和拼布,人氣招牌菜「法式蜂蜜芥茉仔貓魚排」以加拿大進口的貓魚油炸嫩煎;「希臘堅果培豬肉」則以五色堅果蔬菜與岩燒過的豬肉燴煮;法國麵包吃得出手工Q感;現烤的布朗尼則用日本進口的比利時巧克力搭配核果,奢華的口感為用餐畫下完美的驚嘆號!

碧藍海景旁南洋風情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夏天出遊,當然要往海邊跑,三芝淺水灣擁有綿延兩公里長的彎月型沙灘,沙質細軟,整頓後新闢了「芝蘭公園」,有海濱休閒棧道,加上沿線風格各具的咖啡館林立,海景、沙灘、咖啡散發南洋情調。由於兔寶貝不會游泳,建議沿著休閒棧道漫步賞海景,靠近停車場旁還有一大片起伏的草地,可讓兔寶寶活動筋骨,主人也可在徐徐海風中享受美景。

林蔭老樹片刻享悠閒

學堂與「真理教堂」間的區域是校園中最美的地方,花草扶疏,綠池、林蔭老樹處處,走入其中,悠閒清新的氛圍令人心曠神怡,幸運的話,還可見到樹上松鼠可愛的模樣。已經玩了好幾處地方的兔寶貝們似乎有點累,在綠色草地上跑了幾步,就撲倒在草上休息,主人就陪著寶貝們享受眼前片刻的寧靜與悠閒。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S定位值,這一本國內唯一具有導航功能的旅遊月刊,絕對是您玩遍台灣的最佳旅遊指南!。

網站連結:www.travelcom.com.tw

徵求你家公寓大樓的奇聞妙事
請寫出你家公寓大樓的奇聞妙事,有什麼樣不可思議的人或事?就有機會得到這本發生在挪威百年公寓─的精彩新書《莫布里公寓》一本。

新加坡熱賣會 讓你逛到兩腿發軟
有計畫在這個夏天要出國血拼爭光的話,就到2009年堂堂邁入第十六年的新加坡熱賣會去吧!國外名牌或在地品牌一起連袂出擊,打出讓人眼睛發亮的折扣數字,讓你逛到兩腿發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