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7 第535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溫泉花在哪? & 離天空好近!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溫泉花在哪?探險解謎有夠燒腦力! & 離天空好近!泡湯擁抱無邊際海上日出

溫泉花在哪?探險解謎有夠燒腦力!

以往提到溫泉度假旅行不外乎就是泡湯、大吃、睡覺,放鬆是放鬆了,但總覺得老梗無聊,不過小編最近應朋友之邀,挑戰了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解謎遊戲,燃燒偵探魂的感覺真棒啊!

歐式套房的湯池超大,讓好姊妹們一起泡湯順便看窗外蘭陽平原美景。

飯店吉祥物「Domo將」和「I-La-Sha桑」在退房時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故事設定是這樣的:「神秘的溫泉花藏在飯店某一角,解謎的起點就是客房內的神秘信函。失傳已久的神祕溫泉花,現在已不知下落;心急如焚的企業家爸爸留下一封信請大家幫忙找出這朵神秘溫泉花。」 是不是覺得看了就熱血起來?只要應用簡單的中文邏輯、數學推理即可解開謎題,難度適中,非常適合親子相伴進行。遊戲終點是位於二樓手工打造的謎樣木屋,隱藏最後的答案,話說一下午跑上跑下在五大謎點關卡穿梭,最後終於真相大白時,內心那個激動啊,為了不破壞解謎的樂趣詳細的過程就先不破梗。

解謎完成後成就感爆表但用腦過度,除了在房間享受私密的湯池,更適合和好友或家人到1500坪慢活spa設施,讓各種水柱氣泡按摩,消除在飯店內找線索奔波的疲勞,泳池畔還有可愛的胖卡車供應現作蕨餅,享受日式氛圍。

慢活SPA的高壓氧浴讓肌膚更細嫩。

池畔胖卡車在下午茶時間提供日式蕨餅,搭黑糖蜜與芝麻花生粉超讚。

飯後休息一下,最後重頭戲當然少不了大吃大喝,大推煙波亭秋冬推出的「鳳凰麻辣鍋 」!有「秘製清油鍋」、「野生菌菇鍋」、「北海道昆布鍋」三款招牌湯底,住房客人還享有專屬套餐「無限量肉品吃到飽」、「綜合海鮮盤」與「時令青蔬盤」,其中無限量肉品包含澳洲和牛肉無限量供應,暫時忘記減重計畫,就是要跟肉肉相親相愛咩~

煙波亭推出的鳳凰麻辣鍋最推薦麻辣鍋底,搭配肉盤吃到飽是冬日最棒的享受。

旅遊資訊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電話:03-910-9988
♨網址: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入退房時間:15:00入房、11:00退房
♨消費:「溫泉探險家」一泊一食每房7,800元起 、一泊二食每房9,000元起
*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離天空好近!泡湯擁抱無邊際海上日出

又到泡湯季節,寒風瑟瑟,有什麼能比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美景更令人愜意呢?座落在寧靜蘇澳小鎮的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在地理位置上遠離塵囂,位於頂樓佔地寬闊的「川原天幕」,更是全台唯一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游泳的無邊際泳池和湯池,清晨眺望日出、白天觀賞碧海藍天、夜幕低垂漁火燦爛,仰望星光點點,帶點神秘而迷離的風情,不同時刻前來可欣賞不一樣的風情。

從飯店頂樓與房內都可以看到日出從海平面緩緩升起。(攝影|藍文杰)

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與觀景台,可居高眺望蘇澳港區。

客房內也有好湯可泡,房型分為單湯雙湯,其中雙湯熱泉泉質是由碳酸氫鈉、鐵、二氧化碳結合的黃金三泉,色澤金黃透亮,冷泉則是鐵質碳酸泉,一冷一熱交替,清爽愜意貫通全身,浴池採深色大理石材質,營造出高質感的泡湯享受;房型景緻則分為山景與海景,大片落地窗設計,可飽覽蘇澳小鎮風光,或者將絕美蘇澳港盡收眼底,更增添泡湯興緻。

雙泉客房主打擁有高含量礦物質的黃金三泉,搭配蘇澳鐵質碳酸冷泉。

來煙波蘇澳館除了嘗試溫泉,也不能錯過尚青的海鮮!館內餐廳「朝晴庭」,早餐自助buffet備齊中西式餐點,亦提供蘇澳特有的鯊魚煙、飛虎魚丸、宜蘭名產鴨賞等,午晚餐供應以分子料理為概念的「日出套餐」,含前菜、湯品、沙拉、主菜及甜品,其中前菜開胃三重奏,有石花菜蜂蜜醋飲、天使紅蝦握壽司佐皖香玉筍、九孔鮑魚,番茄晶凍海鮮湯飽含鮮味與甘甜,亦能吃到番茄的酸香,主菜部份則供應海鮮拼盤,以鮮蝦、中卷、干貝佐咖哩薑黃飯,搭配季節時蔬享用;另外推薦海鮮粥,以海鮮湯底熬成的粥品,熱騰騰鮮味滿點,除了蛤蠣、鮮蝦、鮑魚,還放上整尾中卷,誠意十足,Seafood狂熱者絕對不容錯過!

朝晴庭餐廳備有蘇澳當地特有海產,讓人吃得過癮。

因應溫泉季節來臨,即日起煙波蘇澳特別推出「朝日饗宴一泊二食」專案,泡雙湯、賞海景、追日出,再品嚐結合創意與在地食材所呈現的日出套餐,從視覺、觸覺到味覺,極致享受一次擁有。

攝影|王世光

旅遊資訊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網址:www.lakeshore.com.tw
♨電話:03-996-6600
♨入退房時間:15:00入房、11:00退房
♨消費:「朝日饗宴一泊二食」專案,兩人平日7,300起、四人9,600元起
* 所有資訊以商家公告為準,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goo.gl/Rk1rxR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 (紙本/電子) → https://goo.gl/9vfPb4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海外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molife.com.tw/

想蒐尋台灣的景點與自駕遊線路嗎?請登入

網站連結:http://www.imove.com.tw

分享秋日美景,送你去泡湯!
終於告別炎熱濕溽的夏季,秋天的腳步悄悄到來,如詩如畫的秋日美景在各地悄然上演,有哪些是你記憶中最美的畫面?是漫天火紅的楓葉,還是金黃耀眼的銀杏林?趕快上網分享,就有機會讓udn送你去泡溫泉舒壓避寒冬!

《緬甸歲月》人類文明的進步使人理解自由的可貴 思想的重要!
沒有《緬甸歲月》,不會出現《一九八四》和《動物農莊》,要真正讀懂《一九八四》與《動物農莊》,必須先讀《緬甸歲月》。台灣首度完整翻譯出版,全面呈現才子小說家喬治•歐威爾的文學成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