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6/04/27 第500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台北貓咖啡: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
★ 台北貓咖啡:Toast Chat
★ 台北貓咖啡: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老鄰居1971
★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Kohimomento一瞬咖啡
★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魔法喵屋
★ 新書推薦:《Taipei Walker》228期4月號 超萌喵星人,駕到!
台北巷弄裡有許多喵星人出沒的咖啡館,來到這兒,不僅有可愛貓咪穿梭腳邊,牠們也可能恣意跳到你身上磨蹭撒嬌,讓人不投降都難!
 
店內的開放式空間相當舒適,後方整面牆都是店主人的書。
森林野菇鹹派150元(前)/內餡以蔬菜為主,吃起來口感清爽。巴西達特拉甜蜜黃波本200元(後)/帶有淡淡核果香氣。

■台北貓咖啡: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
和可愛喵星人來場約會
漫步在民生社區,穿過一排低矮綠蔭,低調又沉靜的氛圍令人沉醉其中,彎進小巷,這裡有一家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店內整體以「家」為設計概念,規劃出無間隔的空間,坐在店內望去的視野更加寬廣。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以不同的家具擺設營造出輕鬆又優雅的氣氛,書櫃上整排的更是隨你取閱。空氣中飄散著咖啡與食物的香氣,這裡有著大家口耳相傳必吃的純手工的鹹派,也有自家烘焙的咖啡,時不時還可以看見可愛的貓店長巡店,你可以逗逗牠,也可以欣賞牠慵懶的可愛模樣,找個下午來這坐坐,和可愛的喵星人來場約會吧!

Cafe Ballet芭蕾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
(02)2763-1981
時間
11:30∼22: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40席
費用
10%服務費
交通
搭12、225、262、248、518、521等公車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走路5分鐘。

 

 

■台北貓咖啡:Toast Chat
品味豐盛餐點 可愛店貓陪你玩
Toast Chat位於東區的巷弄中,Chat有聊天之意,也與貓的法文發音很相近,原來Toast Chat與知名貓咖啡店—貓咪先生的朋友為同個店主人,相同的是,店內擁有多隻可愛的貓咪,雖然都是領養來的,經過精心照料後,每隻都活力十足,不時可以看到牠們跳上跳下的輕巧身影,更增添了幾分熱鬧的氣氛;店面風格卻不盡相同,Toast Chat巧妙融合了現在與過去的歲月風情,打造出溫暖的工業風,在這裡可以看到舊時擺飾,也有極簡風的家具,寬廣的空間令人感到放鬆。Toast Chat的餐點就如同店名一般,以美味的吐司為主打餐點,不論是鹹的、甜的,各有不同滋味。

Toast Chat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電話
(02)2721-5661
時間
12:00∼23:3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40席
費用
10%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空間寬敞舒適,充滿設計感。
德式香腸焗吐司330元(前)/將沾滿鹹蛋液的鮮奶吐司,夾入自製肉醬及德式香腸,吐司上滿滿的起司吃起來超過癮!還有豐盛的配菜如炸雞、洋蔥圈等可選。熱巧克力摩卡160元(後)/香濃的巧克力摩卡甜入心。
 
店內有七隻貓,二隻狗,店主人在吧檯忙碌時,貓咪們也很愛湊熱鬧,一字排開,令人直呼好萌!
熱壓可頌150元(前)/熱壓到酥脆的可頌,是新鮮的吃法。鮮奶泡可可130元(後)/上頭可愛的拉花,讓人捨不得喝。


■台北貓咖啡: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寵物主題咖啡館 可愛拉花融化人心
氣氛悠閒靜謐的延壽街上,有家很有特色的動物主題咖啡館,輕輕推開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的店門,迎面而來的不只是撲鼻的咖啡香氣,還多了幾隻店貓,以及店狗努力搖著尾巴的可愛模樣。寵物主題咖啡館在台灣的風氣尚未興盛,喜歡動物的店主人,便將這樣的想法植入自家咖啡館中,希望可以打造咖啡、餐飲、寵物美容的優秀環境,也創造交流空間。店內有七隻貓咪、二隻小狗,每隻各有特色,也有不少專屬粉絲!而這裡的拉花咖啡,可愛的程度破表!不只喝起來香濃順口,貓咪的可愛拉花更是融化人心。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1號
電話
(02)8787-6920
時間
11:00∼21: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30席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搭12、225、262、248、518、521等公車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走路5分鐘。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老鄰居1971
老洋房系列老屋

嘉義老洋房系列作的老鄰居1971,沿襲了一貫的日式鄉村風格,利用建築本身的挑高格局以及庭院腹地,將斗六這間舊式海鮮熱炒屋改造成為充滿花草植物的慢活空間,讓人可愜意享用午晚餐。老鄰居提供精緻簡餐服務,主打招牌以鍋物為主,並有改良台菜而成的飯食套餐,由於料理使用大量蔬菜,滋味相當清爽。

老鄰居1971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295號
電話
(05)532-1971
時間
11:10∼15:20、17:10∼21 :2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75席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虎尾交流道,左轉斗六聯絡道往斗六方向,右轉西平路,右轉明德北路可抵。



老闆將昔日海產餐廳改造成充滿綠意的街角溫馨小木屋,創造出難能可貴的休憩空間。
糖醋黃魚套餐360元/整尾黃魚酥炸淋 上酸甜醬汁,相當下飯。
 
溫暖的原木風格,營造出放鬆喝咖啡的氛圍。
水麻糬80元(前)、手沖咖啡150元起(後)/又稱信玄餅的水麻糬,滋味清爽獨特,適合搭配具有檸檬香與茶香的水洗衣索比亞。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Kohimomento一瞬咖啡
咖啡癮發作的藝廊空間

結合藝廊與咖啡空間的一瞬咖啡,氣氛沈靜舒適,是斗六市區難能可貴的品嚐空間。由兩位同窗好友共同經營的一瞬咖啡,主打義式咖啡與手沖單品,兩位店主將咖啡融合特調手法,為咖啡提供多元品嚐方式。 店主精心設計的佐飲點心,除了有滋味 清爽的起司蛋糕之外,外觀有如凝結水露的「水麻糬」(信玄餅),更是獨家賣點。

Kohimomento一瞬咖啡
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70號
電話
(05)536-0656
時間
13:00∼22: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33席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斗南交流道,左轉大業路,右轉延平路,左轉光華路,右轉中間西路可抵。

 

 

■雲林散策 享受慢活時光療癒旅程:魔法喵屋
貓咪主題另類小7

繼虎尾頂溪社區的貓屋公園打響名號之後,鄰近斗六市區的保庄門市7-11,也設計成為貓咪主題的便利超商。在外牆上彩繪的巨幅創作上,平面融合立體雕塑的喵星人,化身為便利商店員工,盡責替客人結帳、整理商品,擔負起療癒人心的服務大使。除此之外,便利商店內的休憩座席區也有巧思,讓人可以置身在貓的幻想世界裡。

魔法喵屋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285號
電話
(05)537-2683
時間
24hr
公休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虎尾交流道,左轉斗六聯絡道往斗六方向,右轉西平路,右轉明德北路可抵。



這家與眾不同的便利商店,將外牆變成畫布,彩繪許多可愛的貓兒。
便利商店內的座位區也畫上貓咪與海景,神情慵懶可愛。
 
■新書推薦:《Taipei Walker》228期4月號 超萌喵星人,駕到!

★ Super star!網路貓明星
★ 網路知名的貓明星們
★ 你的貓有多萌?賣萌貓照大收集!
★來這裡找貓吧!
台北貓咪咖啡館
各式各樣的貓樣日常
PLUS原來牠們也是貓?!

>>http://goo.gl/GeFQhi

 
 
關鍵3件事,寫出第一秒就吸睛的手機簡訊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會員驗證、訂單通知…都仰賴簡訊「大量、快速、便宜以及手機門號實名制」的特性,得以跟消費者迅速並準確地溝通。那第一秒就吸睛的手機簡訊,應該怎麼寫?

孩子總是「一言九頂」?其實他有話要說!
不少父母對於孩子「愛頂嘴」、「不服管教」,往往生氣又難過。但如果從孩子的立場想,就會發現「頂嘴」、「不服管教」的背後存在著某些原因。換言之,當親子處在不同的頻率狀態,很容易雞同鴨講引發衝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