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7/06/14 第558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九品川 NineStream(大直店)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台北站前店)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MILX
★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Tsuta蔦
★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檀島香港茶餐廳
★ 新書推薦:咕咾小姐:破處難嗎?
忙碌生活來一杯沁涼飲品最撫慰人心了!甜度、冰塊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不稀奇,漸層色外觀、文青風杯子設計,又或是訴求健康的現打果汁飲、水果冰沙……本期特輯就帶大家進入手搖飲千變萬化的世界。
 
(右)芋頭鮮奶茶600CC/65元
(左)紅玉鮮奶茶400CC/39元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九品川 NineStream(大直店)
使用初鹿鮮乳的健康系飲品
瓶身印上藍色乳牛,模樣可愛的茶飲杯,使九品川給人相當討喜的第一印象。強調新鮮、健康的九品川主打使用台東初鹿每日直送的鮮奶,以此調配出鮮奶茶、非常鮮奶二大類鮮奶系飲品,另外也以在地小農食材製作多款茶飲。倘若第一次前來,不妨嘗試店家推薦的紅玉鮮奶茶、芋頭鮮奶茶,以紅玉為基底的鮮奶茶,相當順口,而特別使用大甲芋頭製成的芋頭鮮奶茶,口味香濃,令顧客十分喜愛。

九品川 NineStream(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5號(近捷運大直站)
電話
0978-211-139
時間
10:00∼22:00
公休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台北站前店)
茶香迷人的台灣茶專賣店
以紅茶專賣打響名號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對於茶葉相當挑剔堅持,因此製作出多款口味迷人的紅茶,不論是夏卡爾水蜜桃紅茶、台灣三峽蜜香紅茶、台灣魚池18號紅茶,都充滿來自不同產地的個性風味,而以此為基底所調配的鮮奶茶,口味更加精彩。魚池18號鮮奶茶以日月潭紅玉調配而成,茶香誘人;期間限定款「野櫻鮮奶茶」帶有淡淡花香氣味,搭配限定款瓶裝,讓人愛不釋手。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台北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3號(近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
(02)2388-8010
時間
10:00∼21:00,六日11:00∼21:00
公休



(右)野櫻鮮奶茶500CC/60元
(左)魚池18號鮮奶茶500CC/65元
 
(右)大力拿鐵500CC/200元
(左)蝶豆花奶茶210CC/價格店洽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奶茶:MILX

MILX是一間共同工作室與鮮奶茶專門店,以「工作」構想出發,設計MILX、大眼、腦漿、大力、大心等五款器官瓶,再搭配不同茶葉基底調配出器官瓶專屬的奶茶風味,最新推出的蝶豆花奶茶,則以小器官瓶作搭配,趣味性十足!

MILX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21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
(02)2511-6215
時間
12:00∼19:00;六日假∼18:00
公休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Tsuta蔦
清透多層次的湯頭令人驚艷
來自韓國的Sweet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全球海外第二站正式登台,店面就位於HOYII北車站內。Tsuta蔦發跡於東京巢鴨,將在日本屬於平民美食的拉麵加入了西方料理的創新手法,與松露完美結合,也因此創立不到四年便榮獲了米其林一星的榮耀。Tsuta蔦台灣首店承襲日本的品牌精神,全店以木質、簡約、明亮等設計元素,打造簡潔精緻風,柔和優雅的用餐空間,讓人有置身在東京小巷的錯覺;全店以開放式的廚房為中心,規劃了個吧檯座位,讓客人零距離的欣賞店家從湯頭、製麵到烹煮的過程。Tsuta蔦最知名的便是招牌醬油拉麵,以每日新鮮製作的麵條,搭配獨家自製的松露醬,再加入香氣十足的松露油,打造清透又極富層次的湯頭,每口都充滿了職人的用心。

Tsuta蔦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近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
(02)2370-3978
時間
11:00∼22:00(限量400碗)
公休
席位
18席
刷卡
可(AE、大來除外)
費用
無服務費



味玉醬油拉麵320元(前)/嚴選全雞與海瓜子、魚乾,長時間熬製高湯湯底,再加 入獨門秘方醬油,並以松露醬與松露油提味,多層次湯頭令人驚豔。味玉鹽味拉麵320元(後)/獨門湯底中加入了混合了沖繩海鹽、蒙古岩鹽調製成的鹽味醬汁,呈現有別於傳統鹽味拉麵的獨特風味。
 
油雞飯100元(前)/油雞的外皮呈現油亮的焦糖色光澤,肉質滑嫩,並以營養價值豐富且質樸的黃豆作為配菜,可以吃到多層次美味。川味龍鬚菜80元(後)/吃得出清甜的蔬菜清香。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世界首家一星米其林小販
來自新加坡,打破米其林百年 傳統的世界首家摘星小販了凡香港 油雞飯麵海外首家店在台灣開幕,創辦主廚陳翰銘出生於馬來西亞,曾在新加坡酒樓跟香港師傅學習油 雞料理,經過多次改良後調製出獨一無二的配方。之後他以攤販模式開賣,美味的菜色讓了凡香港油雞 飯麵短時間風靡新加坡,也讓米其林注意到如此不平凡的小攤販,在2016年打破米其林百年來傳統,破例首次頒發一星榮耀給攤販!油雞、叉燒、燒肉、排骨是店裡的四大招牌菜色,油雞選用台灣本土肉雞,吃起來肉質軟嫩鮮甜,並以當 歸、八角等中藥材的醬料熬煮,而燒肉與叉燒皆選用同部位豬肉,並以獨門醬料醃製,不論是搭配白 飯、撈麵或是陽春麵,都有不同的口感風味,只要以親民的價格就能吃到米其林一星的餐點,絕對值得 一嚐。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近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
(02)2311-8078
時間
11:00∼22:00(賣完為止)
公休
席位
72席
刷卡
可(AE、大來除外)
費用
無服務費

 

 

■各國平民小吃精采登台!:檀島香港茶餐廳
大啖招牌酥皮蛋撻的道地美味
來自香港的檀島茶餐廳至今已 有 年的歷史,目前已傳承至第二 代,這次帶著最道地的港式美味登 台。茶餐廳可以說是香港平民美食 的代表,起源於英國殖民時期,由 上流社會的英式下午茶發展而成為 庶民文化的開創元祖,而檀島香港 茶餐廳的酥皮蛋撻、檀島咖啡、奶 茶,不僅是店內的招牌餐點,也一起見證了香港飲食生活的歷史。最受歡迎的酥皮蛋撻是超級熱賣產品,主打192層的塔皮,吃起來鬆脆又香,層層分明又不會太過油膩,光是塔皮的製作就需三天;而蛋漿吃起來滑嫩又滿是蛋香,一口咬下超級滿足。此外,這裡也有提供港式燒臘、蒸籠點心、熱炒等,並安排香港師傅坐鎮店內,希望讓客人吃到道地的風味。整體裝潢則是復古的輕工業風,希望以輕鬆又優雅的風格帶出茶餐廳的悠閒感。

檀島香港茶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近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
(02)6613-1013
時間
11:00∼15:00( LO 14:00),17:00∼21:30( LO 20:30); 五 六 假 11:00∼15:00( LO 14:00),17:00∼22:00( LO 21:00)
公休
席位
110席
刷卡
皆可
費用
10%服務費



 
■新書推薦:咕咾小姐:破處難嗎?

★ 描述十個不同職業、不同年齡以及不同背景的女子,她們學經歷豐富且收入傲人,彼此生活沒有任何連結,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至今仍未破處……
★ 咕咾小姐代言人∼海裕芬
活躍於綜藝圈的主持人海裕芬,最初是因為娛樂新聞而被熟知,近年來開始跨足演戲,並且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讓人發現她在戲劇方面的才華。
而今,她再次拓展自己的可能性,透過文字創作首本小說,分享關於熟女們的性情故事。

>>https://goo.gl/paZrcY

 
 
傳統方法不管用了!Google、Apple、FBI都在用「Scrum」工作法
什麼是Scrum?為什麼Google、Apple、FBI都在用Scrum?Scrum是傑夫˙薩瑟蘭在1993年發明的一種工作方法。有別於傳統的瀑布式管理法,Scrum可以讓你用一半的時間,完成兩倍的事情。

襯衫還能怎麼穿?貝嫂靠2招每次出門都完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近年來穿搭越來越繽紛多彩,從黑衣女人變成俏皮女郎,她穿襯衫時也有一套風格,出鏡頻率高到幾乎是外出制服等級,想要將襯衫造型穿得摩登優雅,不妨學學貝嫂的方式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