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2/01/10 第1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年菜大餐聰明吃,窈窕曲線不破功
美容速遞 塑造無齡不老美肌
 
 
塑身特訓班

年菜大餐聰明吃,窈窕曲線不破功
過年團聚的傳統重頭戲就是瘋狂吃上一道道又油、又鹹的年菜,明知道一餐下來身體勢必增肥不少,偏偏拒絕不了美食誘惑,或是不想因減肥而減了大家的興致,所以多數人總抱著過年一定會發胖的念頭,放縱自己大肆吃喝!

即使美食不可不吃,但身材卻不一定會受到影響,只要掌握BODY特別傳授的「吃年菜絕不胖密技」,過完年後你就可以驕傲地對著胖了一圈的人們大現美體達人的真本事!

Point 1.選擇口味清淡的商家

如果打算訂購年菜,可參考平時聚會時吃過的餐廳,以烹調口味少油、少鹽、少脂為篩選標準,優先刷掉會害你變胖的不良店家。通常烹調口味清淡的店家較具健康養生概念,年菜的口味自然相去不遠!

Point 2.穿上調整型內衣把胃束緊

穿上量身訂做的超貼身機能調整型內衣,完美腰線畢現,不但彰顯出曼妙身材,還有束緊胃部空間、減少食量的優點,即使只吃七分飽,胃部仍可長時間保持飽足感,對於無法控制食量的暴食族特別有效!

Point 3.補充營養食品捍衛身材

如果無法確實控制食量與飲食內容,不妨適當補充營養食品,堅守體重防線,例如:可增加飽足感、促進消化機能的高纖錠,以及可降低食慾、包覆並排除油脂與澱粉的甲殼素,都是吃大餐隨身必備的熱門營養食品!

Point 4.大餐當前先墊肚子

害怕用餐時不小心吃下太多食物,不妨在進食前先吃些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物,如:蒟蒻、芭樂、番茄、火龍果,將空空的胃袋灌飽,使胃液稀釋後得以抑制食慾;此外,餐前先進食,大腦中樞較快產生「肚子飽了」的訊號,可以適時防止進食太多食物。

想知道更多大啖年菜照樣HOLD得住體重的撇步,趕快翻閱BODY157期,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美容速遞

塑造無齡不老美肌
「抗老」並非專屬熟女的保養重點,而是所有女性都應該積極面對的生命課題,五年後的肌膚好壞就看你現在如何保養!

輕熟未滿抗老計畫

對象:35歲以下正逐漸逼近老化的初老族

保養重點:防止肌膚過度氧化

全面防禦自由基

紫外線、髒空氣、混亂作息以及壓力是體內快速累積自由基的原因,自由會使皮膚快速老化,而抗氧化保養則是使肌膚維持年輕最基本的要素。

補水、還要鎖水

一般清爽型的保濕只能補充表皮肌膚的含水量,尚不足以形成水分流失防護網,若皮膚有較乾燥的傾向,特別需要使用稍滋潤的保濕霜,以便精確無誤地將水分封鎖在表皮肌膚之下。

熟齡以上抗老計畫

對象:35歲以上正遠離年輕卻仍想抓緊青春的怕老族

保養重點:延緩肌膚快速老化

使用可增生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膠原蛋白是讓臉蛋看起來飽滿、富有彈性的重要因子,偏偏隨著年齡漸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卻無情地大量流失,每週使用2-3次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保養品,如:胜肽、生長因子...等系列,有助於延緩老化速度。

勤加按摩,保持肌膚活力

適度的按摩可刺激肌膚血液及淋巴循環、釋放肌膚壓力、增加肌膚彈力,就像是幫臉蛋做SPA,一週只需做一次徹底的臉部按摩保養,就能感受到明顯變緊緻的肌膚!

想知道更年輕5歲的秘招,趕快翻閱BODY157期,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訊息公告

不景氣 年終獎金該怎麼用?
國內的電子產業進入寒冬,不斷傳出無薪假,讓整個市場又充斥著2008年金融海嘯時的恐懼。不景氣下,年終獎金該怎麼用?

青年世代的衝擊與出路
置身於老化社會的青年世代,他們的下一步在哪裡?除了從政策著手改善外,青年還可以採取什麼行動和思考,來創造出全新的生活模式?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