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2/10/16 第1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揪出問題 骨盆不歪斜
美容速遞 植物系女孩
活動訊息 推薦好品牌、揪出壞品牌,抽萬元名錶!
 
 
塑身特訓班

揪出問題 骨盆不歪斜

「骨盆」是我們人體的中心點,是連結上半身及下半身的重要部位,若骨盆歪斜了,就容易造成體態失衡,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你習以為常的小動作,都是造成你骨盆歪斜的元凶,趕快找出源頭對症下藥,改善錯誤姿勢,打造漂亮S體態。

CHECK你的骨盆歪了沒?

□明明沒做什麼事,身體同一側卻常常會有痠痛感。

□穿裙子時,發現腰線一高一低,需要經常調整。

□走路時重心不穩,常有跌倒情形發生。

□發現自己有長短腳

□代謝力下降,消化不良、便秘症狀纏身。

□明明吃很少,下腹部卻越來越大

□臉部肌肉不對稱

□鞋子兩邊磨損不均

上述若有勾選任一選項,小心你的骨盆可能已開始變形了!

揪出生活常見造成「骨盆變形」的NG姿勢

NG1.錯誤睡姿,越睡越痠痛!

很多人習慣趴睡或是採蜷曲狀睡覺,其實這樣的睡姿等於是將身體反摺,脊椎關節受到強大力量壓迫,因此即使睡了一覺,身體還是無法得到放鬆,還會讓你越睡越累,越睡越痠痛!

X趴睡或毛毛蟲蜷曲睡姿

O加個枕頭更安穩

正確的側躺姿勢,記得在腿間夾個枕頭,穩定頭頸、骨盆與膝蓋,保持身體曲線穩定。若是平躺睡姿,記得將腳墊高,讓下背部平直,減少腰椎壓力。

想知道更多想知道那些壞習慣會讓妳悄悄變胖嗎,快到全台7-11便利商店購買BODY 165期,全台熱烈搶購中!


美容速遞

植物系女孩

大自然孕育的美麗能量,自古即是人們不斷探討的課題。植物花的青春元素,光是用吃的還不夠,科學家們更希望可以讓你的肌膚用「吸收」的就能吸到大地精華。隨著保養品科技的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植物成分已能夠透過技術「鎖」在你的保養裡 !現在最夯的成分有那些呢?讓我們一起來場美麗的饗宴!

Taiwan Yes阿爾卑斯山美白舒敏面膜/6入NT199

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山花精與熊果素,能阻斷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勻。

Taiwan Yes海洋深層水膠原保濕面膜/6入NT199

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神奇草萃取,迅速修護肌膚乾燥,賦活明亮。

KIEHL’S酪梨橄欖滋潤修護免沖精華/180ml/NT850

持續使用後髮絲呈現亮麗光澤美感。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30ml/NT599

即使不化妝,肌膚也能隨時淨透白

台糖詩丹雅蘭TOP CREAM極致完美頂級蜂華霜/30g/NT1800

國家級奢華保養,注入極致修復的黃金能量,修護再進化,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黎可詩花萃極緻保濕煥膚乳/100ml/NT1780

藉由持續提供肌膚所需的青春能量,讓肌膚更加緊緻。

NARUKO頂級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30ml/NT600

「對內修護、向外防護」雙重抗老機制。

Jurlique玫瑰保濕潔膚乳/100ml/NT1350

內含質地清爽的玫瑰果油,讓你在洗臉的同時還能增進肌膚保濕度、柔嫩度和亮白度。

法國黎德芳佰草賦活護手霜/65ml/NT150

經典草本奇蹟,鎖水保濕,解救龜裂雙手。

想知道更多相關產品訊息,快到全台7-11便利商店購買BODY 165期,全台熱烈搶購中!


活動訊息

推薦好品牌、揪出壞品牌,抽萬元名錶!

BODY雜誌「年度百大滿意/不滿意 美容美體商品(品牌)大調查」開跑!

BODY雜誌「年度百大滿意/不滿意 美容美體商品(品牌)大調查」開跑!

現在,你可以大方地為自己喜歡/不喜歡 的商品(品牌)發聲。就在最新一期(165期)的BODY雜誌,寫下你喜愛的商品(品牌),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4,900元的時尚名錶!

還在猶豫什麼呢?趕快到金石堂網路書局購買BODY165期!晚一步可能就買不到了喔!


訊息公告

賈伯斯逝世已一年
正值創辦人賈伯斯逝世一週年,過去一年來沉浸於悲傷之中的蘋果圈,現在該好好正視未來,面對一個最根本的問題:是否蘋果最有突破性的產品已在賈伯斯手中盡出了?

秋日藝術搖滾
或許你已感受那入秋後的涼意,但你有注意到藝文活動的持續延燒嗎?2012藝術家博覽會、台北雙年展、Art Taipei和台灣美術雙年展,都將讓您看到東西方的創作鮮活力和老中青三代藝術家不變的熱情。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