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05/06 第23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做好養生,成功瘦身!早午餐怎麼吃
體面生活 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塑身特訓班

做好養生,成功瘦身!早午餐怎麼吃
養生兼瘦身∼一舉兩得

一天三餐是提供人體每天所需熱量的比較條件,但是三餐也是影響身體脂肪含量的一個重要因素,可見合理的三餐重要性,其實很多養生餐的確屬於低卡低熱量又高纖維,持續攝取對減肥是很有幫助的。

早餐健康吃真會瘦

1.全麥麵包取代白土司

吃全麥、黑麥或燕麥的低GI值麵包,沾水果直接壓製的果醬或生菜沙拉,都可以讓腰圍變瘦;而且高纖維使排便更順暢,也減少宿便問題。

2.水果、優格當點心

把每天早上的全麥麵包,加入不同口感的水果,或是訂做一碗屬於自己的切片水果優格,就能提高瘦身過程中的飲食興趣,享受低GI值用餐的樂趣。水果的確是減肥中能輕鬆享用的食物,但切勿一次吃太多種類的水果,也是可能會讓GI值提高的;而在優格中加入水果風味獨特,也能讓乳製品吸收變慢。

3.牛奶加上無糖優酪乳

為了不讓節食而造成壓力太大,美眉們想吃高GI值食物前,先喝優酪乳或是喝點牛奶讓肚子充滿滿足感,就無須刻意不吃;而且喝冰牛奶可讓GI值下降,只要是冷的乳製品,都比溫的GI值要要來的低唷!

午餐可以這樣吃 

1.多吃大豆食品

豆類食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且GI值低,天天吃也不會膩;而蛋白質類的大豆製品,是優良植物蛋白的來源,魚、肉的動物性蛋白質也要同時攝取,營養才能均衡。或是下午來一碗低卡的紅豆湯,好吃又營養,對付下午的嘴饞最有效了!

2.糙米當主食

將主食改成糙米,能得到飽足感,甚至嚴重的便秘問題也會緩解,臉上痘痘不知不覺消失無影蹤;將白米換成糙米之後,只要體脂肪率下降,就是脂肪燃燒的證據囉!

3.水果代替甜食

想吃零食時忍耐不吃,正餐時的食慾就會增加,食量大增的結果也會變肥;用水果代替零食來充飢,正餐食量就變得正常就不會暴飲暴食,一點都沒有減肥的不適感。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GI值,每天吃是OK的,而且水果中的果糖並不會提高血糖值。若是血糖值升高,多數是因為其他零食的影響,而非果糖。

4.多攝取海帶類食物

海帶纖維豐富防便秘,長期吃海藻沙律、海帶等可改善手腳冰冷、肌膚乾燥和便秘,不只是瘦下來,體質也都自動改善。而讓代謝率變好的海帶類食物,有很好的減肥作用;此類食物也含有葉綠素讓代謝技能增強,可提高脂肪燃燒率,除了減肥還對手腳冰冷也有幫助。

盲目把養生當成瘦身 當然瘦不了

很多人常把「養生」和「瘦身」畫上等號,以為很注重養生的人,一定是瘦子,事實上並非百分百正確。

養生是拒絕外來毒物入侵體內,讓被影響或停滯的代謝問題恢復正常功能。對於許多想要減肥卻不得其法的人們,求助減肥門診時,醫師大多會先詢問是否有便秘、內分泌失調等等的問題;這些問題看似與養生比較相關,但實際上也會影響代謝的速率和身體正常的熱量消耗。

所以,「養生」和「瘦身」的確是息息相關的,想要瘦身的人可從養生先著手,讓身體健康後,再來瘦身就能水到渠成!

想知道怎麼吃養身又瘦身嗎?8款簡單的排毒食譜,請看BODY180期!


體面生活

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地球最美的樣子,就是生機盎然

在地球生日的月份,們也要讓地球自然美

也要美得自然!

地球日組總價值達兩千六!! 

1.海洋元素 給肌膚喝飽水 

Ziaja齊葉雅海藻B5深層補水霜 50ml

採用波蘭獨有的索波特礦泉水,擷取各種藻類元素,豐富的視黃醇成分是最天然的維他命A,質地柔嫩清爽,提供肌膚深層長效保濕。

2.蔬果好朋友 每日輕生活 

Niji's Diet日機生技快腹纖維15包入

每包富含膳食纖維2200mg,輕鬆補足每日所需。菊苣纖維特有的天然Oligo寡糖,內含有豐富的Bifidus菌,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100%天然水溶性纖維,無色、無味、耐高溫、完全水溶,不影響料理美味。

3.天然草本成分 帶來清新潔淨感  

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法式研磨橄欖皂 薰衣草莊園227g / 市價NT350

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遵循古老配方,以天然橄欖油為基底,含有保濕的非洲乳木果油與杏仁,輕柔潔淨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並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

保護地球,關愛大地、不含任何動物成分,反對動物實驗

不含防腐劑、SLS、塑化劑、矽靈、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石油成分

4.海洋膠原及櫻花萃取 打造美肌力 

台肥生技 胜肽櫻花美妍膠原飲6入

含人體每日吸收最適量的1萬毫克膠原,滿足一天所需,添加日本八重櫻花萃取物及天然米萃取三烯生育醇等美肌成分,幫助美麗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美顏光采。

5.玻尿酸身體乳水潤美肌感 

Dr.Q HA玻乳 450ml

富含玻尿酸、智慧型鎖水因子的保濕身體乳,啟動急速水機制,補充全身肌膚水分,還原滑溜美肌,給予肌膚保濕浸透的水潤感。

Cedrus Box您的體面管家 ,產品每個月送到家,一年只要3490元!

現在訂購Cedrus Box,即享二大好康

1.超值體驗組(價值萬元以上)

達人為妳精挑細選3-5樣好用保養品!(12個實用Cedrus Box,每個月都好用)

2.BODY電子雜誌一年份(12期)

當期具專家級攻略介紹的BODY雜誌,就在你的電腦裡,不用去出租店租,也不會忘了還!

Cedrus Box訂購請洽BODY粉絲專業私訊or電02-7730557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訊息公告

中國買台真相
太陽花學運,讓台灣人對兩岸往來的疑懼,端上了台面,民眾擔心中國勢力步步入侵,將讓台灣喪失民主與自由。然而,中國早已用強大的兩岸團隊,發動對台統戰攻勢。

男友牛仔褲 不羈的性感
春夏時節到來,本季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流行單品?此次先從「下半身」時尚開始看起,不管你是喜歡露腿、穿裙裝、又或者是非長褲不穿,都可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單品。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