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10/28 第25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保養美妝專家SAM  教妳不浪費!換季保養
這些也推薦
 
 
美容速遞

保養美妝專家SAM  教妳不浪費!換季保養
每當夏秋轉換之際,面對多變的氣溫,肌膚保水力和代謝力變差,肌膚難免不聽話!這時候利用小技巧增加保濕力、提高肌膚防禦力,是換季保養的首要課題,Sam老師教我們利用手邊的保養品,即使不花錢更換新的保養,也能讓換季肌膚更穩定有效率!

2注意 安撫荒亂換季肌

暫時停止去角

季節交替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去角質產品可以先暫停使用,時間最長可間隔一個月左右。換季時很多人會發現皮膚開始有點乾癢,或是小脫皮、泛紅的現象,因為肌膚抓水能力和自然油脂分泌的狀況變得不穩定,這時候若再過度去角質會更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及受損。

勿過度按摩

建議如果換季肌膚已經有些不適的狀況時,要盡量減少按摩,尤其不要大力去按,輕輕用推滑的方式就可以。例如稍微由內而外往髮際線的地方滑,或是擦保養品時把四指併攏大面積的輕擦,避免一直大力去扭動肌膚,導致肌膚發炎的問題。

讓妳的春夏保養品物盡其用 不過季•保新鮮

因為女生一定會有很多春夏用剩下的保養品,想說等隔年再用,但存放時間過長的防曬霜會影響它的防曬效力,建議在保鮮期內早點用完,且保養品開封後不建議放超過一季以上,尤其是美白或隔離霜。

只要這樣搭配著使用,如此一來,春夏的保養品就不會浪費,還是可以繼續消耗這些春夏保養品,甚至可能這個季節用完剛剛好!直到真正入冬轉為寒冷的天氣時,再視膚況調整適合的秋冬季保養品。

4技巧簡單穩定肌禦力

化妝水濕敷

換季皮膚乾燥、脫皮的情況出現時,可以用含醇量低的化妝水,在保養前先濕敷3~5分鐘,再接著擦後續的保養品,可以讓角質軟化後,並補水減緩脫皮的現象。

精華打底+面膜

若是敷濕布型面膜,也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先擦上原本的保濕精華液,先塗上厚厚一層也沒關係,然後再敷上面膜,讓保濕度雙倍提升。建議是使用保濕精華,或是兩者產品成分上不相衝突者,避免造成過敏現象。例如不同系列的美白精華與美白面膜,就不建議同時使用。

擦上第二層乳液

若天氣已經變得比剛入秋更涼爽時,這時候除了可以照原本的習慣使用之外,可以擦完平常使用的乳液或面霜之後,在擦第二層相同的乳液或面霜;或是混合肌則可以在兩頰部分再擦第二層加強,讓肌膚更飽水柔嫩!

面霜調和精華液

一般保養程序,化妝水、眼霜、精華液擦完後,再將原本使用的乳液或面霜,加上一點精華液調在一起使用,會發現保濕度效果會更明顯。


這些也推薦
BOBBI BROWN 瞬間喚膚精華液 30ml/NT2750 

立即補水,幫助收斂、密集修復肌膚,使肌膚煥發光采。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30ml/NT2600

全效抗老精華中的榆綠木珍稀萃取,以天然植物珍貴成分,解決四大老化跡象。

OGUMA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80ml+4g/NT600

獨特的離子滲透能力,增加肌膚含水量,自然降低肌膚問題,保水理膚精華素送入水分及養分,幫助修復。

U CARE 七晝夜抗皺保濕晶霧150ml/NT1280

內含表皮修護因子、茶精華、尿囊素等成分,能溫和保濕、舒緩安撫肌膚,帶給肌膚滋潤涼爽的感覺。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NT3300

融合洋甘菊、山楂、牡丹組成的專利鎮靜配方,能改善泛紅問題,鎮定肌膚敏感不適。

植純 鼠尾草萃取保濕噴霧100ml/NT680

以大自然為素材,擷取天然植物菁華,採用簡約包裝。植純堅持天然的樂活理念,讓肌膚自然無負擔。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BODY粉絲專頁!


訊息公告

秋日味覺之王 日本松茸的獨特香氣
說到日本秋天的味覺,有秋刀魚、栗子...等各式各樣,其中相當昂貴擺在餐桌上會讓人「哇!」地喊出的東西,絕對是「松茸」,它的存在好比是秋天味覺的國王一樣。

狗與人的腦部相似
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和人類建立起強而有力的精神契合。如今,研究者開始借助狗的行為模式,探討人類腦部的運作和疾病。他們的研究顯示,如同人類,狗的腦部也有一部分專門掌管聲音的處理。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